close



こんにちは薏仁的穿搭文時間  
距離上次的穿搭過了幾個季節了啊(逃) 

暑假到現在 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出去玩了> _  <
我家老爸美次下班回到家就問:今天要去哪裡玩:)))))
  

想當年 我真的宅的要命 曾經一整個多禮拜沒有看過太陽=_=
大家有這樣過嗎  ( ̄▽ ̄)~*   
 
今天分享暑假 薏仁趴趴走的穿搭日記唷~  

 Look1
2012年7月12日 台南一日遊 

(圖:做太久身個懶腰)
 老爸早上一下班 就給我們姊妹倆$$ 馬上決定出發去台南
原來我是行動派的啊 haha
::某方面啦XDD  
 

照片是在全美電影院 特地來台南看二輪片有沒有XD 



看完電影後就走到吳園去休息 拍照
這邊真的很棒 很漂亮 又很寧靜     

皮膚太差什麼妝都沒有畫 只有擦鑽白光&防曬就出門了噢
 

因為是隨意出門 所以穿的輕鬆一點 但是又想要有打扮的感覺
帆布鞋+襪襪超無敵!!
 
可愛的貓咪背心 我裡面一定要在搭一件內搭
不燃沒料又會嚇到人 哈哈

短褲是IG家的 這件買太大了=_=
不過版型很喜歡 很能修飾腿型  




好喜歡今天的穿搭 貓咪太可愛了啦 喵~


黃色針織外套為了防曬 太熱了穿不住就當披肩摟
有沒有超休閒的感覺 
其實是因為...看到人家手臂就要娶人家啦(扭)      
別揍我....XDDDDDD  

 
 

圖:不要惹我喔!!!  哈哈
背心我只有匝前面 前短後長比全部匝起來舒服多了
也比較有型  
重點是 熱的時候後面可以先起來吹風XDDD 

穿搭資訊
針織外套  五分埔的架子上找到的 
貓咪背心  Miu's
短褲  Imagine Girl
襪子  私服

在台南火車站那裡買的雞蛋糕....
你瞧瞧這什麼樣子 超級脆 噢不 是超級硬 = = 
  
 


 
 Look2
2012年7月22日 台東 金針山露營

山上的天氣超級惡劣 聽說颱風要來了
上了台東之後冷的要命  我只穿了吊嘎跟短褲啊(哭)

還有另一家人來露營 讓我們晚上好不熱鬧
(圖:牽著隔壁家妹妹的手走路 我是好姐姐 嘿嘿)  



(圖:可能是動到腦筋壞掉了XD 擺這什麼三八的姿勢)
露營第二天的穿搭。
幸好我沒有再帶短褲 不然我應該會凍死=_=

問我頭髮為什麼這麼鳥 聽到回答你會嚇死
因為山上太冷我不敢洗頭XDDDD  


上衣是前一個禮拜在漢神巨蛋買的 好可愛  
質感也很好 而且他是螺紋 好特別
這是我第一次買米奇的衣服欸 以前我超不削他 哈哈哈


伸縮黑色內搭褲+長版背心 這樣的穿搭也很輕鬆
追趕跑跳蹦都不成問題 !
露營穿拖鞋比較方便  不怕鞋子弄髒(笑)


(圖:前一晚吃太多肉 竟然有小腹...) 
 
 
 

其實拍這張兆的時候我很不舒服  冷到一個極點 感冒了=_=  
 
 

最喜歡在戶外拍照了 顏色分明 風景超好


臉色超差的= =
大家知道這是哪裡嗎:))? 猜猜看 猜對有禮物哦XD


下了山終於比較回溫 可以看到外套下的衣著了:D
休閒穿搭這樣就很舒服摟  
 

  
 
    
穿搭資訊
米奇上衣  UNIQLO  
長版內搭  Imagine Girl
內搭褲  新堀江路邊
外套  天母嚴選  
 


 
 Look3
2012年7月26日 高雄趴趴走 夢時代/新堀江

這天有台南的朋友開車下來 我當然要帶他到處玩啦(笑)
是說我都不知道路 還靠朋友的手機google 哈哈


夢時代的廁所超好拍!
逛百貨公司我不太能穿短褲 
 因為逛太久腳太冷會很酸
但也不能太隨便啊 所以這套  


( UNIQLO超好逛!也很好拍 哈哈)
不想豎緊緊 
基本穿搭上寬下窄 內搭褲是不錯的選擇噢  


逛百貨公司我超怕冷XD
所以穿了黑白條文的內搭+老虎白T 不怕層層疊起來很熱
加個單寧外套還剛剛好:)
如果單穿老虎t會太短 看到屁屁>    <
我164噢 
 

單寧長版外套可以綜合整體 

讓整體看起來更和諧   也很率性      
芥茉綠這咖包包是我的愛啊~~~
整體多了鮮豔的感覺 有了重點不死板:D
當初等這咖預購等個一個多月呢ˊ0ˋ

  
穿搭資訊
單寧長版外套  二手拍  
老虎棉T  貝思奇
內搭褲  新堀江路邊
包包  網拍((忘了  
白色莫卡辛  Air Space       


 Look4
2012年7月27日 回台南玩耍  西拉雅公園/水稚生態園區

有大鏡子就想拍一下 我爸剛好走過來看
害我好尷尬...


