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穿搭竟然在家拍,都沒有人要幫我嗚嗚嗚~~




HI ~~  大家新年快樂哩
我來跟大家敗個年歐

 
 
上一篇說的預測禮物得主等等就要公佈摟 >,<
答案是穿搭 嘿嘿嘿  
猜對了嗎 猜對了嗎

人家第一次發穿搭文耶  其實我覺得當敗家文分享比較好   XD
一直很想到漂亮的地方去外拍 可是這個時間大家都在忙
所以我妹就很不願意的陪我到閣樓拍照   囧 
 

前幾天剛大掃除完  幾百年沒有上來灰塵實在有夠厚的
好啦  話太多了  進入分享模式吧  XDDDD




___ One ___ 這次就當個復古的氣質女孩吧
 

酒紅色白領上衣x黑色西裝短褲x復古大象項鍊x過膝襪x牛津鞋

我覺得酒紅很襯我的膚色 
胸前的白色領子超有氣質


加上項鍊可以增加點份量在前面
再配上西裝褲 然後上衣紮進去
 
  復古的味道就出來了噢 !!
 
穿上牛津鞋 
甜美的女孩中帶點帥氣也好mix 
 
上衣是童童那邊得到的>  <
很有氣質的一件衣服 我好喜歡
謝謝童童


 

 
【 其他資訊 】
項鍊 購於 五分浦路邊攤
黑色西裝短褲 購於 新堀將路邊
酒紅色膝上襪 購於 ~Queen Shop~ 

牛津鞋 購於 新堀將鞋店 
 

 
___ Two ___ 溫暖活力針織女孩
  

酒紅色白領上衣x黑色西裝短褲x三色針織上衣x過膝襪x牛津鞋 

首圖就是用這張啦 ~~~
其實就是上衣套再加上一件針織毛衣而已 XDD
((( 網友們不要奏我啊  哈哈哈哈 

L:妳這樣也敢拿出來 ?



 

拍上癮了 一堆照片 XDDD
我妹都要翻白眼 要下樓不想幫我了 嗚嗚嗚

這件針織上衣是我老爸挑的耶
我第一眼也看到他  感覺很似層相似好熟悉的感覺
原來跟寶貝Cookie的好像   >////<

 

unnn  ~~~~  伸個懶腰   ~~~~~

 

 

這件上衣的顏色很有活力對吧
青春無敵就是要選這種亮色的衣服啦   ^____^
整個人都亮起來  比較不會死氣沉沉噢 

還有好推薦這雙襪子  超級好穿 !!!!

太冷的妞兒 裡面可以在加件內搭衣
怕風會穿過衣服透進去  >   <



薏仁今天是加上上衣套的酒紅色毛料上衣進去
裡面的領子可以拉出來
意外的超mix唷
有沒有 有沒有 
  


我164
單穿毛衣跟內搭褲的話會太短
蹲下來會曝光=..=
所以裡面都會在多加一見長版內搭衣


不用動腦筋的搭配  XD

坐了一個半小時的火車剛到台南家  
帶了一本假認真的日文書
終於到台南了  ~((( _  > 0 <  _ )))~


客官們  看看外面的太陽啊 .....

刺到折射近來的楊光的反射成這樣  照片都要曝光了  囧
今天不適合這樣穿啦   ( 撇~~)  





【 其他資訊 】
上衣 購於 新興市場
黑色短褲 購於 新堀將路邊
牛津鞋 購於 新堀將鞋店
咖啡色雪靴 購於 元宿玉竹
酒紅毛料混兔毛及膝毛襪 購於 QueenShop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5350627?r=1219337159

 
 
___ Three ___ 暖呼呼必備大衣 我要溫暖好過年 
  


毛領抽繩大衣x內搭褲x襪子x咖啡短靴x...many ways
就是這件啦
 
連帽毛領抽繩擺鋪棉大衣   !!!!

