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老爸下班 全家就開車回台南摟~~
一樣在車上睡到台南:))))))
我最近記憶有點差 早上的事情我完全空白記不得= =
中午去吃附近的有點難吃又很貴的意麵 -.-

然後回家裡 老爸他們家裡要拍家庭照 阿公阿嬤要拍婚紗照耶:O
因為車子位子不夠座 我跟老妹跟老媽留在家 其他黃家人去台南市了

然後因為一點事情我躲到房間 然後不知不覺睡到五點半 我妹在樓下還打手機叫我起床= =
卡拉OK新的那台不會開  只好開舊的唱老歌...

然後我忘了。

睡前跑去陽台講電話 我快冷死=_=  看著眼前的7-11叮東叮東




隔天早上我八點19起床
吃著六甲才有的好味道 大麵 :))
每次睡醒都吃這個當早餐  怎麼吃都不會膩
最簡單但是最好吃:P

然後我又忘記了= =
直接跳到中午  家裡親戚5台車子一起開到餐廳吃飯
好久沒這麼熱鬧  三大桌定包廂吃飯
然後開始唱歌  我妹一直白吃的狂笑

然後我們這桌年輕的哈哈哈哈  去給阿公敬酒
我這次只有喝一杯 其他都麥茶  我學乖了哈哈
我妹上去唱歌的時候 旁邊表哥說 下個月人家婚禮你不要跑唱去唱哈哈


我爸早上還說 :這個就是所謂的音痴  :))

然後回到六甲 到阿伯的房子裡
準備吃生日蛋糕哈哈哈  堂哥他們去新營買了兩個可愛的蛋糕:P

然後重點差不多這樣  我記不太得什麼東西....
回高雄的路上我又持續睡了很久
然後八點吃晚餐  覺得身體一直很癢
一直打噴嚏欸最近

埃唷明天要上課了我等下要去睡了
禮拜四.五去至善聽幫忙當工作人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