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好久之前就想要打了,竟然拖到現在真不應該XD
前鎮子超紅的自助新村 我一直都好想去
在前好幾個禮拜 我終於如願了 哈哈哈哈  ~~~


「一天開始的序」
..
某一天的假日早上,超級趕的到火車站,要不是我媽開車帶我去的話就趕不上火車了  (汗)
今天是歡樂的7人遊,不過天氣有點陰。

早上先到左營的新光三越逛逛,傳說中的彩虹市集好新鮮
午餐還吃了21風味館的一隻雞,好有飽足感
之後要去看幾米的畫展,結果門票有點讓我怯步只有在外面的裝置藝術拍拍照乾過癮
等公車到海青工商嚕嚕嚕拉拉~


「自助新村」..
可能又是一篇都是照片的文章了吧  (笑)
那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好了  哈哈哈


小花和Eason玩親親,這應該是一張古早味的海報的吧


我純粹是想要學他 哈哈哈


然後我們在演戲  情境是..
小花心想:等下要跟薏仁講電話好開心 可是不能裝的太開心不然會被當花痴
薏仁心想:小花蛇麼時候打來????  電話有沒有壞調勒 ~~~




來個到此一遊是不免俗的XDDDD  大仁科大萬歲





這裡超搶手的欸,每個人都要拿牌子照相就對了
今天下與木頭製的牌子又有點濕濕的  有一點....


你看看 你看看
有人被懸賞還這麼開心的笑!!!


然後眷村裡面有個小雜貨店,旁邊還有個照片牆
大家都要來挑戰吹太空氣球就對了



我也很努力的吹了,可是很殘念的是... 如圖



可是後來就成功了,吹到沒氣



很有成就感的作品被把玩。
還有  大家可以給我評評理嗎??他們兩個是不是長的很像 ???



我擷取到了好歡樂的畫面



看到這片牆後我發現我的太空氣球大小不足為奇
上面的都是達人啊!!!!!!!!!!





我打從內心覺得這地圖超強的!!
我還很認真的去看看每個地方叫做什麼
不過這應該不管用哈哈

還有小三的家哩




張小花就真的給人家趴上去了XDDD


相親相愛  手牽手


這視覺效果超夠的,整個像在童話故事裡面


這片顏色我也好喜歡
可以帶回家嗎
可以嗎可以嗎


這真的好可愛,藝術好有魅力



仔細看,海綿保包的手上有條紅線吶吶吶





純粹是想要學他
欸欸欸欸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不要臉
旁邊很多人我還做這麼醜的表情





這貞子的家真的頗可怕的...








之後玩了很久的眷村,想去喝個下午茶之類的
腳酸到爆,還有天空不作美
等公車也等了一段時間,我們決定去夢時代~~~

意外遇到了陳勢安還有Bii欸

整個超近距離,他們兩個分開出場
可是觀眾熱烈度超很多  幹麻這樣勒 
人家勢安哥唱歌也很好聽欸 哈哈哈

不過Bii一出場我也淪陷了   芸芸還瘋狂的想去買專輯。
我們一群女生還一直討論他們的肌肉
整個有點變態傾向 哈哈哈

我很興奮的打電話給L說:我現在在夢時代  我看到陳勢安還有Bii欸!!!!
L:我朋友還在加油站幫他們加油勒~~
我:我是說真的欸  !!!  我真的看到他們了
L:我也是說真的啊!!!!

「結論是兩方都是真的」


Bii他們來高雄之前有先到屏東作活動。
以上。




幫我推一個吧~~~~~~~~~~~~~~~~~~~~~~~~~~~~~~~(裝可憐)

更多照片請到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83503&book=37


-
小禮物抽獎時間到摟~~~

這次亂數1~10樓抽出來的是8樓的北鼻
無名帳號:a890410626
恭喜你中獎唷 :)  
請在這篇留下你的姓名、電話、住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