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想發這篇文想很久了
從夏天想到現在都要秋天了.....為了這篇文章也一直奔波XDD  

花單品是萬年不敗的商機 不管哪一年都吸引好多女孩>///<
說到花是愛也不為過吧(笑) 
來看看我的花兒單品分享吧

 
Flower#1 可愛花褲


 

這件是跟青容買的唷 質感很好
埃唷這件買好久 一直好想穿他出來



這件褲子沒有釦子哦  是前面拉鍊直接拉上來   
也可以稱為懶人褲XDDDDDD  ((欸 




因為花褲是這套整理的重點 上一就選儉約點的準沒錯
這樣搭配起來好隨意 也好舒服唷 <3  


我要去南海小島度假~~~ 
 

 


Folwer#2 花長裙x花草帽 

好想穿這樣去墾丁玩 結果暑假竟然沒有去..我不管我不管


假掰一下XDDDDDD
安安 我是花女孩  ^.<

<<<<<<<<<<眾歐



(怎麼有點殺氣
怕太露的朋友可以加個牛仔背心 mix也很好看唷
好喜歡這件背心的版子 當初還猶豫了一個禮拜才下標(笑)  



Chike說這張很夢幻  


手上是紋身貼紙 之後會發文跟大家說唷^.<
 

Flower#3 花髮帶

之前的戀愛妝容就是這個穿搭唷 >///<
有興趣可以回去看看  
【妝容】不管過了多久都一樣幸福滿滿的成熟戀愛妝❤   




超喜歡這條髮帶  還有灰色可以選
我決定秋冬也要再來一條  haha 


今天是浪漫俏女孩 誰要來跟我約會>///<
(羞)



 

Flower#4 連身碎花褲x碎花平底鞋 

不要問我為什麼一直遮嘴巴 我現在對這點超沒自信的拉吼 
笑起來好難看..


搬出這套的時候 Chike笑說 你怎麼可以找到同款的鞋子XDDDDD
這雙才188欸 188 哈哈
得意的勒  雖然很多人說是阿罵鞋 可是我還是很love他嘛


全身花上身XD
花包 花鞋 花衣褲 花帽子  

我要變身成麻豆了 謝謝
只要一件碎花蓮身褲 你就可以成為日雜麻豆
感覺人都不一樣了XDDD



圖片故事:我沒有滑倒我沒有滑倒  只是俏皮了點 。 


 
 



Flower#5 浪漫花草帽

有沒有很青春 有沒有很洋溢 <<<<3
整個很敢說有沒有XDDDD


花阿尚XDDD 有沒有超無敵(笑)
你根本是來亂的好嗎 
這件衣服真的很好穿 是QQ布的材質
裡面要在穿一件才不會太露 阿如果身材好的話就沒差了拉(刁煙)  


Flower#6 花兒香蕉夾

我發覺我的花單品都有類似的地方 顏色XD
  


這款香蕉夾是手工的唷  顏色好好看
設計也不馬虎 隨便夾起來都很有型


 


夾馬尾很俐落
側馬尾也好可愛(扭) 

而且我覺得香蕉夾好方便 夾著就可以走了
用法也可以很多 讚讚

 
Flower#7 七彩花耳環  
 
 
 


忘記拍實帶圖了 
這是Barley's  
的唷   自己私吞調
朋友說上次在百貨公司有看到一模一樣的 要賣一千多耶>/////<

以上。


 

部分單品在Barley's可以找到唷  最近有歐美風的精品上架

大家可以去挖寶唷 嘿黑 


這次穿搭是跟Chike出來拍的唷 默默的還有姊妹穿搭照XD
牛仔背心x單寜上衣
Chike以後就都找你出來啦 要常常更新blog拉 ha ha  
 

 
上個禮拜剛開學 我馬上又黑了好幾度
朋友還說我的臉中間曬黑 兩夾旁邊是白的(因為頭髮遮住...) 

有沒有這麼慘啊  淚奔
阿小禮物老規矩唷 幾推幾讚+留言跟我聊天還有最好是可以加入賣場粉絲團(逼你們XD)

之後公佈在粉絲團餒  
 
 
 


薏仁也有粉斯團唷,找我聊天哈拉吧^.<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