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高雄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取景
剛開幕的大東夜晚真的好美噢 白天夜晚都漂亮不同風情
晚上的大東有七彩的燈光點綴 白天有了大東附近的交通也更頻繁了
有機會可以來這走走 
 
 (捷運橘線大東站)


外拍文又來了
雖然照片在個人臉書有上傳了:))
每次都會偷跑這樣哈哈  沒關係可以來追蹤我噢   
 
 


  
  哈哈哈哈哈





 



 
 

來到這裡心情好好噢 平日的下午人還沒有很多
就直接趴著開拍了  嘻嘻
  


裝無知裝可愛
say:你再說甚麼啊?我聽不懂耶 
(被大眾揮拳) 
 


  




一直想在室內 咖啡廳之類的拍照>////<
  


露出多一點的微笑 把歡樂帶給大家


這個時候旁邊好多人欸 還有一堆小朋友準備走去旁邊的大東國小打球=.=
 



   


 


拍這系列的時候旁邊的警衛對著這裡逼逼逼
我以為是不能趴還是拍照之類的...
結果是在逼旁邊的狗~
大東園區禁止狗狗在裡面亂跑  主人要把她抱在身上唷  
 
 


 
 

 

謝謝你讓我發自內心的笑
 

 



偷偷來著 很緊湊的兩張XD

拍完馬上離開(笑)
不然會被逼  




 



 
 




 

 

 過一陣子再來整理我的心情好了

今天就純分享照片吧╮(﹀_﹀")╭    
 

礙於空間關係只有傳一部分照片
其他就.....

黃薏仁 

這裡相見拉
估掰~

阿對  忘了說
這是我拆掉牙套的第一拍啊啊啊啊啊!!!!希望沒有笑得太詭異XDDDDDDDDDD
  
 


【寫真】高雄‧台南‧不專業的外拍作品分享☺
  

快來粉絲團跟我哈拉!!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