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收到butybox的邀約 第一次打開這漂亮的小禮盒
好期待裡面會出現甚麼美妝保養小物
butybox每個月都會嚴選3~5樣國內外的美妝保養商品  來試用

可以從試用中挑出適合自己的保養美妝品 
喜歡之後就可以去買正貨 不用怕花到冤望錢 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唷^^




4月的這款盒子超美的啦!!!!我好喜歡這個顏色yo
綁上緞帶整個質感超好的 超有格調滴
 

且每個月的盒子好像包裝都不同  感覺好新鮮呢
這個月才剛開始 我就期待下個月的盒子拉~



來看看這次有甚麼小物吧
 

產品介紹卡都會附在裡面 
 



 

夢幻島系列 指甲油 
 正貨價:$280  
 




我覺得這款的刷頭剛開始刷不習慣 好像太長XD
可是這個出力的點剛剛好 可以刷出完美的色彩  

 

【世界前三大指甲油 - China Glaze】 
高飽和度、440根刷毛寬版設計

China Glaze (簡稱:CG)為美國Americ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公司旗下最受歡迎的指甲油品牌,為世界排名前三大指甲油,也是全球美甲師及明星藝人風靡愛用的指定款



CHINA GLAZE 夢幻島系列指甲油

CHINA GLAZE 夢幻島系列指甲油
其他顏色也好想要噢!!!!!!!!!!!!
  


這次收到的是夏日藍色   我自己本身很少再在塗指甲油
所以也沒機會去買到很多顏色的指甲油來塗
藉著這次機會用到這款藍色 ~~整個就愛上他嚕


左邊是塗一層  右邊是塗兩層比較飽和
使用前可以先搖一搖  裡面有小珠珠 讓亮粉均勻散開  塗出來的效果就一級棒嘔


這顏色真的好適合夏天去海邊唷
夢想再穿個比基尼~~~~   

人家沒那個身材拉....我一定要找一天去墾丁看美女 哈哈哈哈 
 

  
 

 
 
 
 




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  
 正貨價:$2300



連試用品都有封膜欸!!!!你說這是不是很有心 
 

【葵橘果萃取抗老兩步驟 ㄧ抹瞬間輪廓緊緻無齡】 
首創肌底「膨潤」與「提拉」新概念 

philosophy全球實驗室將回齡依據老化程度為三階段,分別使用不同系列產品為: 
1. 輕度 : 一瓶希望系列 與 純淨清爽系列,來解決老化徵兆 
2. 中度 : 奇蹟再現系列,能抗皺勻亮膚色 
3. 重度 : 自信滿滿系列,可恢復彈力緊緻、膨潤 

【重現滿滿自信與希望】
這次我們體驗的就是第三階段訴求保濕潤澤的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質地柔潤滑順,含獨特蛋白質聚合物、葵橘果萃取、海洋微藻萃取與胜肽等強效配方,運用蛋白酶體的更新回收作用,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生,明顯使臉頰達到膨潤、緊緻與提拉效果,重現豐盈年輕的飽滿輪廓,讓肌膚一整天注入滿滿的水感與活力。


非常"霜"的質地  延展性還可以不難推
非常微小的香味  沒仔細聞根本聞不到~~~~
剛推完後會感覺油油的  可是過一下子就變得很清爽嚕
原諒我這次的保養品都試用在手上 我的臉現在真的是完全毀了 我還想有露面的那天 ......
  
 
 
 

 





鑽采淨白還原精華 
 正貨價:$1850

不含四種有害的: Paraben防腐劑、人工色素、礦物油、動物測試
六重功效:明亮感、光澤感、保水度、膚色均勻、減少肌膚中黑色素、改善黯沉。
八周的期間讓膚色進化兩個色階


使用者的數據讓我看了好動心啊~ 雖然我沒有在注重美白了XD
但是看到這還是想試試看 ~~ 這張產品卡也是兌換券唷!!!!
盒子裡的東西不僅僅只有保養試用  有時候還有好禮可以兌換!!!是不是很棒
我好想念幼稚園集蘋果可以換小禮物的時候XDDDDD


這罐子顏色超搭這次的盒子欸:D
試用品還做成擠壓式的 好開勳好方便
 
擠出質地超水感

不含一些奇怪怪的化學成分 沒有味道
抹開就化成水  延展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抹大範圍
  
 

 
 
 
 




NOV娜芙 潤膚乳液||| & 潤色防曬隔離霜(加贈)  
正貨價:$1540 

 


 

輕柔滑順 維持肌膚防禦保護機能 
提供因為季節和健康狀態變得易受刺激的不安定型嬌弱肌膚需要的濕潤,維持肌膚防禦機能及保持肌膚濕潤平衡的乳液。


做為彩粧前的隔離底粧使用,替肌膚暗沉、膚色不均者 增添自然好氣色。
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保護肌膚 不受紫外線的傷害,且不添加人工色料,替肌膚做 好美白的打底工作! 
 

潤色防曬隔離霜


加贈的小物
NOV的東西感覺都好棒 無香料 低刺激性  不易產生粉刺
敏感肌膚美女就別錯過拉!!!
我現在真的超怕擦東西在臉上的


淡淡的粉紫色 延展性OK 抹開來想說沒甚麼差別


但是 
 比較後發現修飾效果真的不錯哩

可以解決膚色不均的問題  重點她有SPF30 運用物理性防曬 不使用紫外線收劑 
而且不用卸妝XDDDDDDDDDDD
 

  
 

 

 

 
SELLA精淨潔膚皂 
 正貨價:$580
SELLA 晶淨潔膚皂

SELLA 晶淨潔膚皂
【來自韓國高麗參滋潤配方!】 
特別添加 韓國高麗蔘、黃土、白土、阿拉斯加火山泥
微脂囊型維他命C 、ß胡蘿蔔素等維他命
幫助寶寶滋養寶寶肌膚
荷荷葩油、月見草油、杏核油、蜂膠、與萃取於橄欖油的角鯊烷
獨特滋潤配方,清潔寶寶肌膚,不乾澀!
蘆薈 芬多精 佛手柑精油添加,緩和寶寶肌膚,輕透舒爽。



【寶寶肌膚溫和的滋養 妳用也好】 
通過SGS檢測,不含甲醛、PARABEN等八大防腐劑檢測;並通過微生物與重金屬殘留標準測試,SELLA因"最佳成分組合與最佳包裝"獲選北美最佳保養品牌。    
100%韓國原裝進口 2012奧斯卡指定保養品牌
天然植物配方 泡泡柔細好沖洗  

連寶寶都可以用就知道多溫和了吧:D
他們品牌形象做得好好  包裝藍白看了超舒服XDDD
  
 


最後還有一張體驗券可以使用  但是在....台北
我要來送出去給網友們唷 ~~~老規矩 然後跟我聊個天嗎
看你要發牢騷還是怎樣通通歡迎(拍) 
 

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最近期中考剛結束  學校又有好多事情要用唷>   <
無名這邊真的更新超級慢  但是還是有網友們來看我 真的好感動
還有為什麼我的皮膚這麼誇張啦~~~~~~~~~~~~((首圖示有修過的照片
不然看到原圖我肯定會把大家嚇光光...  
 有人打過靜膚雷射嗎????

 
 
 

快來粉絲團跟我哈拉!!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