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1/08/21
早上爸爸下班,才決定要去花蓮...。

忙了家裡一些事情,大概早上10點半出發!

到台東的路上,風景真的超級美!沿路都是山與遼闊的大海
雖然走山線的路很蜿蜒,路途也好漫長,但是到了目的後就明白這種美麗的風景不是憑白就看的到的!

台東


一天的來源竟然是這杯仙茶道的阿里山冰茶+珍珠XDD
買了六杯放在車上的行動小冰箱繼續出發

上回到台東看到的的卑南包子,依然在排隊,一就沒買到XD



到了多福豆花,我很迷糊的想起三年前來台東有來過這間
那個時候好像姨媽還來找我,只能乾鄧著眼看著其他人吃冰我吃豆花= =+
這間的東西實在又好吃 讚


北回歸線公園,也是個觀光區當然要拍個照啊~

路上想到要買釋迦,下車去選的時候老闆娘就請我們吃冰箱裡冰好的
就甘心>< 肉多飽滿又甜,不過...!!!這可能是他的手法
吃了他的東西就一定要買,應該一下車就要先問價錢,不然可能價錢他會偷偷的變動...
吃人口軟拿人手軟XD
我們買了一藍,後來我們送老闆娘吃早上買的雞肉,因為他還沒吃午餐
然後他又送我們一藍... 多到不行= =
整車都是釋迦...


到了花蓮


開始找住宿的地方...惡夢的開始啊哈哈
不知道怎麼稿的,花蓮這個地方今天竟然人多到不行
價錢從高到低的飯店民宿沒有一間是空的你看扯不扯!
後來才知道這幾天是他們的豐年祭,人潮洶湧啊

後來想想這樣找也不是辦法,找個停車位
把車上四台腳踏車組好,一邊吃晚餐一邊找吧



晚餐在一間叫京湘的小館吃,生意很好
環境也很舒服噢~

而且價格還滿親民的,重點是東西超好吃拉(可能因為我餓太久了= =)

超級推薦XD  豬油飯  不會很膩  超香超好吃的!!


東西很實在  那個豬腳我妹竟然會說好吃...
她是不吃肉的人內



我的好像是豬肉油麵  也很好吃欸 


你看看那個米粒  ><



噢還有!德利豆乾是我每次都會買的
很好吃,只是價格一直在漲...



花蓮逛街的地方


可以買名產的地方有很多噢





去年環島的時候來到這,整個驚嚇到啊
我一直以為花蓮是比較偏僻的地方,沒想到這邊這麼熱鬧!
很好逛 可是老爸老媽都不喜歡逛街:|


時間不早了,找到一間住的地方
在比較郊外的地方,花蓮海洋公園再過去
這間可能是剛開始起步的民宿,所以很多地方真的有待加強....
而且我還洗冷水= =

晚上大家都洗好澡,民宿的後面就是大海
到了台東花蓮這邊,當然要去看月光海啊!!!
今天抬頭也可以見到星星,但是月亮就沒這麼大了


真的好漂亮噢。


回房間繼續吃東西看電視,睡覺。




8/22(日)

早上5點被我爸叫醒...。



昨天晚上日月光海,今天早上要看日出,還真忙XD
賴床了一下子,馬上就又有精神了
大廳都還暗暗的沒有人,只有民宿的狗狗陪著我們一起去看日出





照片上 中間是不是有個很像人的東西...  好可怕
原來是座雕象!    放在那真的很可怕欸 = = +





早上的雲都還浮在海面上,太陽竟然被遮住
等了好久慢慢出現,可是...亮度也太強了XDD
很興奮的感覺。


退房。


昨晚黑淒淒的都看不到,早上就看到了遠雄海洋公園><
裡面真的很好玩欸,印象很深刻只是票價真的貴到很可怕
真不敢相信我爸媽小時後竟然會帶我去這種地方玩...


