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商是大家的好朋友,我滿常在超商裡頭走來走去逛街的XDDD
到圖書館讀書  累了就到超商散個步  吃個午餐 有時候冰棒還有買一送一 悠閒地坐在椅子上過著 華手機想心事
還有最親密的一句話就是:ㄜ 我要領包裹 。甚麼名子? hahahahaha  
(不要在自導自演了.. 你們有被我帶到情境裡嗎XD)



 

還有我超愛看一些新出的特別的飲料  甚麼珍珠奶茶啊 一堆哩哩叩叩的都想試試看
雖然我很少喝飲料....一瓶幾十塊喝幾口就沒了 不然就是喝到3/2就沒興趣 它不冷  我都對他冷了 (擺在旁邊)  
 
但是天氣熱的時候進去吹個冷氣 逛著逛著竟然就很想花錢....(怎麼跟逛網拍一樣
然後  某天我肚子餓 走進超商 發現了他們!!!!!!!!!!!!
"大吸管"兄弟系列排排站  整個目光focus在他們身上 對我說:把我帶走吧  喝我吧 吸我吧
(怎麼有點情色=_="  )



 

就決定是你們了!3個銅板解決 我來嘗嘗你們的實力如何  
 
  
肚子餓 血糖低會讓我的手痞痞挫  (((((((看過的人都會覺得很誇張= ="
所以就會很想吃點甜的東西來補充~~~~~~ 

 
♫ 黑糖 冬瓜粉條 
 


用黑糖代替人工化學糖 喝起來不會有死甜的味道
在乘與道地的冬瓜茶和Q彈的蒟蒻粉條  
古早味x現代的口感 打造美食懷舊時尚新美學 
 

冬瓜茶喝下去有透心涼的感覺  還可以降火氣
搭配QQ的粉條吃起來也有飽足感  不再只是空虛的冬瓜茶XDDDDD


而且很感動的是他竟然只能保存16天XDDDDD
之前看到某牌飲料說不添加防腐劑  保存期限一年.........WHY????????????
這個熱量也不高 ^^  
 


 

 

我發覺我飲料很喜歡加東西在裡面  我超愛咬東西 ~~~~~~~所以裡面有料的飲料我都會想嘗試  

你看你看  真的有吸到東西噎:))))))))))))))))))
只是他不是外面那種很長的粉條  他短短的XDDDDD  


 
 


 綠豆椰果


 

 
這兩款飲料真是夏日首選耶  清涼退火好舒暢XD
我以為這個裡面的料就只有一咪咪  一點點  吸沒幾口就只剩下湯 
沒想到還真的很彭湃很有誠意  請準備一隻大吸管才搭得上他 大顆粒綠豆X椰果的口感 
讓整體飲品飲用起來更有層次更豐富!! 在大城市突然想喝碗綠豆湯可能走了好久曬了好多太陽都找不到 
現在走進超商就可以享受到這多層次的口味 超滿足搭~~~


 

 

不管你是有點餓~又有點渴~還是懶惰不想曬太陽跟排隊 這一杯搞定所有煩惱 
 



 

這兩款都超好料 我個人買綠豆椰果好幾次了>/////<  喝完整杯超飽足 意猶未盡的感覺盡在口中啊
就算是晚餐吃很飽 口渴想來個飲料 還是可以把它全部喝完還想再續杯欸 整個咬上癮XD
之前某天早起起床煮綠豆湯喝  我媽都說我怎麼這麼喜歡吃綠豆  
現在終於不用早起了(汗)   走到隔壁買就有了  哈哈哈
  
 
 


 
對了!這裡有老好康活動分享給大家 6/17-7/6大吸管有免費試飲活動攸!
步驟1: 開啟或下載手機App M+ Messenger
步驟2: 進入好禮+大吸館活動 
步驟3: 送你自己跟你的好友喝大吸館
步驟4: 獲得序號,到全家便利商店兌換大吸館



    超好的啊  輕鬆就可以免費喝到一瓶飲料XDDDDD  ((婆婆媽媽心態 
    限量的快去搶  我家附近剛好又新開一間全家  這不就是叫我快點準備GO嗎XDDDDDD
    好了、我要繼續咬咬咬了 bye~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