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唉唷標題我都不知道該怎麼下了XDDDDD
最近在忙班上畢業公演的事情 我這個小組長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出門拍個穿搭(拉拉拉~)  

一開學屏東太陽真的好大 氣溫急速上升
整個皮膚適應不過來 又開始很糟糕   

所以一點妝都不能上 不能拍美美的照片給大家 嗚嗚



今天是出門辦事情的  所以就穿了低調的黑與白
顯現能幹的樣子XD
雖然甚麼妝都沒用很拉塌的就出門了 (默)
 

 

TODAY'S LOOK !!
#長版上衣
#黑色長背心
#深藍金蔥包臀裙
#透膚內搭襪
#牛津鞋  
 
 
 

#藍色手錶 
 
 
 



黑色背心買了三年多 這次是穿出來第二次XD (媽媽買的)
以前很排斥這件  覺得不是我的style一直沒穿它出來 
直到最近才意識到他躺在衣櫥很久 

不要浪費每一件衣服的價值
衣服一定可以搭 只是看你去怎麼創造無限大的穿搭!




旁邊還有口袋的設計
但是因為這件背心超級Q軟  應該不適合放東西在裡面  
 
 

如果放個錢包還是手機會便超垂XDDDD
所以僅供造型用  (點頭)
不過他地垂感營造出隨意休閒的感覺 再搭配個牛津鞋就有點美式雅痞的感覺
(((((自己說

包包是妮莉的 他的夾層設計得很好 可以分類很多東西在裡面
只是背太久背帶曾經斷掉過=_=
我還很努力地縫回去  
 
 

 
 
 
全身都是黑白有時會讓人有距離感 對比太過強烈 

 再加上這件長版的上衣對我來說單穿可能有點短

所以在加了一件藍色的片裙 裙子上的金蔥也隱約露出時尚前衛的感覺
讓整體多加了點亮彩 不再只有黑白這麼單調

 

選擇透膚內搭是因為.....
天氣好熱想透透氣 哈哈哈
還有比較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上半身已經層層堆疊 下半身就輕盈些吧


然後腳會比較長XDDDDDDD



手錶:蘋果星沙
指甲油:OGUMA 
超無神的天那 
最後 還有相互對應的藍色手表和藍色指甲油
這罐指甲油的藍色很顯色 飽和度不錯 顏色也很美
但是擦一層很容易被敲掉>_<
我都擦兩層之後再一層透明的 這樣就很漂亮嚕


手錶也很休閒 黑白之間一點藍 XDDDDD
不要這麼死氣沉沉的嗎~~~~~~~

一日穿搭報告結束!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低調穿搭術嗎~ㄎㄎ
 

最近會找時間把留言回完的  小禮物還沒收到的不要緊張唷>"<
真的不知道在瞎忙甚麼=_=
對了、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讓身體皮膚代謝好一點
除了早點睡多喝水跟吃水果之外

自從開學就開始呈現毀容狀態 (淚奔)
應該是天氣太熱無法適應>< 
快來跟我說妳的獨家秘方吧  不要害羞啦
  
 
 
 
 那下次見瞜  bye  bye


【穿搭日記】02.16單寧女孩の休閒踏青一日穿搭
 【穿搭】花是愛♥♥把握最後的花季 萬年不敗的花穿搭分享♪(禮)
【穿搭】☞暑假第一發♥::::薏仁玩耍6日の穿搭日記☺  



 快來粉絲團跟我哈拉!!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