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全家人假日都在家,計畫好的露營
新聞說 有颱風逼近....。 


我媽很擔心的說:有颱風欸怎麼辦?
我爸曰:怕下雨的話要怎麼玩啊!
((((幾乎每次都會上演這種劇情
  

依然還是出發了  

一到車上的我 就是開始閉上眼睛睡覺
有了眼罩真的超好入眠的欸  
現在時間大概是8點左右,往墾丁的方向走
中午買個便當 全家四個人分著吃XD
    



途中會遇到這繽紛的房子
看到這裡的彩色建築心情都會好起來:D

往台東的路上都是一直在下雨的天氣
大約下午兩三點開到台東,金針山上找露營區
天氣真的滿差的...

看到餅乾的包裝就代表我們上山了XD
氣壓降低 好可愛啊
可以當晚上的枕頭(誤)
上次去武嶺的時候餅乾就爆掉了 

我跟我妹開心的勒
:你們的點在哪?  
 
 


金針山 啞口露營區 

到目的地我們開始傻眼

什麼鬼天氣 下著大滴的雨 氣溫又很彽
我只穿短褲短袖 我媽還被我妹傳染到感冒
這個時候我媽滿想放棄 去找飯店...

可是我妹跟我爸就超級有冒險精神 
說這是特別的經驗
我一直表示中立立場XD ((((其實是因為我冷到什麼都不想說 蹲在旁邊 

這是突然有一位大叔走來  聊一下天才知道他也是來露營的
我怎麼突然有放鬆的感覺  haha

原來不只我們啊~~~~~ 
 

雖然車子不大 
 But東西應有盡有 全部都塞的進去XD

 


 最後還是開始搭帳棚 準備搬東西...




超級拉塌 就讓我遮一下頭髮吧(躲)


LOGOS的6人帳 這次露營的東西有比上次在墾丁好了
不會漏水 又有外帳
想到上次在墾丁露營 半夜突然下大雨 
那次的帳棚是921的時候買的4人帳 又小+沒外帳 結果還會漏水 
全家跑回車上睡  怎麼會這麼克難啊.....  
 
 

 



 隔壁家的比較猛 新婚夫妻帶著三個很小的小朋友來露營

我妹跟老爸去幫忙他們搭帳棚 那家的媽媽還在車上睡覺XD
小朋友則是很興奮跳來跳去
我終於知道他們爸爸鋼開始為什麼會怕吵到我們了...


 可愛的小抵迪還幫我拆了一條巧菲斯給我吃
 

  


外面雖然還漂著小雨 但是他們熱情不滅啊
弟弟準備跑去完蹺蹺版
他爸:不要過去玩 上面濕濕的 屁股會濕掉
弟弟:沒關係!!
這個對話這兩天裡面聽了好幾次xddd 
  
 
 


(旁邊那家人的裝備超級齊全 根本像個戶外小廚房)
 用好帳棚的時間也差不多可以煮晚餐了
但是我們家又開車下山去超市買大罐的水
因為我媽還是不相信山上的水 直接燒開沒問題  
 
 
 
 
 
 
上下山來回差不多快要1個小時啊>_< 
 
 
 



我們新購入的大冰箱:))
超級可愛的有沒有  哈哈哈
而且保冰效果很好噢


還有這太可愛了一定要拍個照給大家看

在costco買的大包木炭裡頭 竟然裡面是這麼可愛的傢伙!!!! 
我爸說很像[@~] →自行到及時通內打這個就知道是什麼了 哈哈 


瓦斯罐也是在好事多買的 12罐才兩百多 便宜便宜

Made in Korea的噢  
這樣火真的升很快 不用那邊扇的要死
 



今晚吃石板烤肉哦 哈哈哈哈((((得意
老爸前天特地去買的石板 
買回家後記得要先養石版 在上面抹油
我們還放在家裡的瓦斯爐上試烤 突然聽到一聲  :ㄆㄧㄚ ! 
有裂痕超可怕=_= 
 
 
 

 

牛肉也是costco的 :)
超級好吃啊~~~露營應該會比較省錢  但是我們卻又把錢花在這肉上面XD
不過好吃就什麼都值得了

用石板烤肉可以保有原汁原味 不像用烤肉架 很容易就把水分蒸發掉 


另外一邊瓦斯爐的泡麵+水晶餃也OK了
我等這一刻等好久了啊 (((感動  
 
 
 
   
 