(眉毛是同學修的 
他看不下去兩條毛毛蟲在我臉上XD  
 
但是我跟家人出去又不上裝畫眉毛等等...)  
回到台南當然要穿的輕鬆啊~ 都市生活太緊張了嘛(撇)



太陽已經有夠大了 穿薄薄的就好了  

格子襯衫+白色背心 +高腰短褲
襯衫綁起來比較俐落 有精神:D
 

我爸說這絲瓜很大條 所以合照XD 
 
 


小姐你的臉有夠囧


今天我很俏皮哦 還把蝴蝶結綁在頭上 ha ha 

 


這件襯衫後面還有小心機唷
有蕾絲耶~~~~ 而且他這蕾絲是有彈性的
肩膀太寬的妞兒 不用擔心彎腰拿東西時 肩膀那的接線會被撐開
 

這裡是台南琵琶湖的晚上 燈光超可怕XD
晚上這裡都沒有風 超悶超熱
襯衫可以脫了XDDD

SENCE這件短褲我超喜歡 有彈性 顏色也很美
唯一我想說的缺點就是太短 有點卡卡的  
 
 

不然我媽都說這件很好看呢^^

 
穿搭資訊
蕾絲格紋襯衫  Rainbow  
白色背心  新絕將
高腰牛仔短褲  Sense Shop
白色莫卡辛  Air Space

     
 
 Look5
2012年7月29日  天氣太熱 沒事就跑去逛大賣場

那幾天天氣超悶熱 沒事的話最好的去處就是大賣場啦
冷氣讓你吹不用怕 還可以狂試吃
天那 怎麼這麼婆婆媽媽(笑)
今日配件就是大腸圈 這個大腸圈上有小珠珠還有小鑽石          
買回家才意外發現的 好棒:D   



白色的T+牛載短褲事最基本的搭法了吧 哈哈
輕鬆 簡單 看起來又有年輕的活力:))
不用思考的穿搭法拉

圓領的簡約設計也很耐穿噢 
btw 我好喜歡wv熊 ha ha 


逛過幾次好市多 我學會帶薄外套
不然會逛到很冷啊>    <
身體太虛的朋友們 請隨身帶小外套防寒噢(點頭)


去買個鹹酥雞隨便拿了衣服就可以出門了
我是背影殺手 哈哈哈 
 
 穿搭資訊
WC熊白T 貝思奇 
短褲  Imagine Girl   
大腸圈  Barley Hana
針織外套 五分埔   

 
 Look6
20年8月1日 陪朋友去拿成績單

 一大早就被call起床 朋友騎機車在我去高雄拿他成績單...



衣服是跟朋友買的噢 很好看 
袖子是網狀的設計 收到的時候感覺超特別的~~
也許可以拿來當起泡網XDDDDDD 
衣領比較寬 裡面加了件內搭衣 露出香肩 小性感啊~~~~哈哈


這件走歐美隨性的感覺
夏天穿這件衣服不會熱 風可以吹的過去 :)))
 手舉起來還可以製造朦朧美的效果 尖叫吧

褲裙是LULU's的 我選了橘色  春夏就是要活潑可愛一點的顏色啊
這件西裝料褲群超好搭的噢
旁邊有兩個側口袋可以娤東西 不過很容易掉出來
 去逛夜市還是別放重要的東西在那比較好((((叮嚀 


MOS漢堡新推出的飲料好好喝噢 養生無負擔
只是貴了點.. 

 穿搭資訊
上衣    Twinning Zebra    
褲裙  LULU's 
內搭   86小舖
   

以上。 

 

這次的穿搭分享大家還喜歡嘛?
用點日記的方式呈現 也可以讓我記憶加深 讓我知道我的暑假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別讓好好的假期浪費了啊 大家暑假有什麼特別的計畫要實行的呢:D
好想去台北玩啊 可是兩天一夜似乎玩不到什麼 想行程就頭暈死了
好多地方想去呀    誰家可以收留一下 XDDDDD
 
 薏仁也有粉斯團唷,找我聊天哈拉吧^.<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