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發現首圖哪裡怪嘛(笑)
 
Good morning美麗的早晨
今天是美妝屆的台灣之光Solone特輯!!可以出國比賽得奧運了拉 haha
 
先問一下,目前還有人沒有入手Solone眼線筆系列的嘛??(舉手)
我跟你們說
真的,
爆好用!!!一定要試試看 
 ~


 
最近Solon也升級改版 出了防水眼線膠筆


全新的材質 
好削試筆管 減少筆芯消耗量 
材質環保  也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唷

 

 


筆狀好上手+方便性+罐狀眼線膠的防水抗暈染= 第二代的升級版 三合一Solone防水眼線膠筆就此誕生 (灑花)
畫粗畫細隨你控制~
而且啊 他筆芯軟使用時就不容易斷裂
也很容易上手噢!! 輕輕鬆鬆就可以描繪你想要的效果 
他也通過國際SGS檢驗 讓你用的安心又美麗噢    


筆身的設計也很有質感 彷彿身在小日本呢!!!
 But他們卻是台灣製造哦 很棒吧



這次收到的內容物還有包刮這可愛的小東西
眼脣卸妝液+削筆器
太少女心了吧  全部粉紅色   
 

包刮再眼線膠筆裡頭的一共有兩個削筆器噢!!! 
 If不見了不用跑大老遠去買個小東西了(((((鬆口氣
 

你們剛開始知道這傢伙怎麼用嘛?
我剛開始超不開心 什麼啊 孔這麼小筆根本塞不進去!!!! 
原來.... 是要把他的小蓋蓋打開 
 我懂了~~~~


我本身就用過Solone的東西
 覺得很棒所以才一直會回購!從左下到右上是金鑽黑夏日藍香檳粉濃密黑
 
來開始做實驗溜 ~~ 


從上到下是solone金鑽黑→夏日藍→香檳粉→他牌黑色
可以看出顯色度都還不錯 只不過他牌的黑色沒這麼濃 遜色了一點 
[ 防水實驗 ]

毫不留情的就在水龍頭下沖個30秒 



大家都不動聲色啊 
原來他牌那隻還可以撐到現在 為了他捏了一把冷汗
 

用化妝棉把多餘的水分擦乾之後呢


[ 防油實驗 ] 
 
滴上卸妝油 等待幾秒後再用手抹掉
 

夏日藍有一點點動靜 不過還算是完整
 殘念的他牌 已經快不行啦!!!!!
在這關明顯的是solone獲勝!!!! 
 
[ 好卸實驗 ]  

我這白痴本來要用眼脣卸妝液來卸的 結果反射性動作就壓了卸妝乳 (因為他離我比較近XD
不過按摩一下一樣可以卸的掉噢!!
 不過用專用的眼脣卸妝一定會卸的更輕鬆滴



接下來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眼線的基本畫法哦  ^______^



噢 我不是一開始就要嚇大家XDDDD
告訴你們 內眼線就是畫在俗稱的內眼瞼裡頭
 睫毛根部的地方  

1.心機內眼線的畫法 

就是畫在上睫毛根部的地方 把每個睫毛的根不 當作虛線

像小時後玩連連看那樣 連起來就完成摟 !!
不用怕搓到眼睛 因為筆心軟的關係所以很容易就上色了 
好心機 讓人家看不出來有化妝 卻還能有炯炯有神的眼睛:D 是不是右邊眼睛比左邊有神許多呢

 
2.可愛圓眼的畫法


薏仁我眼睛算是比較細長型的@@
想要可愛渾圓的眼睛就要再眼球上方部位的地方 眼線+粗 這樣就可以摟!!!! 看看照片左邊眼睛比較細長  照片右邊眼睛比左眼渾圓^.< 
 

3.眼神要深遂在深遂 

上眼線在加深一點 因為我的雙眼皮不高 所以沒有畫很粗不然妝會被吃掉>  < 
下眼線就輕輕的再眼尾往眼球畫3/1 越靠近眼球下方要越細 完成!


再更進階版 可以再把上眼線加長

勾勒出迷人的電眼 
solone的眼線膠筆很好描繪噢!! 延展性佳
 
平常化妝 眼妝幾乎都離不開Solone的眼線筆
像這種酷暑 狂流汗狂出油都免驚!!這支拿出來就可以走片天下啦(拍胸膛)



看完以上分享有沒有覺得solone很厲害
人家他可是榮獲FG特優評鑑標章,美妝部落客強力推薦的呢!! 
在BBS、Fashion Guide 、Urcosme各大美妝平台都有很高的人氣
而且全程Made in Taiwan啦 !!!!
我真的覺得台灣是個寶島 也是個舞台 更是個發光發熱的國家 
 
 
台灣越來越棒 走向世界頂端了 


 
官網在此承上給大家唷:http://www.solone.com.tw/    
加入粉絲團 別落伍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lone/188996214476220   
以上。
 


今天就把還沒拆開的眼線膠筆割愛送給大家啦~~~ 留言幾推幾讚 加入小薏仁的薏世界
就完成抽獎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