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整個好像沒睫毛...好素哦今天XD)
是說好久沒寫食記了> <
 


 

我們來到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皇樓吃晚餐
本來這天只是跟朋友去吃個飯聊個天 沒有要尋找美食的XD
到飯店才決定要吃哪一間 既然要讓我選擇那我就來個好久沒吃的港式飲茶    
相機不離身 然後又看到東西就想拍 然後又決的東西超好吃 就決定來發這篇啦 



 
 
皇樓的裝潢很乾淨舒適 我們到那邊的時間大約是5點吧?
好像有點太早了 還沒有什麼客人 裝潢的部分就沒有什麼拍到了>_<

 

 
 

今天那位朋友還帶了新玩具相機來 因為跟他還不熟所以照片顏色有點怪怪的 見諒一下XDDD
 
 

MENU很大本  

 


服務生會先給你menu然後再詢問你們要喝什麼茶 最後我們決定菊花茶~



 (桌上很簡潔乾淨)

兩個蠢蛋還很疑惑 想問怎麼都不送上杯子XDDDD 
 結果桌上那杯就是用來喝茶的 
後來我們後面那桌的客人也問了同樣的問題 haha 

 上菜的速度還可以 只是剛開始有點慢~"~
後來客人也慢慢進來 我沉醉再拍食物 醒來抬頭就發現幾乎會場要坐滿了XDDD 其實生意還滿不錯的餒
 

 

雞肉???

 

 
這道的名子忘記了>  <
 
甜甜鹹鹹的 肉質很鮮嫩 我這個老人牙齒吃起來一點都不費力
 
吃起來滿順口清甜的 
我很久沒吃這麼多肉了(小聲) 

 

服務生本來還建議說不用點這道了 怕我們吃不完  
 這盤的份量我覺得可以兩三個人一起吃 
花生我們兩個都不消 最後很可憐的一堆躺在那XDDD 



 避風塘炒飯/260

 
這道菜好多人推 難得來這裡當然要點來吃看看
服務生當時說這是3~4個人的份量
 送上來時我都傻了 
我看這道我要是很餓的話我可以自己吃完(哈哈哈哈哈) 
 

 

 用料很實在 很澎派的一鍋飯
飯粒顆顆分明  
飽滿的蝦仁  大隻的蝦米

沒有外面的炒飯那樣油膩
 
扮炒著辣椒和切塊的豆莢
吃起來格外的清爽  

微辣
 (((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我平常不太吃辣
會讓你一直想再添的炒飯 

現在寫文章寫到我好想念他的味道 好想再來吃一次
然後再外帶一份回家 

絕對為了他再訪 
 
 



蝦仁滑腸粉/120

 
醬汁看起來很可怕 很鹹的樣子
但是其實他的鹹度剛剛好 不太鹹  皮本身是麵粉?味道
搭配著腸粉?皮的味道洽恰好 


 

裡面是超級飽滿彈跳的蝦仁!!!吃到真的會彈牙啊 
 一條滑腸粉裡面有三顆蝦仁 


 
好有飽足感 根本大滿足 吃起來好順口
我絕對可以再來一盤 哈哈 
 好想也把醬汁也喝了(((美食當前 整個超沒氣質
 
 


金砂奶皇包

 

可愛飽滿的包子 我想流到最後當甜點吃 沒想到咬開竟然是...鹹的耶


 

剛開始適用筷子ㄉㄨˋ下去 後來咬開的時候他的金砂竟然爆漿了!!!!!
 對不起我不該搓你的orz
差點就留一堆出來 
 

 (剖面圖)

裡面的料也超多 這個真的一個人吃一顆就飽了(點頭) 
吃起來就像是慢慢的蛋黃沙的感覺@@ 
然後他的麵團也香 新鮮來也
個人偏愛他的麵團香XDDD
 


季節時蔬 菠菜 +蠔油?

 

每一餐都要來點青菜才能均衡飲食  他們的季節時蔬 還可以搭配自己想要的醬下去炒
我們兩個在那邊搭配 最後還是很中庸的選了菠菜加蠔油XDDD 
加其他的好像都怪怪的欸 

 
這道菜我覺得好...硬 牙套剛拔掉 我牙齒咬到很酸 吃的好累
除此之外我沒什麼想說的 可以在改進
 不然味道是還不錯

 
 
鮮蝦餃 


是說我這天吃了好多蝦 中午在家也是吃了媽媽煮的蝦子XD
我好久沒一天吃這麼多海鮮了~~~



 

 鮮蝦餃的皮很薄 可以看到裡面的蝦仁
這天吃的皮我覺得有點...咬不動?
 (還是這蒸過的皮都是這樣)但是蝦子還是很好吃 下面還墊了紅蘿蔔片 
 應該是預防在蒸的時候餃子黏在下面的紙上
一顆鮮蝦餃 女生可以塞一口滿足的讓蝦子在嘴裡跳動 XDDDD

 
 
 吃到最後其實有點撐 服務生看我們點這麼多 當初還有一度想阻止我們XDDD
今天應該是客人比較多的關係 又好像還有正在實習的服務員? 
今天的service我覺得有待加強  
 連結帳也讓我們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都快消化完了
今天吃了大約1400左右 很飽真的
 謝謝朋友請客啊(轉圈)
 
 然後 整體下來的感想就是
蝦子好吃 !

飯好吃 !
茶好喝 !





 

走出飯店後的夜景 

 有空可以來義大走走唷  白天晚上的感覺都不一樣
風景也很漂亮 好想來這拍照唷~~~  
 
整體來說皇樓的餐點還不錯 雖然說價格偏高 但是食材真的不錯家裡有聚餐時也可以參考看看皇樓唷
推薦給大家^______^
 

皇樓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歡迎來粉絲團跟我哈拉!!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