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就這樣game over了嗎..我到底該怎麼做 誰能教教我 在身旁提醒我

 

 


每一歩都走錯 沒有任何事情順利
黃憶婷你怎麼越來越偏差
這跟原本的你 越來越遠了 你到底怎麼了....
  
 

我只是想當個乖女兒 好同學 爲什麼可以這麼難 
我的心跑哪去了....??

雖然我外表冷漠什麼都無關緊要 
 其實我真的好害怕每一件事情   好害怕
在這個錯的時間點遇到你 對你我真的很對不起

好想請你體諒我 多幫幫我
可是 我卻沒有理由浪費你的時間讓你等我這麼久 
我有什麼資格請你這麼做...
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專心 
我沒有分身  我想要每一件事情都做好
真的好累好痛苦  。
  
 


我努力不讓算命的成真  可是卻一歩一歩走向預言...  
 

原來我真的不能掌控你我的未來  
你想走的卻不是我所預定的路 
我以為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慢慢的慢慢等
讓時間 彌補我們3年的差距



天真以為偶像劇的劇情能夠上演 發覺還是想太多了
怎麼可能ㄏ ㄏㄏ

一切都只是我以為,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