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比~~~我跟美魔男OG桑合照啦 咿偎在他身上(喂)
他還抱著我耶 顆顆顆 羨慕嘛 羨慕嘛 


第一次參加活動 是舉辦在台南的OGUMA水美媒部落客見面會
好多活動都辦在北部 難得 OGUMA南下我當然要出席啦~
這次約我的好夥伴Chike一起參加 而且還提早到台南
沒想到途中還發生很蠢的事情 某人打不開火車門 結果我去解救她輕而易舉就開了
我差點笑到暈厥 哈哈  
 

路上跟chike討論大遠百在哪邊哪邊 有熱心的路人跟我們說走地下道就到了
我們順利到達百貨公司 我頂著素顏在廁所畫好妝 吃完午餐 想說還有10分鐘 從B2到五樓應該足夠
結果到五樓怎麼繞就是找不到貴賓室....
大遠百 五樓 貴賓室  
 

大遠百 五樓 貴賓室 
大遠百 五樓 貴賓室
....對啊我沒記錯啊
chike用手機google一下 X的這裡是新光三越啊!!!!!!!!!!!!!!!@%^@$%^@#$%#
開始奔跑
我們兩個今天鞋子跟腳不合 一邊哀一邊跑 X的奔到大遠百根本就瘋婆子
到5樓馬上就看到指標順利找到貴賓室(現在想起來我們當天到底在幹麻..)  
 
 

入場時活動已經開始了 OG桑已經開始解說啦>_<
OGUMA的服務人員人都好好 沒有罵我們或是擺臉色 反而還叫我們喘一下((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都是我這路癡= ="
  


 


入座之後服務員姐姐馬上送上茶跟小蛋糕 然後還有一瓶OGUMA2X給我們噢
在活動中可以隨時拿起來噴 這也太貼心了 

還有cue我小牌子
在活動中如果有一問都可以舉這個牌子來發問  



 yaya跟bubu你們在做什麼 怎麼這麼hight
 


剛開始介紹的產品是"仙女棒" 水性護脣膏
超神奇的 水性竟然還可以滋潤雙唇!!價值500員的仙女棒 只要舉上cue我牌 不管發問什麼就可以得到

 


每位發問的部落客們問的問題都好有水準啊~ 害我想問"可不可以喝"都不好意思哈哈
結果沒過多久 OG桑竟然...
  
 


解說上一位部落客的問題後 ~
 
 
說明如何使用水美眉 噴法怎麼噴比較好...
地心引力的緣故 由下往上噴可以比較均勻在臉上
比較專業或使用比較久的姐姐們手法就比較厲害了:D
之後...


我每看到這些照片我就會笑出來xdd
完全不顧形象 哈哈哈
 
 


 


這張照片也默默的解答我心中的疑問
因為  OGUMA水美眉沒有添加亂七八糟的東西 噴到眼睛嘴巴都不會刺激

OG桑就直接示範給我們看了  


還有人提問:OG桑 您幾歲?
大家應該都猜差不多40幾出頭那 結果本人竟然要60了!!!也太驚悚了吧
真的是美魔男啊~~~~og桑說整間公司的員工都是美魔女 
不老傳奇了啊  原來長生不老藥是存在的XDDDDDD  
 




桌上也有提供三樣火熱熱的保養品讓我們試用。
   
今天先大概講一下當天的試用心得  之後會在跟大家詳細介紹嘿
 
【多重玻尿酸飽濕精華液】  


 


超水感的精華液! 一抹開就是水的感覺欸 而且吸收速度真的有夠快
皮膚馬上就水潤度UP UP
還發生一件糗事 就是用完我蓋子突然怎麼蓋都蓋不起來 
 心想:完了 我又做錯什麼了 我該不會把東西用壞了 ...

我找chike求救 結果兩個人都有點驚慌失措 ((我想好像有工作人員發現XD
最後原來是要用力蓋上去  才解決這可怕的幾秒鐘  
 

想說蓋子怎麼被我摸過就變小了  太詭異了吧 (暈) 
 

【KAWA白金極緻全效乳霜】 

我當天很認真在聽OG桑講話 所以試用的部分沒有拍太多照片(逃)
這款乳霜也很優 不黏膩 把剛剛的精華液鎖在裡頭 皮膚變好嫩超好摸的啦

誰要來牽我的小手手  
 
另外還有【礦金離子柔絲軟膜】



 
chike正在試用中 我看了說明:...用清水沖洗 ...
之後指給chike看 他傻了XDDDDD
但是實驗後證明  它可以當面膜敷著睡覺  過幾分鐘chike剛剛抹過的地方 變超嫩的啦!!!
抹完OGUMA這麼多東西  我們是要變多"嫩"~~~!!  
 