前鎮子一直想買這種毛毛的溫暖大衣
有一次看到FB上 猴子po了一件超級燒的外套
內裡都是滿滿的爆紋  超想敗的啊  !!!
可是價錢我現在是無薪學生  負擔不起啊  :((

 
 
寒冷的冬天一定要有一件 可以保暖的上衣
這件的帽子毛超多的  我那個時候超愛毛的東西耶
同學都要叫我毛怪了啦  ~~~~~~~~~~~~ >     < 

那個時候賣場剛好在打折  超級吸引我
而且麻豆穿的好可愛

 
(((  可是照片一點都不寒冷的感覺   =..= 


 

這件外套的內裡長這樣
質料是內鋪棉
穿上去一下子就溫暖熱起來了

剛收到的時候超興奮打開來試穿
開始流汗  XDDD

  
 


有口袋
冷的時候手手就可以躲進去抗寒哩

整件的質料不錯
只是剛開始穿的時候  會吃到帽子上的毛XDDD
卡其跟黑色也好好看毆歐歐~~~
 

其實他腰跟下擺都有抽繩可以拉
所以不會這麼胖啦哈哈哈

拍這張照片的下一秒  我往右跌倒XDDD
撞到門 = =

沒有站好哈哈哈哈
 
一件大外套穿了之後  裡面打扮怎樣人家也看不到XD
那就往下裝飾吧
穿個紅色襪子讓整體也比較有顏色的層次
不要都灰灰的啦 >   <
  
 


這一張做結尾好了   :))
 
拍照的人一定很無奈
我可以自己自嗨 哈哈哈哈 



【 其他資訊 】  
大外套 購於 Miu's
棗紅直條羅紋短筒五分襪 購於 SeNsE   
咖啡色短靴 購於 高雄原宿玉竹鞋店

 
___ Four ___ 第四天今天是休閒女孩


咖啡色毛料斗篷x黑白條文兩穿式條文裙x網紗內搭褲x白色莫卡辛

這裡光線實在太不平均了啦   ~~~~~
相機裡看起來好好的 可是傳到電腦竟然是霧的   orz


 

這套適合比較溫暖一點的天氣穿
這件 網紗內搭褲 超少穿到的啦>   <
冬天穿太冷了  會透風XDDD



裡面的條文內搭買對了  !!!  超百搭 ~~~
這件咖啡色的上衣質料很好  很Q
而且質料也可以很溫暖歐


照片太平淡了嘛 ????  



那來點動感的吧       XDDDDD

這是回台南的時候拍的  XDDD
早上吃完早餐跟妹妹騎腳踏車去後面的水圳玩    :)))))
每到一個景點都要拍一張跳起來的    哈哈哈哈哈



裡面那件點點長板上衣飾禮拜五在家裡附近的夜是買的 >  <
才140大洋而已捏    ~~~~



這張是在新營家樂福對面的公園拍的
棉內搭庫是在高雄的市場買的  質料也好棒



【 其他資訊 】
黑白條紋裙 購於 Miu's
網紗內搭褲 購於 大海味布丁 

黑色長版點點上衣 購於台南某夜市
灰色棉質內搭庫 購於 高雄新興市場 
白色莫卡辛鞋 購於Air Space

___ Five ___ 最後一天也要很有精神 !!


黃色圖藤帽Tx條文內搭x內搭酷x白色莫卡辛

其實這件是妹妹的 哈哈哈
一樣是高雄的新興市場購入   
我家妹妹的衣服超難買  好不容易挑到這件



(照片看的出來我皮膚最近很不好哦 我快瘋了 =..=)

質料也超舒服的  不隨便
裡面是鋪毛
而且帽子我可以戴欸!!!
平常買的帽T帽子通常都太小 根本只是裝飾用 
我一直在找尋這個啊 !!!
 (好溫暖~~~)



裡面的樣子~~~~
胸前有兩顆球球  
然後前面有口袋  是相連的  手可以穿過去XD
毛料超舒服的唷


突然興致勃勃的 .......  XDDDDDD

她這件的黃色鮮豔  亮度也很恰當 將將好
前面圖騰也增加整體的活潑感覺
雪花很有冬天的味道捏
 

【 其他資訊 】
黃色圖騰帽T 購於 高雄新興市場
黑白條紋裙 購於 Miu's
灰色棉質內搭庫 購於 高雄新興市場 
白色莫卡辛鞋 購於Air Space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噢 !!
第一次寫穿搭文就準備好久噢
希望下次可以順利的再美麗的風景下拍照啦  :))
今天的衣服都市平價路線   
新興市場真是個可以挖寶的地方捏  在捷運美麗島站附近而已噢
大家可以去逛逛   推薦給你們  ^_____^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紅包都拿來做什麼呢各位 :))


:: 抽獎時間  ::
幸運的朋友無名帳號是maggie1110a
恭喜你得到面膜*2噢
快點留下你的『姓名、郵遞區號+地址、手機』給我噢




☂明天早上我會在夢時代5F的玩具反斗城代班噢
想到要站一整天我腳就好酸噢  :(
有控來找我玩唷  >   <
順便帶個飲料來好了  ((喂  誰鳥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