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章了啊 
最近期中考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這麼煎熬的一次 ((((難怪在KTV可以這麼豪邁的煎熬唱煎熬XDDD  

終於有時間可以稍微喘息一下 不然都精神崩潰 一邊擦眼淚一邊讀書....
好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兩款很棒的美妝保養品

都有紮紮實實的使用紀錄後  才敢推薦給大家的
 
 -潤之渼妍-

 

《極光淨白-清透防曬隔離乳 修飾蠟黃肌膚適用 SPF4 PA★★》-紫色《鮮牛乳還原亮白》 

以上兩款產品 ,適合常常熬夜或者皮膚暗沉的朋友噢 !!

 
 
(早安,我的完美底妝)  
 


 

極光淨白-清透防曬隔離乳 修飾蠟黃肌膚適用 SPF4 PA★★》-紫色 
每天正常的保養程序之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盒子上都有小貼紙貼好


日期也清楚的印在盒子上面


 
 

 使用方法和說明都有附在盒上

  

每天上課我都是有潤色功能的防曬就出門了
一切都簡單為主 沒有塗抹太多的東西在臉上 
因為我的皮膚現在還滿敏感的 很怕用錯東西 毀了自己= =
秋冬皮膚開始乾燥 所以都會用乳液做飽濕的動作

最近早上的程序就是清潔-化妝水-精華液- 輕透防曬隔離乳
這款隔離乳含有SPF4 PA★★的防曬係數
在秋冬這算足夠了 超方便啊 一邊潤色一邊防曬 又不用塗抹太多東西!

看看我超級素嚴+熬夜的臉


皮膚蠟黃 沒有朝氣orz


黑眼圈重的跟什麼一樣


試用給大家看
他們家的包裝都是兄弟姊妹長的很像XD  


可是大小剛好 很好拿很好收 
 




像乳液一樣的感覺  我還沒有紫色的保養品欸 好可愛啊XD 

 化妝水後.. 均勻塗抹在臉上


還滿好推開的唷
可以感覺到保濕的效果


是不是比剛剛有精神一點了:D

 
進階在拿個粉餅蜜粉定妝就是我最近出門的樣子了唷:D



還滿服貼的  皮膚感覺變好好
 

擦在臉上很輕透飽濕  
360度霧光粒子,有提亮的效果 
超微粒二氧化鈦霧光粒子 利用多角度切面粒子使原本肌膚透出光澤透亮 

 
 
 

 
臉色比較暗沉的朋友可以挑紫色的保養品來用
可以修飾蠟黃的膚色 綜合成健康氣色^___^

色彩學還真神奇 :P  



小教室 
●你知道陽光射入地球表面的UVA佔98.9%,其次UVB只佔 1.1% (華格那-皮膚生理學) 。
●其實皮膚的老化與斑點是因UVA曬傷所造成。
●尤於陽光射入地球表面中的UVA(PA)佔98.9%,而UVB(SPF)卻只佔1.1%,而UVA(PA)是造成肌膚老化的主
要因素,UVB(SPF)則是引發肌膚發紅曬傷。 

 
這款產品針對陽光中的PA造成肌膚老化而提高PA++
SPF降低,讓肌膚不會感覺到太多負擔使產品能夠更清透,能達到最實際人性化的防曬效果
一點都不油膩 悶熱唷 
  
 

(夜間也要好好保養當個睡美人)

 

《鮮牛乳還原亮白》
  

這款有兩種使用方式
A.當涷膜使用:塗抹在臉上厚度大概0.3~0.5cm,敷大約15~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B.當精華液使用: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雙效天然保濕精華→眼霜→乳液

好便利啊  竟然有兩種方式可以用
不用在大瓶小瓶拿來拿去,我都是當凍模使用!
膚在臉上一定要有個厚度才有一定的效果,雖然說膚大約15~3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
可是....我直接當晚安凍膜了欸 XDDDD



比較像凝膠的樣子 有香香的牛奶味? 
我怎麼會想起我奶奶XDDD
添加芙蓉花精華 豐富的鞣花酸使肌膚淨白及微量檸檬酸使細胞代謝速率增快
加速皮質代謝,讓你徹底擺脫黃臉婆啊!!!!  




含有水解奶蛋白具滋美及保濕的活性  深度的滋養肌膚。
 


膚在臉上的厚度大約0.3~0.5mm唷

睡到早上臉不會泛油光  
 兩種產品
 使用一個禮拜之後 蠟黃肌膚真的消失了!!!
照片只有五天份  因為第六天就跑去墾丁...還很白癡的沒有帶防曬去


 

  
 
 
 
 

隔天早上再使用潤之渼妍的隔離乳
整個很清透  也滿飽濕的 出油狀況明顯減少 這是我深深體會到的啊haha


我上一篇出現的底妝也是用 潤之渼妍 的隔離乳+粉餅而已唷!!!
推薦給大家辣:D
最近商城內還有郵局免運費活動  滿額在送禮耶
有興趣的美女來瞧瞧吧 
  

潤之渼妍  http://tw.mall.yahoo.com/store/lecon  


打一篇文章要好久的時間、美女們請幫我按個「讚」和「推推」給我鼓勵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