 

接著OG桑要我們見證 什麼叫做有效的保養品
是標榜7天看的見效果?還是14天?
OG桑: 答案是 30秒!  


接著OG桑就從我這裡開始噴了水美媒2X 順著幫大家噴 就只有噴到一點點唷
我看著他噴完全部人的手後 也過了30秒再看看自己的手


 摁~不錯吸收很快

 之後再比對 
 

靠 也差太多了欸(開始內心超激動) 
 

左邊是有噴的********


來看看chike的手  有沒有明顯感覺的一隻手亮白許多

太誇張了拉  才30秒馬上就見證奇蹟!!!! 
你現在不用OGUMA 你還在等什麼!!!!!

之後還有現場的真人實驗版XD

 

臉部出油、有上妝、素顏。三位麻豆出來來噴水美媒
OG桑說:水美媒噴後可以讓臉上的油光轉變成經華液 在吸收到肌膚裡
(((雖然這樣講挺可怕的 但是好像滿天然的XDDD
而有上妝有可以噴水美媒唷 他有獨家礦晶離子群I.C.E. 將水從肌膚表面透到肌膚底層
他的分子很細小 所以即使在外頭臉上很多髒污時 也不用先擦乾淨就可以直接噴!


 

  
 
 
  

【不老傳奇事件二】 
下面這位姐姐是現場的素顏工作人員
你看看没化妝就這麼美  ~重點他是一個孩子的媽了欸!!!!

噴完水美媒真的就是水美眉了  



接下來是水美媒超薄面膜紙


噴上水美媒之後再敷上他 在敷的時候可以無止盡的噴XD
拿掉之前也可以在加強 之後可以搭配按摩等  


皮膚會亮白到我照片反光XDDDDDD 

  
之後瑞玲姐介紹了KAWA晚霜 

還教我們使用方式 跟拉提按摩的方向~

拍下奇蹟的時刻 我想這位姐姐應該其實心理很緊張吧XDDD
一堆相機對著 今天辛苦他的  還被我們這麼多隻手摸過 haha


之後OG桑說他們這家公司有問題 禮物正品都大把大把的送XD
只要500元就可以成為VIP會員 而每個月都還有來店裡可以拿唷
光看前面那桌就6600的來店禮 都是不用消費就可以免費擁有   
 

我們當天也默默的成為VIP嚕 嘻嘻


接下來活動進入尾聲 大家都來跟OG桑合照摟

照片是我們涵吉:D

  
  


今天整天都跟chike在奔波 感謝你拉XDDDDD
寶貝你眼睛好美 (突然告白)
也謝謝今天一直幫我跟大家合照>//<  

 
 


涵吉。超有親合力的一位部落客拉
平常穿搭文也好有個性XD
好期待下次見面耶


新認識的部落客-白白。
我今天遇到好朋友了拉 我們都是牙套姊妹(笑) 
而且.....我們上衣還同色耶  
 
 
 
 

跟他私底下聊天 其實人還滿搞笑的 哈哈哈哈

 
Bubu 應該是我平常最長聊天的部落客了XD
終於見面了阿~~~~~~ 本人好迷你喔(喂)
為啥我合照感覺你小鳥依人 我下次要敦著跟你照相!!!!
還有你皮膚超好 本人好可愛



珍妮。人親切皮膚也好好
拜託誰幫助讓我們相認一下好嗎 >''<
我還記得我有借了衛生紙給你XDD


後面還有一位叫-失憶。
我記得我跟每個人都有合照欸 照片好像有少一些~"~
chike你這張變主角了拉


大家在合照的同時 旁邊也在進行另一像拍攝活動XD
OGUMA這次大手筆送上萬元的保養品給大家帶回去 手上那袋真的超重(笑) 
  


看到這麼大台攝影師突然面對你 還瞬間不知道怎麼辦XD



我跟左邊那位姐姐的合照呢
          
今天大家都好漂亮啊!! 皮膚也好好
我想我應該是這場活動內最年輕 但是皮膚最遭的...(OGUMA拿起來猛噴)  
我沒說大家都以為我跟他們年紀差不多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XDDDD
人家還沒20拉   


這麼多大禮我應該可以用上好一鎮子
好感謝這次參加這場活動 OG桑人好溫暖好親切一點都沒有大老闆的架子
很像失散已久的家人一樣 哈哈
活動的工作人員也好親切


最後公關念儀姐也有來跟我們打個招呼 
 
 :D

就這位姐姐跟我們接洽的唷
  


活動結束後奔回家 腳指頭淤青還起水泡 orz
還有超愛自己的名牌XDDDD
第一次參加活動~成功~~~~~各位 下次見面是何時呢?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