用小鋼杯裝泡麵還滿燙的XDDDD
山上超級冷的天氣 喝下這熱湯真的好舒服
   
  ((((((感動落淚




牛肉+美生菜一極棒  可以解油膩
牛肉烤過後不用加什麼烤肉醬啊等等 只要灑上簡單的胡椒粉就好吃透了
我現在回想起來都會流口水~~~

原來這是我所謂的三星級晚餐 努力而得來的食物~~~~ 


鳳梨啤酒比芒果好喝


這小鬼一直拿手電筒照人家眼睛= =

吃飽後一直不想去洗澡 累是其中一個原因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冷斃了 
不過晚上9點後就沒有供應熱水了 
 硬著頭皮去洗澡...
這裡的浴室我覺得沒有很乾淨  好多蟲蟲
超級雞皮戈搭
  >>>>>>>可以雷射他們嗎
 


我很佩服我妹這個天氣還敢洗頭 我真的無法接受  
 
 
 
 
 

用餘溫來取暖



 晚上就是泡茶打屁的時間拉

其實10點一到我就開始想睡了 我暑假作息比開學還正常XD 
大人們就一直聊天 討論露營的心得
隔壁家的小孩就先哄去睡覺了


我們把波卡拿來烤XDDDD
還不錯吃欸  不過烤過後的波卡你們看到可能會嚇到 
因為.....他會出油啊~~~~~~~~~~~~

不要長吃     
   不要長吃     
      不要長吃     


隔壁他們家的媽媽很幽默 講的話都很好笑 哈哈
就這樣一直聊到快要凌晨兩點 半夜很好入眠
睡覺的時候不會冷 因為我們睡袋也更新了XDDDD
 
 
 

 隔天七點我就自己爬起來了 依然很冷又下著小雨=_=

早上也在燒開水泡茶 我一直都在找火源取暖XD



這弟弟一大早起床又跑去蹺蹺板那

又重複了一次  蹺蹺板 對話XD


 這兩個小妞一大早就超級有精神 聲音超宏亮...



 我想吃烤土司  結果差點把土司給燒起來=_=

直接用火槍不是個好方法XDDD



 


附近可以走走 這小弟弟一直想要撐傘
我就好心給他 他本來想幫我稱 可是你看身高我走的好痛苦= =
我很苦命的淋雨 ..


回去營區後不久 老闆娘端來他搾好的金針花給我們吃

是說為什麼都沒有看到花開???現在明明是金針花的季節啊((難道我被耍了?
原因好像是因為我們在啞口 算是花開最後的一個區塊
所以還沒輪到這裡開花  真殘念啊


他們在玩發餅乾的遊戲



 

 廁所和洗澡的地方


早餐吃完後就準備收東西要回程了
 
 
 


 


 回去的途中有一間賣金針花的小店

大老遠來到台東金針山當然要買的名產回去啊
這邊有試吃不用錢XD


 老闆叫做吳忠憲  :))))



旁邊的風景 一覽無疑
空氣真的很好那 一片綠油油的好舒服
但是這個時候我好像冷到了 人超級不舒服:( 
在車上蓋起被子 然後把頭包起來不想吹風


裡面有很多舊式電話的歷史 還有餐廳可以用餐
不過價格不斐就對了XD


最喜歡看海了


馬X 路人甲 我現在超級不想說話!!!
直到下山 在車上我都一直在睡覺
預防暈車跟無聊 就是睡覺XD  



中午在鎮上吃 價錢合理
而且吃的飽 餐點也不錯 推推
吃飽後我又睡了 XDDDD

你整路睡就好了啊!!!!!!!!!!  
 
 
 
 


墾丁 三個傻瓜



剛下車我呈現在昏昏的狀態  要我點個飲料我點了20分鐘
種類很多可以挑  這裡是媽媽同事介紹來的 
  


薰依草奶茶 120$的樣子
滿......不便宜的
薰依草 味道太重了 上次在235巷喝的薰依草奶茶讓我大喜歡  
 

可是這裡的味道有點可怕 個人覺得拉


超級大椅子 真有異國風情




旁邊可以觀海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看到碧海藍天
這不是我的小菜!!!!!!!!!!!
好了我不鬧了  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好像不會結尾了XDDDDDD

好啦 以上是露營的遊記
有想要計畫露營的朋友們可以跟我一起討論唷^.<
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體驗呢~
不過出發之前真的要好好做一下功課 東西也要帶齊全唷

那...下次見XD 

  

 ﹝延伸閱讀﹞
【旅遊台東】不管刮風或下雨,你們都是歡樂~~~!! 
 [遊記]台東兩天一夜 下雨vs好天氣 
 【食記高雄】隱藏在巷子裡的超平價美味♥♥ - 235巷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