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容!?自己看 〉〉


昨天 星期六 我、我妹和鈺涵一起去我的舊家住一天,玩一天,超高興的
只ㄆ過,只有我們三個有點無聊的說...,晚上,我和鈺涵一起去日澳
裡的麵包店買麵包(隔天的早餐),再去麥當勞買晚餐吃,晚上在和室那
間的有夠飽,,,= ="...邊聊天、邊吃東西....總共有三間房間,下
次再找多一點人去玩,我住在八樓,晚上的風景太美惹,小時後不懂
的欣賞,可惜押....美麗八十五層樓....夜晚的燈光太迷人ㄌ拉,要睡
覺時,忘了帶牙刷...= =",(悲~),鈺涵說好像在飯店,我也有同感
,睡到一半(根本睡不著),突然有人敲我們房間的門,快被下死ㄌ,原
來....是我爸媽拿著鑰匙近來,拿消夜的...厚!!昏倒...半夜鈺涵一直鬧
一直唱歌....黑眼圈都跑出來惹...我叫妹妹去把燈調成溫和的顏色
在睡,結果....關起來他跑回床上,害我們怕的要死(膽小的小孩),ㄆ知道為什麼
我有帶手電筒,解救了大家(神經),她,一直鬧到三點都睡不著直好
爬起來,找東西吃(豬),我快瘋了,半夜三點還沒睡著....
......隔天早上.....睡到九點多..我爬起來玩手機(可笑吧)洗好臉
我們就憶起去買早餐,一樓附近就到ㄌ...進了房開始吃(又再吃).
.鈺涵說八十五層樓好漂亮,我家附近有公園、特利屋、電影院、麥當
勞、湯姆熊....只是沒電腦><"(窮),今天就要回去了,捨不得辣><
..下次來的時候 我要再約更多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