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死你拉]*






某某男 枉費我之前對你好

結果有天跟他說一句話((及時通 他回...

可不可以不要煩我 我火大耶

煩 ?? 我勒 ? 有想過我 ..?

及時通看到你的名子 懶的鳥你

哈 甜言蜜語一個可恨的錯誤?!

本來關西還好 同學嘛 ! 現在....

你在我心裡徹底的.... 把之前的回憶都擦掉了

對你來說沒差嘛 朋友一卡車

會顧慮他們的感受嘛 也許是我不講理...

反正... 現在只剩下 恨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