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到來啦 其
其實我還滿不喜歡等一間餐廳等好久 排個對排很長
只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不管到哪都可以過情人節啦  :D

跟自己的戀人再一起久了 自然而然就會發散出戀愛中女人的眼神以及氛圍>///<
問卷顯示大部分男生們好像都不太喜歡女朋友的妝太鮮豔
所以大地色就是首選啦  !!

今天分享的妝容希望符合你們口味啦   


||今日用到的妝品 || 

 

大創粉色三色眼影 
大創多色九格眼影 
NIVEA防曬乳 
大創眼線液
大創睫毛夾 
大創睫毛膏
大創眉筆(咖啡)
Miss Hana黑色眼線筆
Sensse唇蜜08號的樣子 
資生堂蜜粉 
 
無印良品腮紅(橘)

ㄟ...怎麼都是大創的XDDDD
平價也可以打造出成熟的感覺啦

 
 


[底妝] 

 
底妝我只用防曬乳
妮維雅 這款防曬乳有潤色效果可以修飾肌膚
但是因為我是黑肉底 用量要小心一點 不然會偏白

這款保濕效果不錯噢 所以妝很好上 
 

[眼妝部分]


九格眼影的米咖色 用指腹打在眼窩
手指頭是最方便快速的刷具啦XDDDD
用手指的溫度也比較好上色 

 

接著用粉色在眼尾的部分畫條線 也就是在眼尾部分延伸出去的眼線
情人節當然要跟平常的妝 看起來不一樣啊 
加了一點粉色 眼神多了一點溫柔小女人
還會悄悄放電呢>////<




白色在眼頭畫ㄑ  打亮臥嬋 打造水汪汪的眼睛
咖啡色畫在下眼尾部分  增加深遂放大感



最後再畫上一條黑色眼線就好啦!!!
內眼線用黑色 是不是有神多拉~

 

今天情人節不要把重點放在我眼睛上
請放在我心上好嗎>/////<
根根分明的下睫毛 用大創這支不小心買到的睫毛膏

可以多刷幾下 感覺比較明顯 


之後黏上不濃密假睫毛 這款比較中間加長
帶起來有圓眼的感覺 之前帶這款被說小女人 所以...XD
之後在和自己的睫毛一起夾翹噢!!!!!


最後就定妝、腮紅、唇蜜。 
 
 
 



 
        
戀愛女孩兒妝容就簡單完成啦 !

雖然不是濃妝 不過還是可以偷偷放電拉>////< 




 
在這愛心氛圍的日子裡 讓男友再次愛上你吧  



最近好像有開始雖的樣子
本來安排好 打算禮拜五要上桃園隔天再去台北玩 結果勒~~~~

一個颱風就算了  還給我雙颱 !!
然後去醫美的時候相機沒有帶 用朋友的手機拍照
結果手機又格式化
連眼淚都哭不出來了我 =______=
  

算了  我要隨遇而安
我想要游泳、我想要拍照、我想要新手機。  
 
 


Finally、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 揪咪


 

 

﹝延伸閱讀﹞
【合作】讓她圓了你的公主夢♥蜜西亞Mercia夢幻彩妝品(小禮物) 
 【妝容】"無名首頁文"CHIC CHOC眼彩盒♥♥ 變身吧女孩~~~打造韓國女孩電眼派對妝   

 
 
  
 
 
編輯文章需要好久的時間、希望寶貝們幫薏仁按個推+讚唷^______^

歡迎大家來薏仁的小世界玩耍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