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現在在發抖中...XD
這篇遲遲沒有交出來,廠商都沒有崔文可是我實在很不安((還敢說
上個月接到Mercia的邀約 看了看他們家的產品
很開心就接下她了,也很期待收到她呢>  <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聽到Mercia這個品牌,不過看了他們的品牌故事後
就很安心的接下她,蜜西亞的彩妝品都是Made in Taiwan的噢!!
 
 


 
Mercia為堅持英倫風格的時尚彩妝品牌。
主導流行彩妝必須是優雅時尚有趣自信的。 

Mercia 是中古時期英格蘭一個知名的國度,當時他們國家的女性以華麗的裝飾、優雅的禮儀著稱。

 



 

Mercia健康安全宣言
用最先進的科技及世界頂級研製團隊研發,採用德國Merck、BASF、法國Dubois、美國Sun Chemical...等世界知名原料。
產品中的色素、重金屬、微生物含量等等,都完全100%符合歐盟EEC、美國FDA,世界最高標準。
安全第一是 Mercia 品牌之精神所在!! 
 


 
來看看今天我挑了哪些夢幻彩妝品吧~~~  


Mercia的彩妝品都好美 好少女唷
用了她感覺自己都高貴的起來,像個小公主般  
拿出去也很有面子XDDDD 
 

  

潤色礦物BB霜-Natural 自然膚

含防水.保濕與感光礦物微粒,使裸妝效果更佳,可混合飾底乳使用讓膚色更顯自然透亮   

薏仁我的皮膚不白,所以不管選什麼彩妝用品都是選"自然色"比較不出錯。
這罐BB霜使真空瓶包裝,所以剛開始會有空按的情形
然後千萬不要把按壓頭打開噢!!!不然空氣會跑進去


素顏來一下(((好可怕..
我決定以後素顏的照片都要小張一點XDD
  


這支BB霜滿滋潤肌膚的,在BB霜之前做好飽濕會更好推噢!!

明顯看的出差異吧,如上圖。 
右邊肌膚明亮起來 而且一些痘疤仔也有被蓋掉  


 

時尚簡約版 - 聚光眼線膠    

聚光眼線膠顯色度高,質地速乾防水不易暈染,無論內外眼線都可輕鬆勾繪出電人眼線~ 

這眼線膠太厲害了!!!可以組合 ((很愛組合這樣XD

蓋子不只是蓋子,其實她隱藏著一枝筆唷!!!
好貼心,不會把刷具弄丟了~~~~~

最右邊那張圖。
您瞧瞧她還可以反過來裝在蓋子上呢!! 太好玩了太有趣了~~~


 

主要成分:氧化鐵、滑石粉、椰子油、純地蠟、碳酸二辛酯  

她的刷具不刺皮膚,QQ的有彈性
也很好上手! 一條眼線就這滑過去了
 

 

 雙色韵眉粉盒
眼影跟眉粉兩用的眉膏可以輕鬆創造眉型,爲眉毛增加質感和豐滿度
剛開始不知道左邊那塊是什麼作用,而且摸起來粘粘的0.0 
我就拿來打底摟 



淺色畫在眉頭 深色用在眉尾
這盒眉盒真的很輕,感覺會被風吹走XD



極致透氣蜜粉-Natural 自然膚  

細緻柔滑的微細粉末,使妝感更加服貼、自然透亮 

很像 阿拉丁神燈的魔法球
L:欸  阿拉丁好像沒出現這東西吧....   


很服貼的蜜粉 ^0^
它有自然膚跟亮色兩款可以選擇
我覺得自然膚就很自然了,我塗亮色的話應該會反光吧哈哈哈  


 
(((不知為何我照片畫素可以這麼差... 盒內有附一個小粉撲,不過我覺得粉撲不夠細緻
可以在改進:D 
  

 
 
 


極致透氧修顏餅-Summer 夏日   

修容、提亮、腮紅一次滿足


這盒有夏日和春天兩款可以選擇
當初我選到真的很頭痛,兩種顏色都好好看
還一直狂問朋友到底哪一盒比較好XD
 



上面兩色可以打鼻影、修容
下兩色就當腮紅
這一盒的顏色都很實用噢 好棒好棒


修容前~~~~
 


 我超級沒有山根 打鼻影剛剛好

 

修容後~~~~ 

 

下巴比較尖一點了:D 


 
以下是跟她的內心戲哈哈哈

而且還偷偷帶上假睫毛了:P 
 


客官們,瞧瞧這修顏餅
可優的勒  





可以當手機仔 



還會讓你失了心的發瘋
XDDDDDDD
結束  哈哈



 大理石烘焙修顏腮紅
觸感細滑,多色混合讓妝感更自然粉嫩 



這盒讓我感覺到:嗚呼 我終於得到你了!
專二剛開始接觸到美妝的時候,到無印良品看彩妝
看到有一盒也是大理石烘焙的腮紅,顏色真的好美 可是一盒300多那個時候我真的買不下手
就只好每天晚上惦念著她,直到我心理撫平傷口哈哈哈

L:講的跟什麼一樣... 
 
 
 
 

 

 


用上次86購入的刷具跟她結合溜~~~~ :))
都是粉色的,你們就當一組吧  (((亂配對喔XD
這盒也是輕巧系列,輕的哩
  
 


 

水誘潤澤釉光唇彩 COCOA

瞬間水嫩豐唇的視覺效果,色澤透亮飽和,讓雙唇無時無刻都散發誘人光采!  

它有五種顏色可以選,與腦袋糾纏一番後決定了這色"COCOA"
其他顏色也很想一併入手捏~


一般唇密的刷頭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百搭 讚讚



塗起來嘴巴看起來真的很水潤 很Q彈
而且顏色很自然不做作噢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有點粘> <
不過顏色很持久  


  
 

以下來個自戀照吧哈哈


眼睛嚴重大小眼(汗)




眉毛顏色很自然 妝也很服貼噢



 
蜜西亞Mercia 官網 
其他可怕的照片就不放上來拉XDDD

以上是今日薏仁的蜜西亞Mercia夢幻彩妝品報導。
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Talk Time]
嗚呼終於把這篇打完了,大家還喜歡嘛 :D

放在草稿夾好久了orz 
我覺得他們家的彩妝真的都好美唷 >///<
大家有想要看什麼妝文嗎:)))))
我有想要來寫個水汪汪大眼妝的說..不知可不可行欸(笑)

不過臉最近又.....好吧等我XD 

**這篇也有小禮物噢**
1.加入粉斯團了沒
2.這篇文章幾推?幾讚? 

 
薏仁也有粉斯團唷,找我聊天哈拉吧^.<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