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一張無關的照片XD) 



今天來分享這款新的APP給大家認識噢
裡面也有好多我喜歡的部落客在裡面耶>____<
重點是    我竟然也是《美妝Q》的部落客成員之一了!!!(灑花啊) 


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 上網變的很方便

不用在家打鍵盤也可以隨時掌握想得知的資訊  

科技越來越發達  真的越來越方便拉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點進去馬上就有最IN的發燒文章提供給大家閱讀噢 
 


 

可是說是功能性超棒的一款APP 應有盡有
讓你輕鬆就能掌握時尚美麗的最新資訊!!!
按下右下角的方格子會出現下面的圖片↓↓ 
  



《熱門關鍵字》


 
《美妝Q》 分類有:
時尚、穿搭、保養、
 美妝、美髮、美甲、醫美 。
點選你想新增 有興趣的內容  就可以新增到首頁去嚕  



 
《合作粉絲頁》 
有沒有看到薏仁也在上面了>/////<


最後一頁還有個"新增內容"可以點選
可以增加你喜歡的部落客到首頁 方便閱讀


薏仁的無名拉~~~
看到在這上面有莫名的興奮感耶  


想要看什麼樣類型的文章 也可以馬上搜尋
真的很快速又方便!


這個是我的粉絲團噢 



 
美妝Q也可以把自己喜愛的粉絲專業加到首頁   


→喜歡此篇文章的畫 下排的星星點下去 就可以收藏 


 
在美妝Q首頁的"我的收藏" 就可以找到了
 
→T+、T-的意思就是字體放大以及縮小
閱讀文章實不用吃力
 
→則再右邊個三角符號是分享 
(按下去會顯示以下圖片) 

可以把喜愛的文章推薦到社群、Twitter、撲浪PLURK給朋友


下排最右邊的圖示則是可以切換成網頁的型態閱讀文章


這樣一來就可以留言給版主摟^.< 
 
 
 
 



喜歡這個無名的畫按下星星 就會顯示這個視窗
按下"是" 就可以儲存在首頁拉!!!!!
是不是很方便快速呢 :D


 美妝Q以前只有iOS的版本
現在新開發後 也有Android版囉:D 
  

還沒下載的朋友們就low掉了拉!!!
快到APP store搜尋"美妝Q" 

App Store: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496149796?mt=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Q.tw  


好感動我這樣胡搞瞎搞的無名也出頭天了 ((欸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偶爾還是以諧星的身分出面XD
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歡樂 傷心的時候看薏仁的文章可以心情變好
美妝Q部落客們,加油哦!!!!!  
 
 

 
 

噢對
順便宣傳一下可愛的賣場
敗偷敗偷 選我選我 

Barley's 美人櫥櫃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