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午茶夫人』又有新品上市拉!


之前寫過午茶夫人的覆盆子萊姆茶和浄美什鼓爽健茶 
沒有任何有害的原料'喝起來很安心 可以看看之前的專文~~
【試飲】LADIES TEA午茶夫人(覆盆子萊姆茶、淨美什穀爽健茶)♥ ♥ 視覺與味覺的頂級高雅享受l



這次的新品是『太妃糖紅茶』!!!! 喜歡甜品的女孩們聽到這瓶子有沒有很心動啊  
又收到新品試喝的邀約 不考慮的馬上就接下來 
喝過午茶夫人的茶的朋友  對他印象都不錯哩


 
大多女孩們最無法抗拒的是面對甜品的時候了吧 (笑)
不管你生氣、難過、耍任性.... 甜品放在你面前 火氣馬上降溫XD
但是吃太多甜食 在面對體重機的時候......摁對
  




他這次的包裝也很美  走的是典雅成熟的感覺
一罐裏面有20包茶包 等等打開給大家看噢


 


蓋子上有貼張貼紙封條
如果在購買前有被打開過 就會知道> <
看到他貼得好好的就感覺很安心那~~~  
 
 

 


他的蓋子打開其實我有"驚"一下  因為我以為是那種普通的鐵蓋
結果是這種加厚 密封度佳的蓋子   

 


其實一打開蓋子 就可以隱約聞到太妃糖的味道!!!超興奮的拉>/////<
真的是太妃糖味道欸~~~~~ 讓我想起好吃的太妃軟糖 
 

他不是外面那種茶葉要自己抓份量的 他已經幫我們分裝好一次的量了
他的茶包不是普通塑膠網啊!!!!
採用的是日本頂級PET茶包、可耐攝氏120度的溫度來沖泡!!



清楚的看到裡面的茶葉
它的成份是:紅茶 (斯里蘭卡)、天然香料
產地是台灣
且通過ISO22000.HACCP.ISO 9001國際食品安全驗證  
 

 
 
 
 

  


營養標示和有效日期都印在瓶底~
這次的太妃糖紅茶熱量才9.2大卡欸!!!! 


看著杯子內的茶漸漸變深 我也等不及來品嘗這次的紅茶
喝起來好順口 而且上顎(?)還會滑滑的 
就是念"的"的音 舌頭碰到的那裏 XDDDD  
 

雖然是無糖 但還真的有太妃糖的味道耶 一點都不衝突
牙齒間還留著微微茶香 細細玩味


喜歡再吃甜一點的朋友可以加點糖或是蜂蜜來調味 
薏仁這次加入牛奶~~~ 喝起來超滿足的拉!!!!

奶茶奶茶  我怎麼突然想起了珍珠 :)))))))
  
 

你喝過太妃糖奶紅嗎 (((這甚麼名子 !!!! 很激動這樣
我好喜歡加牛奶後的口感 與太妃糖更結合
更顯得太妃糖香濃的口感  


大家有機會也去試試  包裝美美還可以留下來繼續使用  

這次的新品我也很喜歡唷^_______^  
    
 

 
快來粉絲團跟我哈拉!!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