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兒、今天是美麗保養文。
剛開始接觸保養這一塊的妞兒們 
 一定常常會有疑問  :怎麼樣皮膚才可以變的更好?我到底該怎麼選擇?保養品使用的順序如何?  

這也是我以前常常想問的問題  薏仁我的皮膚也沒有很好  一直楚於容易暴動的時期
所以對保養品這一塊就很小心 不會再亂抹亂擦
人家推薦的好物 對你來說不一定就是最好的  依照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而有變化唷!!!  

 
 
 平常薏仁我的保養程序是:洗臉→保養形杏仁果酸(沒有每天用)→化妝水→精華液→乳霜or乳液
冬天漸漸到了 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 就要使用比較飽濕的產品摟 
之前被人家說 我膠元蛋白超級不足夠 所以皮膚都感覺老老的 沒有彈性和氣色
自從接觸膠元蛋白 感覺皮膚就變好了 原來長期下來 這也是原因之一啊~~~~
今天分享薏仁最近使用的產品摟 ^_____^



 

 

Angel's LaLa  天使美姬の膠原蛋白粉
。美肌精華_深海魚膠原蛋白 。 
。 頂級再生_重現彈滑美肌 。
。 彈力精華_深海魚膠原蛋白 。
。 美魔女輕鬆養成_專利胜肽膠原蛋白 。
。 光亮精華_每天持續使用 。 


外包裝是少女心粉色
方便的是撕開還有做夾練袋的樣式 不怕打開始用不完還要分裝



 

還有附贈一個小湯匙在裡面噢 用完可以跟著塞在代子裡面 XD

 

白色細粉末  使用比較方便  可以到處加 :))))
 還有維生素C 牛奶中抽取出來的鈣質 乳酸等等
聞起來又淡淡的奶香耶 好奇妙的感覺

 
使用的「CAN BIOTECH」魚膠元蛋白 與肌膚的結構貼近 很快就可以吸收  
 
 
 

为什麼是使用於膠元蛋白呢?
因為魚膠元蛋白的吸收維豬的1.5倍以上!!!韓國可是取得多項專利的呢!!! 

 專利字號:100827389,0488913,100862979



 

低脂低熱量 不添加糖以及香料 把最原始的養分表現出來 
睡覺前喝也不會有負擔XD 
之前喝過一次沖泡的膠元蛋白 卻讓我嚇一跳 因為真的很像在喝藥水 ....

  

 現在我都用夾練袋分一天的份 帶到學校去

 (沒有上妝也不會感覺很死氣沉沉)
使用了大約一個禮拜 在圖書館照鏡子的時候意外發現
我竟然也有好氣色 不用途腮紅也有腮紅(轉圈圈)  



 

如果怕有味道  其實我比較建議他家在豆漿裡面  
或者一次的量不要太多  這樣比較剛好唷



 

最近使用的還有這罐 NEOSKIN 胎盤素DNA密集修護精華  

醫學美容級的抗老方程式!
 
日本專利海洋胎盤素+DNA與多生太複合抗皺配方
小分子精華  加速皮膚吸收
嫩膚 除皺 淡斑 一次完成




 


 
 

早晚臉部清潔後 精華液後塗抹
可以在皮膚比較在意的地方再加強 輕拍按摩
雖然說這樣  可是我都把這罐當精華液了欸(扭)




 

 

用的量不用很多就可以抹全臉了
低管式的設計可以控制用量  如果是貴松松的保養品我應該都會選滴館的吧
要不然不小心灑太多就...................超崩潰  
 
 
 
 




 

這樣的量
對我來說剛剛好哦  用太多會黏 用剛好就可以達到我要的感覺!
皮膚水嫩嫩 飽濕效果也不賴 




 
對老化 細紋的第方都可以加強使用噢  我都會偷偷延伸到脖子
不想要有歲月的痕跡拉(笑) 
最近都用這個保養  推薦給大家!!!
  
 
 

 
凹屋  最近好像肥了
被朋友說:薏仁,你是不是變胖了?屁股變大
乾..............

好啦 以上
記得幫我推推+讚唷  愛你們 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