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080813 (三)


今天是暑輔歷史課最後一堂 老師要檢查課本 我A+
哈哈 這不是重點    !!
為了打網智 我找到梗勒  



以下內容...



上課就一直聊天  小黑說到北京棒球怎樣的
7.5先生就說他要看什麼女子什麼的

我:你只會看女生的 (斜眼看
他就說 :
哪有啊 !!  我也會看男子的好嗎
我:男子在高雄啦男子
他說:哪有啊 又不是那個...

小黑一震疑惑  後來他開始笑 =))
這下他好像懂了 XD 這是我靈機一定想到的餒
為了一位可愛的小朋友 我來打網智勒

我:"男子"本來就在高雄啊 北七噢
7.5 : ...
我: 楠梓楠梓 !!

(他好像懂了)
   =目

7.5: 後..  妳這是...


完畢


怎麼樣怎麼樣 , 這梗好不好 xD
我覺得很好笑啊 =))  只是最近頭暈 不想笑大聲 =口=
不然我一定會瘋了 

給個意見吧 挖哈哈  =D




/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