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泥機哇、我是薏仁兒
最近真是怠惰怠惰了啊>___<
天氣漸漸有降溫的趨勢了 不過早晚溫差還真是大
終於可以把秋冬的服裝拿出來穿了 :D
冬天的課題就是保暖以及滋潤  春夏的保養品秋冬也要跟著換

連護脣膏小東西也跟著進入冬季了呢!!

邀稿。Blistex  
 
 
 

 


碧唇1947年成立於美國 目前在全球超過75個國家都有在販售!!!是全國第二大品牌
在加拿大的銷售則為第一名,美國是次名
在歐美地區可是明星商品呢
地區這麼大 擠出千百萬種商品排行的前幾名 可真是不簡單 
 
今天體驗的是冰爽修護潤脣膏 <3<3


外包裝雖然上面都是英文 但是也有貼心的中文翻譯貼在上面唷
該有的都有 製造日期啊 產品成分
都有清楚的交代在上面 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護脣膏實品↑↑
 10.75g
包裝小巧可愛 攜帶方便

直接扔到書包裡就可以了XDDDDD(((難怪你的包包都一堆東西 每次找東西都要全部倒出來.....  



很有自家風格的包裝樣式 
你們不覺得有感受到 有歐美某種程度的奔放嘛(笑) 




打開全轉蓋子 開口上還有一層封模
不過透明那片我是不知道爲什麼要設計這樣@@
有層封模乾淨許多了  不怕製造蓋上蓋子的時候 還有灰塵跑進去


當啷~~~~
裡面的護脣膏也太美麗了吧  好像琥珀
我捨不得破壞他的透亮拉XDDDD
 


其實用棉花棒比較衛生 女孩們的化妝包內應該都會有放幾跟面花棒在裡頭
不要用手指比較衛生@@
這款護脣膏的很特別唷
  
 
 

 
 
 
以獨特創新研發的概念在護唇膏市場中具創新改革的領導地位,
Lip Massage-特殊斜口紋路設計,Silk & Shine-特殊絲柔配方。 
 
 
 



 ♥可可脂,蜂蠟,綿羊油等天然滋潤成分,充分滋潤呵護雙唇,恢復唇部水嫩平


衡,溫合鎖住水分。


♥ 獨特潤膚配方,容易吸收、給雙唇長效保濕潤澤作用, 密集呵護你的唇,撫


平修護因缺水乾裂而形成的唇紋、脫皮現象。


♥經國際市場銷售調查指出,Blistex為美國加拿大銷售領導國際品牌,網路


美妝強力推薦。


雖然現在我的嘴唇還沒有很乾 不過晚上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會有皮跑出來(怎麼講到像在撥鬼片)
平常沒有擦副脣膏的習慣 如果嘴唇太乾燥 就會導致唇紋出現唷


雖然不乾燥 但是沒有精神的嘴唇 O2Z


上圖:使用前
下圖:使用後


 
 
 


聞起來的味道有點像小護士牌 但是薄荷味道比較重 
因為他添加清涼的薄荷和特殊修護配方 使用起來 唇部感覺到清爽 但是也很滋潤 



無神的素顏燈場...
最近敖了幾天夜...
請重點嘴唇!  
 


我的下唇中間那條唇文超深的 怎麼弄都用不調啊~~~
不過這款護脣膏的滋潤程度很優 沒有影響我對他的愛
天然的成分 滋潤雙唇
而且重點 擦上去後沒有可怕的化學味道!!!!  
 
 

 

之前用的護脣膏 常常剛開始起頭愛用
但是後來都被我打入冷宮 遺棄在旁邊  

因為用起來嘴巴味道我真的很不愛  吃東西很像在吃毒= =

  

 
雖然不像旋轉式的護脣膏那樣的使用方式 但是我會因為內容物的好用程度而來選擇他 

這款滋潤夠 不會悶 不黏膩
擦上去嘴唇感覺在呼吸 涼涼的很舒服唷:D
對了  最近碧唇有提供免費的試用活動
以下網址提供給大家唷 薏仁的真心推薦:p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58693330885020/  

 
以上。

Blistex fans-碧唇粉絲團   





阿~~~最近FB的制度真的很@#$%@#$%
感覺會越便越複雜  以後不知道會變怎樣
這幾天也會在發文唷  上個禮拜實在過的太爽了= =
謝謝可愛的網友對我的支持啊 ~~~~~

小薏仁の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