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哈摟 我是薏仁
這篇文章竟然擺在草稿夾兩個月了.....((((小聲 
希望北鼻們看到這邊別再嚇一跳了(笑)
這是最近瞬間爆紅的黑色凍膜啦  

你們不覺得最近的面膜什麼都要黑嘛>    <
好多網路上的牌子 和開架商品都出現了黑色炫風

這篇也是86小舖的專文唷 。





這次分享給大家的是這款凍膜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你看看  人家都叫他炭長了 還不立正敬禮
 xdddd



 



 

包裝很儉約 如同炭一樣的黑漆漆 (這什麼形容)
不過儉約歸儉約 他不是死板黑
 
仔細看其他他野蠻有質感的嘛 扭扭扭
是說 爲什麼照片自己右轉了..... 
 



不過我看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這雖小的臉(柚柚的形容xd)
這小傢伙因為毛孔大粗大 所以擺出這雖小的表情



很想要來模仿一下 
 



 

不過使用後轉個身 笑到眼睛都張不開了 還擺出欠打的揪咪表情 哈哈哈

這款黑凍膜的五大法寶:::::
 
這瓶子上的日文漢字應該都不用解釋都看的董吧
黑凍膜黑的主要原因應該是因為有竹炭這成分吧 
竹炭因科技日新月異 而發現出很多有益的成分
不管食物還是保養品上  都有很突出的表現呢  

不要看他喔罵罵 現在好多東西都越喔越有營養 ex鐵蛋 XDDDDD 

 
圖上說的幾點完全是我所追求的啊 實在太感動了
 
 




我們來開箱吧 噢不應該是開盒  

首先 先把竹炭長的頭蓋打開  ((((喂 沒禮貌


 
 

有一層白色的封膜 留著蓋好對衛生會比較有保障 
但是這款我還是把他封膜給扔了XD
 


 

將將 黑通通的凍膜現身拉
是說真的有夠黑  如果掉塊頭皮屑下去一定可以看的很清楚...... (((你可以再噁心一點

黑到閃閃發光  你就是我的新寵黑鑽石拉 


草尼馬兒 似乎很好奇呢
 
在敷凍膜前可以先用毛巾熱敷 讓毛孔打開
比較可以發揮他的功力
我都是晚上洗澡之後敷 因為平常要我在去蹦個熱毛巾出來還真有點懶惰XDD
 
 
拿刮棒去挖洞膜比較衛生  小細菌才不會奔進去唷
沒有刮棒的就找的乾淨的器具來使用吧 
就像我.....拿.....

 



塑膠湯匙XDDDDD  
 



客官們、來一口嘗嘗吧(超級大誤) 
小朋友不要學習哦 這是錯誤示範
不可以食用 不可以食用  

 

然後HANAKA這罐的優點是
黏性一級棒 厚膚也不會怕滑落!!!!
 


凍膜使用方式沒有訣竅  就是要厚厚厚厚厚敷
真的不要捨不得
你薄薄的敷一層反而沒有什麼效果  這樣才是浪費 真的  (點頭)
 





 我連手都來是用給大家比較看看


 
HANAKA黑面膜可以軟化 清除粉刺還有老廢角質
讓久久不見天日的粉刺們浮出水面  

我喜歡凍膜的原因是 他密度小 延展性佳 
可以與肌膚親密的結合 零死角 像鼻翼這種地方都可以輕鬆敷到  
 good



而且凍膜不像一般的面膜  膚太久怕乾掉 把肌膚的水分吸走 

神經大條的我比較適合這個XDDD

不然常常都會坐事情做到忘我 等到發現的時候都快來不及了~~~O2Z

大約膚20~30分鐘左右 就可以沖洗掉了


挑眉一下
形象完全無法轉回來了...將錯就錯吧

凍膜沖洗前 用刮棒工具先刮除下來 會比較好清洗
不然要洗好久  不然你也是可以不刮 慢慢洗 順便讓蝴蝶袖消失....


感覺這一匙好營養喔
(你可以停止噁心的言語嘛)  


注意:以下有噁心使用前後照片、If您在用餐..等等、切勿往下滑。
薏仁貼心提醒您 



這對照圖很明顯吧 真的沒有修過圖哦
這是前一陣子使用的結果  本來肌膚毛孔粗大 還有小面積泛紅
但是敷過HANAKA花戀肌這罐後
毛孔激小了!!!!!!!!!!!  也退紅了  
 
 



粉刺一直是我困擾的東西 跟隨我好幾年了orz
一樣使用後 軟化了角質 粉刺浮出
比較好清理他們 毛孔也比較沒這麼誇張


手背的使用前  是剛洗完早 皮膚缺水 呈現死白乾燥的樣子 
使用後的飽溼度增加 看起來比較透亮了唷  
 
 

 


敷完之後 皮膚變的好水潤好好唷~

平常只要上淡妝氣色就會很好唷


我也可以揪咪了拉  哈哈哈
苦瓜臉掰掰  (用力揮手)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這罐凍膜真的很好用唷  過一陣子再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凍膜文:D
 
 
    
 
  

歡迎來找我玩 一起聊是非唷^.<

我是薏仁兒 下台一鞠躬。關掉網頁前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