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分享咱們solone的新品了XDDDDD
是說連發兩篇好像有點太過分了吼  haha
今天出門去costco剛好可以來測試一下 這支新的眼線膠筆威力如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平常薏仁都是使用眼線筆比較多
看看之前發的妝文和分享就知道 :P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 眼皮也很容易出油
所以在選擇眼線筆的時候都會特別去看有沒有控油效果的 防水就只有去墾丁玩的時候才會在另外用專用的眼線筆  haha  
 
 





 
今天介紹的這款就是專屬控油的眼線膠筆
這支的三大特點是 有抗暈設計防油溫水可卸
我在屏東讀書 現在都幾月了還是太陽赤炎炎...
流汗擦掉就算了  出油比平常還要誇張 眼妝真的很危險啊orz 

 

這次收到兩支都是濃密黑...... 

專位亞洲女性設計的抗暈效果 即使在油之中也不容易暈染、不擴散
還有溫水就可以卸除耶!! 不怕卸不乾淨  有色素殘留


 總共有8種顏色可以選 好想全部都要喔= =



這張是要比較他的身高XD
雖然她比較矮  可是程度也不輸給旁邊的姐姐們唷 
p.s最左邊就是她本人 
 

很俏皮的塗鴉設計 讓神秘的黑色增加點童趣:D
  


有塗鴉的那端是罐子 另外一端才是筆唷
剛開始搞不清楚誰是誰  



 
使用前記得要輕搖7次 使鑽粉和滾珠均勻混合
會聽到"咖啦咖啦"聲音  這樣才能充分表現出他的優點 色澤才會完美  
 

 


 

日本獨家棉頭設計  
 
 
 

筆頭尖尖軟軟  可以勾出細長的迷人眼線 
可是對於化妝初學者可能有點挑戰 因為太軟 如果手會抖就不太好控制 


 
出水量剛剛好唷   
一筆劃到底 水量很均勻 不會突然斷掉 
然後很容易就可以畫在睫毛跟部 我覺得這點是比一般眼線筆優點的地方~ 好神奇

(上圖畫的不是很好 我劃直線都有問題了還寫字= =  好像是葛到手毛 哈哈哈) 



來做一下傳統實驗 瘋狂冲水~~~ !!
是沒有大礙


溫水可卸 

但我淋上溫開水 再用衛生紙擦掉
超級好卸的啊!!!!有夠乾淨  而且都不像眼線筆那樣髒髒的耶(((偷偷說眼線筆壞話

 

你看你看  船過水無痕 (不要爆料自己國文程度好嗎XD) 
 
 



(閉上眼睛跟張開眼睛的差別)
接下來就是真人實驗嚕 
眼線就是畫在靠近睫毛的地方 慢慢來
今天示範平拉眼線噢  隨著眼尾順順的往外拉一點出去

這樣就完成拉! 不要在跟我說你不會了哦(菸)


英國高級晶鑽粉 每一筆都是時尚的黑色 不死板
今天沒有畫內眼線 所以有空隙
就給你們看看沒有內眼線的自拍照吧 哈哈


散發出細緻的光澤感 伴隨四周光線折射發出鑽石般粉墨特有的金屬光芒 也很好卸除  
  
 

眼尾超好勾的
筆頭夠細 這是我要的感覺啊~~不然眼線筆畫的話都要靠運氣(我說我自己XD)



 然後一整天下來 雖然臉油到不行
超強的  完全都沒有暈欸!!!!完全完全噢  



 
 
 

有燒到大家嘛 haha
本來化妝包都滿滿的眼線筆 現在又有新寵兒拉  俏皮的模樣讓我愛不釋手  嘻嘻
    
好啦,就以上。 
來看看吧 : http://www.solone.com.tw  

【延伸閱讀】 
【美妝】**大注目**手殘女孩不用怕!!Solone修改筆讓妳輕鬆繪眼線
【妝容】這個夏天一定要有的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平價、好用、不暈染  
 


 
打一篇文章要好久的時間、美女們請幫我按個「讚」和「推推」給我鼓勵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