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免不俗的就是狂流汗,是不?
常常讓我想到的就是炎熱的氣溫,馬上走進捷運車廂的那種涼快
好~~~酥~~~~壺啦~~~~(大鬆懈)
但是在人多的車廂就感覺.. 走進了地獄般的那樣噁心痛苦
除了人幾人 還夾雜著汗臭味
還不同家口味的咧

~:靠 你會不會太噁

手舉高 拉著手把穩定在車廂內的平衡
媽壓 這個時候就看到超多人液下...:溼搭搭
拜託一下 男生就..算了 女生這樣真的不太好看餒
太害羞了拉>     <
每當運動完或大流汗過後 我都不太敢舉手
不知道會不會被看到什麼 ha ha

 

今天的主題是「蕊娜爽身噴霧」。
代言女星是才女Hebe耶   
沒想到本來尷尬的產品也可以被代言的這麼有自信>  <
好多顏色可以選  

   

 
小女薏仁和薏仁妹(簡稱彩妹) 來到台南來取景(講的根什麼一樣XD)
全台太陽這陣子真不是蓋的,我們兩從火車站走到電影院大概快半小時
都在快走流汗,蕊娜就是好幫手啦^___^


 

綠色瓶身 壓力試罐裝(讓我想到我真空娤的BB霜 被我打開毀了 幸好蕊娜打不開 不然可能會慘遭我毒手..)


 

瓶身上有坐凹凸線的造型 比較不會手滑 整罐飛出去xd


 


 

還有剛開始我收到太開心 直接按壓來噴
:怎麼這麼難按啊 蓋子都要被我壓碎了
結果咧 我沒有打開安全鎖...........orz

拿到記得往右推啊 友達們 
 


我都是出門前用
使用蕊娜噴霧前 搖一搖,
距離自己15cm的地方噴。

我知道why不要距離太近了 
 
♠含微鹽乾爽成分,能有效減少腋下汗水,避免汗味產生。 
距離太近的話 手上會白白的XDDDDDD



 

噴上去超冰涼 超級舒服 然後超級清爽自信的啦
我絕對可以走完整個台南都不怕 哈哈


 

止汗而且滿持久的 整天下來我很少在補噴(摁) 
不過他的味道我就覺得還好 個人比較喜歡甜到長螞蟻的甜味
每個人口謂不同啦 想用用其他瓶身的

 
記得這些瓶裝的壓力瓶要離開火源以及高溫噢
也不要噴到臉還有眼睛>////<
有小朋友的地方也注意不要讓他拿到 以免發生不必要的危險唷  



這大小剛好可以塞我妹的小包裡頭
每次出門他都要說:姊~我要帶噴腋下的。  



我不想在出賣我妹了XDD
找一個跟他很像的臉貼上去 哈哈哈哈(((整個壞心透了




 蕊娜爽身噴霧 也有出男生專用的噢
男生的瓶身超酷炫XDDDD
夏天超級熱最需要這種冰冰涼涼又可以止汗的產品
我一度想要噴全身 哈哈哈 
來享受   蕊娜爽身噴霧 的洗禮吧各位 (笑)
  
 

 
 

 
薏仁也有粉斯團唷,找我聊天哈拉吧^.<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