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又睡過頭了拉!!!一定是鬧鐘沒有響
只剩20分鐘火車就要開了 啊~~~
衣服衣服 包包  早餐 還要刷牙洗臉~~~(手忙腳亂+不爽的心情在爆衝os中) 
 


這幾乎是我開學後每天的寫照XDDDD
不管多早起床  最後都還是會用衝的出門  

今天就來分享5分鐘就可以有精神的簡單妝容嚕
Let's Go~

  

這次用到的妝品有:

 

M.A.C BB輕粉霜
大創睫毛夾
DAYLA電眼濃密捲翹睫毛膏
mercia大理石腮紅  
 
 

merica眉粉
Navalli Hill唇彩筆 #L210 

cezanne粉餅(藍)



砂毀  又要遲到了
@#%@#%@#%$@ 

 



 

素顏+凌亂的頭髮一張
((((還有深怕火車開走的心情  

睡醒眼睛超級單 頭髮超級亂 
 


最近臉頰狀況有比較好了 
只是素顏的話黑眼圈比較重 比較沒有精神  

 


最近左眼的雙眼皮都不用貼就很明顯了 (是眼皮鬆弛了嗎= =???) 
我剪了一半的雙眼皮貼 只貼右眼 

雙眼皮貼用采妝的 
 



 

洗玩臉後迅速保養完
使用M.A.C輕粉雙當底妝
保濕、遮霞、防曬 
這合真的是為懶人設計的 之前發過專文噢~
而且他還有SPF30/PA++
不用在另外加防曬進去了   
 
 

 


可以遮基本的痘疤 因為是上課我就沒有很強調遮這個了

剛開始會有點太白 (((我是黑黃皮膚底
之後會比較自然 
衝到火車站的時候應該就很正常了XDDDD


照片左邊是使用後 / 右邊是還沒使用的狀態 
黑眼圈遮瑕的部分就很明顯有差別
  

皮膚不均的狀況也解決了


夾翹睫毛  


夾睫毛我都分三段式 動畫示範那樣  
這樣才夾的自然 才會翹的漂亮

 

可以多夾幾次 

之後再上睫毛膏時 睫毛會捲翹再捲翹
也會比較好上手



這支睫毛膏刷出來的感覺是比較跟跟分明 自然派的


 上睫毛Z字型的向上刷 下睫毛輕輕刷過


上睫毛的地方我會再加強眼中的部分 向上直刷


 眉毛

<<<我躲在後面 
 

眉頭到眉中的部分是使用1號淺咖 
眉毛順著眉型畫過去就好
下手不要太重 
重點是 少量多次、眉頭的顏色要比眉尾淺一點




 

眉尾就用2號深咖 把眉毛往外拉長延伸出去 
這盒眉粉好好用 而且不貴唷
我都適用淺色的比較多  你看他都凹凹了  



準備定妝 

我不知道為什麼照片白的像鬼依樣= =
最後用粉餅壓一下做定妝
cezanne這盒超輕透自然 畫上去不會像面具那樣

好氣色

 

因為我的臉比較圓 
所以腮紅塗再笑肌 之後再斜刷上去
修飾圓臉



唇彩

 

唇彩部份這次用NH的唇彩筆
超好用!!
他含有  維他命E、乳木果油  
天然滋潤成分 可直接滲入唇隙 修護唇紋



感覺像裸粉色(?)




(照片只有畫下唇 上唇比較暗沉) 
畫起來滑滑的 自然的光澤還有一點點珠光
整個嘴唇變的好滋潤 ~~~ 


ENDDIND 

最後再用oguma的噴霧飽濕定妝
這個動作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妝前妝後都會噴
整天下來真的比較不容易脫妝   
 

 

 



 
 

速速妝就這樣完成拉!!!!沒有眼線 沒有放大片 !
動作再快一點連五分鐘都不用
套好衣服東西拎著就可以出門了 萬歲(灑花)



 

是不是簡單又有神 

而且為什麼要用DAYLA的睫毛膏呢??
因為他用溫水就可以卸掉 我不想化妝的原因就是....
因為要卸眼妝好麻煩XDDDDDD
(((就說我真的很懶惰了咩  
 
 
 





開學早點睡啊 不要再遲到了  
分享的妝容希望有幫助到遲到的你們(笑) 
鐺~~~鐺~~~鐺~~~~ 
好啦,同學們要上課摟 bye bye 


【延伸閱讀】
【美妝】亞洲限定版♥ ♥ M.A.C三合一 BB輕粉霜 ♥ ♥ 飽水隔離一次到位
【保養】OGUMA保養分享 見證水的奇蹟 真的讓你成為真水美眉
【妝容】超美麗超人氣雙胞胎By2仿妝"無名首頁文"
【妝容】不管過了多久都一樣幸福滿滿的成熟戀愛妝❤
【妝容】"無名首頁文"CHIC CHOC眼彩盒♥♥ 變身吧女孩~~~打造韓國女孩電眼派對妝容 !!!  
 
 
 
 

 
 快來粉絲團跟我哈拉!!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