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好無神 但是眼睛又在發光是怎樣XDDD )
  

 Hello,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活動唷
不看下去一定會後悔!!!
大家知道最近薏仁的新歡保養品是哪家的嗎??
將將~答案就是"OGUMA水美媒"啦!!!



 

聽到有好康消息一定要跟大家說
OGUMA又發起全民領水美媒的活動了
釋出萬瓶的aquakey2x 
只要是年齡16-55的女性新朋友們
帶著身份證到全省的水美媒或旗鑑店櫃上登記,就可領到一瓶aquakey2x摟!!!
免費免費唷!!!!

之前發的文章內都有提到這瓶"水"的力量
相信有在發摟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吧(笑)

上上篇文章提到
礦晶離子群I.C.E
整罐是豐富的礦物在裡頭  水分子非常小 即使上妝也可以使用
整天下來妝都比較服貼 不脫妝! 
噴上他會讓肌膚開始運作 水分子進入 之後再代謝出不好的東西
另外還有提到 
345保養法
每三分鐘噴一次
維持4秒
重複五回 
 。

肌膚水分充足自然就會透亮健康啦:D  


 

我跟這瓶水美媒一天中密不可分 隨身瓶好方便 我的小包包可以塞的下他


 不管你是在家~讀書時~敲鍵盤時~ 想到就可以拿起來噴

在我家的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aquakey2x的蹤影 
 

坐火車
上課的時候
又或者化妝前我都會噴唷!!!
妝前噴 把肌膚叫醒 妝後噴可達到定妝
整天下來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我使用後整天臉的出油率就減少了點 有帶妝的肌膚也不會悶 感覺在呼吸
 
還不趕快加緊腳步 加入水美媒的行列
成為一家人吧~~~
活動消息分享給大家嘿  

  
 
 
 
 
 

 
 
快來粉絲團跟我哈拉!!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