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雙胞胎人氣王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兩位姊妹花拉
能靜能動 唱歌好聽跳舞更是沒話說 
聽到他們的音樂 身體不知不覺都會想動起來內心激起激昂的漣漪啊(笑) 
但是我真的不太會分雙胞胎耶 妹妹叫Yumi 姐姐叫Miko 我只會這樣XD

最近在網路上聽到他們的新歌 整個超touch
他們從出道到現在的樣子 根本就是女孩的成長進化史嘛~  
 
 

眼妝也越來越成熟  看著MV 突然有想要變成by2的感覺XDDD 
我不敢說這是仿妝拉  我終於了解仿妝的壓力了>___< 
白兔迷們不要太認真那

|| 今日用品 ||

1.DollyWink NO.14下睫毛 
2.自然有神兩附睫毛合而為一的睫毛(什麼!?)
3.MILDSKIN保濕粉餅
4.娜拉兒蓋斑膏
5.Condier修護霜
6.Mercia修容餅
7.SUKI眼影盤

8.MissHana黑色眼線膠筆
9.MissHana淺咖眉筆
10. Mercia眼線膠
11. Mercia大理石烘培腮紅    
 
 
 
 
 

 
準備開始上妝摟

素顏照跟完妝後真的差很大(掩面) ..
 

底妝先上好 新來的寶貝  修護霜好好用 >//<
因為by2姊妹花的臉超級尖 而我又是那種短下巴肉肉臉
所以偷用小臉膜作弊一下XD  
 

 

之後用遮瑕膏修飾黑眼圈 等等


眼影今天出動SUKI的10色眼影組
他第一次在這裡現身耶>////<
SUKI真的好有質感唷



用中間的咖啡色 當上眼線畫 再往上暈開
我看MV研究  他們妝好像沒有很多複雜的顏色
是比較注重在睫毛部分  

下眼尾畫3/1 到眼球下方 


之後畫上眼線  往後平拉出去就好
沒有特別的上揚或下垂  
 



假睫毛我實在找不到想要的款式
我就挑了兩附 一款自然纖長+混血大眼款


下睫毛是用小益的No.14花漾女孩 
 



第一次黏下睫毛出場好緊張>  <
我發覺下睫毛要好上手 睫毛本身也很重要耶
不然會用的很奇怪
我把他分成兩段貼上去  比較自然噢  
 
 



哦對了 眉骨也用suki的白色打亮 讓整體比較有立體感
眉毛用miss hana把縫細補滿就好 刷一刷會更自然唷  

眼頭部份用白色輕輕畫上 眼睛看起來比較水汪汪 

 
 
 


By2的嘴唇很俏很性感 
 
 為了達成這個目的我就使出這個小撇步

拿遮瑕膏遮嘴角的部分 讓嘴巴看起來更小  

在這之前可以先擦護脣膏 比較不會這麼乾

紅紅嘟嘟嘴唇用TONYMOLY的 04櫻桃


蜜西亞的修容餅
打鼻影還有修容
在颧骨下方打一點陰影 還有臉頰下方兩邊肉肉的地方 
這樣就會有挺挺的鼻子和小小的臉頰嚕


 
今天用MILD SKIN蜜粉定妝 

這款蜜粉的粉超級細 推推  
 
 

但是千萬不要摔到.... 
 

最後再用可愛的大理石烘培腮紅 往上斜刷打造小臉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頭髮用電捲棒捲一下頭頂 看起來比較澎
在新購入的施華寇噴霧定型~~~

【完妝】 


下巴怎麼可以這麼尖(淚) 
 



 

 

 

人家鼻子我學不來拉>////<



 (((我後悔我沒有先擦護脣膏了... 

 

 

寫這篇的動力也要謝謝某位可愛的網友支持 我才敢發文XDDDD

仿妝真的好困難 超怕被罵哈哈 

好了 我要迅速離開去聽他們的歌了XDDDD 
希望感覺有一點點像>_____<
薏仁下台一鞠躬。

 

最近開學比較沒有時間在碰電腦以及無名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時間更新網誌 想到這個就有點傷心
好喜歡跟大家互動 看大家的流言 都好甘心唷<3
前鎮子換了智慧型手機(終於)
所以FB上還是可以看到我的足跡拉 haha  
 

  

 
延伸閱讀
【妝容】不管過了多久都一樣幸福滿滿的成熟戀愛妝❤ 
【合作】讓她圓了你的公主夢♥蜜西亞Mercia夢幻彩妝品(小禮物) 
 【妝容】"無名首頁文"CHIC CHOC眼彩盒♥♥ 變身吧女孩~~~打造韓國女孩電眼派對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
      
 
 
編輯一篇文章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推 給個鼓勵唷^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