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喝茶可以放鬆心靈 達到淨身效果
再忙碌 也要喝一杯茶放鬆自己

邀稿。午茶夫人

很開心接到「午茶夫人」的產品邀約 我對於養生這塊還滿重視的XDDD
看完午茶夫人的產品簡介後 知道了內容都是養生的好東西 也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品牌就很有興趣迫不及待的想體驗看看
 
品牌故事
描述: 101820-Ladies tea Logo ol(申請商標圖檔)
品牌創辦人Emily相信天然健康的草本茶是妝點身、心、靈的美好補給
品,更是幫助人們追求樂活態度的最佳調味劑。 

 
  熱愛下午茶的Emily,為了能與先天患有對茶過敏的姊姊
分享美好的午茶時光,特意走遍世界各地,尋找最天然、最健康的草本
茶原料,只為了讓姊姊也能一齊參與、輕鬆享用下午茶的姊妹淘樂趣。
無論是一起享受屬於午茶的片刻寧靜,或是一起在笑談聲中捕捉吉光片
羽的人生風景;Emily認為,這些珍貴的時光都是幫助姊妹倆建立彼此深
厚感情、回憶的最佳能量。現在,Emily更是想將這份體貼姊姊的心意,
透過「午茶夫人」溫暖地傳遞下去,並分享給更多喜愛好茶的朋友。 
聽完這個故事 我覺得好感動噢
姊妹情深、長期用心與草本茶相伴的經驗與感受,讓Emily有信心與能力把植物的真
實價值提供與實現在「午茶夫人」製作的產品裡。

在不斷地從新素材開發與產品測試的淬煉過程中,也同時得到不同的驚奇與樂趣!相信這就是大自然讓人不斷進步與學習的魅力。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Emily的用心
 


包裝用馬卡隆色系當底色 盒子的外型也帶點俏皮
使用典雅的素材圖騰裝點
還有黑色緞帶繞上盒子 感覺很用心的在包裝上設計!



底部有產品的介紹 還有產地啊 熱量
都寫的一清二楚  

 


通過ISO 22000 . HACCP . ISO 9001國際食品安全驗證 
 


連條碼都很有創意耶
開口有張圓形的小貼紙封口


 
 
 

 

來看看內容物的品質如何吧  
 
 
 
 




  
打開盒子內的包裝也很精緻

我後來知道爲什麼他們要多了這個貼紙
可以把後面的壓線隱藏啊~~~~  使整體更完美
真的絕的好感動嗚  

 

封口也處理的很好 還有一張細緻的貼紙呢


 
有效日期也有清楚的印在包裝上面 ~~安心 安心
 

 一共有8小包茶包在裡面
第一次看到這樣精緻三角立體茶包耶 茶包網是軟軟的感覺 不像幾十塊那種 泡了就爛掉 更扯的還會破掉=.=
裡面的"食材"都可以一目了然  赤裸裸的被我看光光XDDD  
 感覺很有成就感 哈哈 不知道哪來的
 

品名:淨美什穀爽健茶

成分:蕎麥粒、玄米粒、杜仲葉、枇杷葉、七葉膽、、蒲公英、薏仁粒、

黑豆粒、綠茶、薄荷葉 

產地:台灣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想去看中醫會聞到的味道XD
應該說是玄米 七葉膽 類似的味道 不難聞 反而很享受 haha  


用約200cc的熱水沖泡就可以了 靜置大約3-5分鐘後就可以飲用了
喝起來真的很順口 很好滑入喉嚨 感受茶的內涵
一開始先品嘗到玄米的味道 之後口齒留香還會回甘
這款茶也像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味調 

我覺得最後回甘會有一點點薄荷的味道   
連媽媽也說很順口唷!!! 而且我喝外面飲料店的茶飲後都會胃不舒服 這款很溫和


然後 可以看到小薏仁被包再裡頭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還把茶包拿起來把玩XDDD  



 
品名:覆盆子萊姆茶

成分:覆盆子、檸檬草、薔薇果、蘋果肉、橘皮、山芙蓉、水果香料 
 
   

產地:德國  


 

 
這款就看起來比較有貴族氣勢
包著花草在裡面耶  健康到一個不行
我妹還說裡面怎麼會包芹菜=  =


 

近看很像乾燥花  不知道我家乾燥花剌去泡熱水可不可以喝XDDD (((大誤 
 


覆盆子閃耀著猶如紅寶石般的色澤,小小果實富含令人驚豔的營養價值,與檸
檬草是最佳搭檔,將草本茶的香氣襯托得更完美,無懈可擊。就讓悠閒的午后
時光沉浸在甜蜜的野莓香氣裡,全身暖洋洋的幸福滋味,心花朵朵開!



覆盆子萊姆以及花香隨著熱情的水 香味慢慢撲鼻兒來
可以想像午後的私人小片刻 不用到國外也可以嚐到異國豐情的滋味  

讓我獨自談一場戀愛
 


酸酸甜甜的口感 帶有點自然果香
小杯子可以沖泡比較多回 感覺味道夠了可以先把茶包放到旁邊的小盤子
再等下一回續杯:P
上面介紹的  淨美什穀爽健茶
 
 我沖泡比較多次 其實因為我喜歡淡淡的味道 不過沖泡這麼多次味道還是有水準還真不容易呢!


如果不喜歡吃太酸的朋友們 建議可以加個糖或者蜂蜜唷
不過像我這種不吃酸的 這個程度都可以接受了>  // <
推薦給大家摟~~~
ps 送禮也很適合呢 包裝這麼可愛>w<  


【午茶夫人的茶飲即將在11月份上架】
網路的部分 可以在森森網路購物、大買家網路量販、UDN買到 
實體通路的話則是新光三月百貨超市、JASONS超市、CITY SUPER超市


午茶夫人FACEBOOK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找薏仁抬槓唷 我不會咬人 ^.<
      
 
  編輯一篇文章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推 給個鼓勵唷^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