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我的素顏應該免疫了吧 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要遮

喔嗨唷♥
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上次因為泰利颱風所以暑假延到這個禮拜才放~
今天開頭薏仁想問大家 平常家裡會有擺零食的習慣嘛?
像我們家一定會出現零食,但是壽命幾乎都不超過三天..
因為我家老爸只要看到有吃的 馬上就會一邊配他的電腦喀光它
所以家裡開始有了一種傳統,家裡一但採購了零食
我跟妹妹就會開始到處藏XDDDDDDDD

我家老爸一但發現吃的沒了就會問我們姊妹:你們把他們藏到哪裡了?
 為了我的零食我絕對不說 !!!!!!!   XDDDDD
廢話有點多,進入今天重點吧 哈哈




 
看完這個影片 真的很搞笑
郭兄明明再說很好笑的事情 表情卻還是如此淡定 
專業啊 專業 XDDDD

今天的看圖說故事主角是「華元新炒麵」
看了包裝...明明就薯條啊

 

每個包裝上都有在清楚的地方印上日期
沒有讓我找日期找到歇斯底里!!!!


還有這新炒麵有很好撕開的開口 不用在很麻煩的拿剪刀還有浪費我的力氣XDDD

L:開包零食是需要多大的力氣你說! 



薯條跟麵條傻傻搞不清楚

由你來定義吧 !! 
 
 

 


 綠色包裝的是香蔥口味   
 紅色包裝的是香辣

一打開超香 我都還沒打開相機就有人準備偷吃

 
 

一看到這包"薯條" 我就想到一定要加番茄醬
拜託哪有薯條不加番茄降的拉~~~ 

 



中午我自己炒飯跟妹妹一起吃
我最喜歡亂加東西 所以就... 炒飯加炒麵XD



噢拜託 人間極品
炒飯的熱氣不但沒有把炒麵的脆度減低
軟+脆的組合超級特別 有兩種感覺在嘴裡跳動
我以後開小吃店絕對要擺這道 哈哈  
 
 

 
 
 
 


跨PPS馬欸賽 !!!  就對味欸內 (瞬間變台XD)


你看看 裡面真的有蔥欸!!!!
香蔥裡面還是有點辣椒? 不過不會很辣
算大眾口味


野餐帶他也很適合
小小一包小朋友拿在手上好可愛唷 >///<



但這位....應該不是小朋友....
超齡大朋友


拼命都要拿到
加油啊大朋友!!!  



這朋友的表情KUSO吧 哈哈
可知道平常壓力有多大了.. 讓你如此...
   
 









用來啟發小朋友 這應該不錯吧XD 




用功累的時候旁邊可以放著小零食
讀書的好夥伴!


 
【劇情篇】



有一天開心的出去郊遊,可是心裡面卻戰戰兢兢 
 


突然有一龐然大物 拔山倒樹而來

到底誰會獲勝呢?


(怎麼會有哀怨的女鬼) XD
看這樣子...




薏仁朋友輸了 
 


 原來是在搶華元新炒麵
我連搶的零食都輸:媽媽~~~~~~~

The end......  


【幕後花絮NG篇】  

這張拍超多次 一直跑一直沒抓準時間XDD 


旁邊有剛下課的小朋友 一直在看我們兩個到底在做什麼
還一直霸佔他們的溜滑梯 XDDDDD 


 

  
 


一包只要幾個銅板就可以吃到了
自己在去買吧XDDD 

  

烙到大朋友的手裡 你只有這個可怕的下場↓ 

準備被X吧XDDDD 
 


 

薏仁:你需要對一包零食這樣嗎... 
 
 
最後放一張我很不想放的照片

非常有損我部落格的形象....
可是你都敢做 那我就放吧XDDDDD

↓↓↓↓↓  終極吃法↓↓↓↓↓ 


 

  
 

好啦 來做個結尾吧
不好意思噁到大家 薏仁在這裡鞠躬道歉 oz
以上是華元新炒麵的創意吃法
大家還有什麼特別的創意呢??來跟我分享吧^0^  

   
網址:http://www.hyfoods.com.tw/main.php?fid=04


【薏仁's 透可 time 】
禮拜天要檢定了好緊張 暑假也開始一個禮拜了
大家有什麼計畫呢?
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打工 因為覺得這是我最後一個最放鬆的暑假了ˊ0ˋ
說好的墾丁、說好的環島
不知何時才可以完成啊~~~~ 
 
 
 


看在我們大朋友這麼不顧形象的部分,有笑出來的來推+讚一下吧XDDDD

歡樂加碼之延伸閱讀:
 【飲品】歡迎我們的新朋友☺爽健美茶 黑覺醒 烏龍複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