開車繞到七星罈,去年環島也騎腳踏車到這裡..真是瘋了...
之後我就開始睡到不醒人事XD



直到到了雁子口!
真的美到不像話欸!!很壯觀 我的睡意都消失了
真的太久沒有回到這裡了,10年前的樣子
有拍很多照片但是我沒有傳,大家自己去體驗吧><










稚暉橋  比較2011 跟 2002 的差別XDDD


到天祥的時候,
因為那邊有交通管制,很不巧的有自行車比賽= =
每一個小時只開放10分鐘的入口,開往武嶺的路也只有這條 只能等了
那邊一攤賣烤箱腸的哥哥很帥XD 結果一問之下比我小= =
那攤的東西我就不多說了 不要去買...


然後我又睡了,因為不睡我會暈車
太崎嶇了.... 壓力一直上升我的耳多會受不了


到了某個地方休息,可以用餐喝咖啡的地方,山路的中間
那邊有個年輕人很會介紹東西,聲音也很宏亮,我爸說他不錯XDD
上去的時候會請你們吃水蜜桃蜜,不錯吃XD


第二杯咖啡10元,買了水蜜桃咖啡*2
味道感覺...好像是分開的 = = 可是很滑順!
還滿特別的口感,可以試試看,只是一杯要價90實在是...


路上看到很多重機騎士,好帥XD

突然聽見一聲:蹦! 很大聲
原來是....





我又繼續睡了...。
到了武嶺,溫度開始慢慢下降,惡夢的開始...



先到合歡山庄,本來要拍溫度的可是沒拍到= =
我開始要穿起外套蓋棉被了,10幾度我還穿著無袖



好高..........





然後下雨,前方竟然還開始塞車
我跟我妹就開始在路邊吹起泡泡XDDDDD 一邊淋雨
車子就這樣停著不動,大概半個多小時吧




繼續緩慢的前進
到達武嶺! 一樣下著雨,上面可能是在頒獎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自行車的參賽者,我光是座車就..
竟然可以騎著腳踏車到這麼高的地方= =






然後惡夢..塞車塞車
霧大到不行,看不到前方的車子,我再強調一次我快冷死= =
我妹都拿起被子我只能蓋外套....


塞車塞到我媽跟我妹下車用走的XDDD
塞了5個小時吧,我都睡兩回了還在同一條路上= =
只能非常無奈的在車上空等發呆,
不爽的是對向車道竟然一直有車來 只有我們一直塞
真不知道前面交通是誰在指揮!!

從武嶺塞到清境你看扯不扯!


到這裡還是可以看到好多自行車的人還在努力
我突然也好想報名參加XDDD 真的好偉大噢哈哈

經過清境也感觸很多,老爸說絕對不會再來了(清境)
去到不知道要幹麻了 可是羊咩咩好可愛
尤其是脫衣服的時候>///<


好哦,大致要結束了..
回高雄的高速公路上..又塞車...!@$%@#$%$
停著不動那種,回家都快要隔天了累死。



後記:
這次的旅遊實在蝦忙太多了,只有兩天的時間竟然車程就花這麼久...
雖然沒有環島,但是也算環半島了吧 (笑)
武嶺花蓮真的有夠遠的欸><
可是武嶺的風景真的好美噢!
夏天山上溫度就這麼劇烈...我看冬天..

冬天等我吧,我會穿著毛衣再來的!

為了看這美不勝收的景色,不管多辛苦的路,我也願意再訪武嶺
美景盡收眼底啊><


小知識:
海拔每上升100公尺 溫度會下將0.6度c噢
順到一提 武嶺的海拔是3280 XD


這是剛塞車的時候。


伴手禮是在花蓮買的漂流木餅,送人的自己根本沒吃 (昏)



FB上 班上同學分享了一個連結 說是好東西..
http://comic.naver.com/webtoon/detail.nhn?titleId=350217&no=20&weekday=tue
心臟不好的就別點了吧 我還是有良心的XD




喜歡薏仁這次的旅遊分享嘛?幫我按個「推」和「讚」吧! 



不好意思消失這麼久=   =
現在忙完我又要奔去圖書館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