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只能自己過 明明都在高雄卻不能見面的我們兩姊妹
只能連線看著對方的照片 溫暖心裡>  <
一同畫著紫色的聖誕妝 感受距離遠心不遠的感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的不負責任妝文

第一次發聯合發妝文  好害羞額>///<
Chike走的是華麗的聖誕趴 薏仁我走的是雪花聖誕妝 
 
[ 今日使用妝品 ]

merica極致透氣氧修顏餅summer 
citycolor眼彩盤 
撥撥小姐下睫毛
戴女王亮片睫毛  

MUJI橘色腮紅
M.A.C輕粉霜
merica水誘潤澤釉光唇彩
solone防油眼線膠
Miss Hana黑色眼線筆
solone30秒定妝慕絲 香檳
Kiss me染眉膏  
 



**底妝部分** 

看到自己會嚇到 好深的雙眼皮....和黑眼圈XD
妝前隔離好 直接上MAC的輕粉霜
這盒真的很好用 !!!!!!!!!! 

**眼妝部分*

先用左上角的粉色打亮整個眼窩打底之後 
再用打星星那塊的咖啡色畫眼影



往上暈染到整個眼窩 要越來越淺唷 


使用紫色眼影 畫在大約3/1處的眼尾 往外延伸一點 放大眼睛
使眼睛更深邃~


要再讓眼睛放大 下眼尾的3/1也不要放過  塗上咖啡色
我要放大迷人的水汪汪眼睛


記得內眼線不要忘記唷  (((((心機有神的偷吃步   
一方面是等下帶睫毛才不會有空白處

因為太亂太荒 下睫毛跟染眉的步驟就沒有拍到了
下睫毛是用撥撥小姐的 我剪了一段來貼在眼尾 沒有整附貼上去
功力不到所以下睫毛不受我控制...(拖卸責任)  
 
 

然後kiss me的染眉膏超好用 不會結塊
以下就直接完妝照嚕  




這上睫毛好適合聖誕節唷XDDD
上面有白色的亮片 像雪花一樣>////< 
 




 


如果想要眼神在更水汪汪 ((((要哭的那樣的話XDDDDDD 
再用香檳金畫一下眼頭 



以上。
傾心女孩vs 熱力俏女孩 你想跟誰度過聖誕夜?
請以下預約報名XDDDDDDD


Chike的文章連結 請點這 ***** 

先祝大家有個快樂的平安夜晚唷,聽說溫度會急降好幾度
北鼻們外出要多穿一點,不要感冒了唷  
 

HAPPY Merry Christmas !!!! 


 
 

這篇要來送禮物唷 請回答以下問題↓↓ 
傾心女孩vs 熱力俏女孩 你想帶誰走XDDDDDD(((喂 
然後留下幾推幾讚,12月底會抽出來唷
禮物是可愛的聖誕週邊商品 :P

  
 

薏仁也有粉斯團唷,找我聊天哈拉吧^.<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