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辦身分證摟 , 馬上就拿到了好不真實的感覺 。





昨天收到分發結果信了 確定讀大仁日文
晚上討論交通問題.

我爸叫我住宿 說什麼一天座車時間快要5個小時
回來又沒什麼時間讀書 還有睡眠也不夠


我媽說 你想想你女兒 會被人家帶壞= =
來回通車拉 叫他早點起床記好=  =


其實我兩個都覺得都可以 只是我實在沒辦法早起-.-
阿住校早餐廳說要買餐卡吃學校的 OH NO.
查了一下未來的學校 設備讓我驚訝死人又興奮

游泳池 SPA 攀岩場 射箭場 高爾夫球場 咖啡廳 餐廳 7-11 來爾富 還有那邊圖書館大的要命= =
可以玩電腦 租DVD 還有一拖拉庫下死人的東西0.0

我再空客的時候一定要去玩 哈哈哈  

欸欸欸 是去那邊度假的嗎

ELLA也是從這裡畢業的歐

在兩年就可以有機車了 優呼 暑假一定要去墾丁玩 哈哈哈.
現在想的真美好 到時候不知道命運的殘酷
變成一個天打雷劈 命運完全變了樣怎麼半 小龍女快來救我。

9/14開學.





在新的環境哩,請記得以往的教訓
不要隨便看輕一件事情 傷的可不是你
想想別人是怎麼看待那件事的 他想的奪幸福都認真奪看重
你的一句話可刺重他的心 無法彌補的傷害 你選擇 拋棄 句點
他呢?  在原地
.

生命這條路上 所經過的人事物
有些 看似重要 但...
也許 只是個過客 
生命中的點綴

有人贊同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