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多說了、讓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吧!(其實是開場白想不到XD) 

一罐洗髮精可以讓你上天堂or也可以讓你下地獄
其實真正體會過這句話的人 真的會覺得講這句話不誇張欸
前幾個月薏仁我使用D牌洗髮精 想說大罐又便宜又有牌子
所以很放心買下來使用它 結果忘記之前的經驗 我不適合這個牌子的洗髮乳orz
頭很癢 又長頭皮屑 而且是多到很誇張那種
早上起床都會被自己的棉被嚇到 一大片雪花是怎樣 (我房間凌晨可能是瞬間變成北海道冬天 ..
)

連腳下的被子也都有 不知道我半夜是怎麼睡的 還是頭皮屑半夜變身成小精靈在開派對= =
後來   又換了另一個很神奇的牌子 我都不知道他有出洗髮乳
第一次洗:噢 好讚!很香 泡泡又多
結果還是沒改善 反而頭更癢 連薏仁爸爸都說不要再用那罐 太便宜了快點丟掉orz

 
今天的主角是  
 CLEAR淨WO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爲什麼有WOMEN?因為他也有出男生MEN專用的洗髮乳
男生女生所使用的洗面乳啊洗髮乳...成分不太相同 
因為男生油脂分泌比女生旺盛 所以有所差別唷


女生的這款洗髮乳
含有獨特抗屑因子(ZnPTO)和的調理因子(NUTRIUM 10)能夠長效抗屑

洗頭髮洗頭髮 其實洗的不是頭髮 而是頭皮
這件事情我竟然前鎮子才知道欸 哈哈哈
頭皮太滋潤或是沒洗乾淨堵塞 都會引起毛囊問題 而產生頭皮屑的症狀哦 
從根源做起 才能有效舒緩不舒服的感覺 
不要吃好睡好 結果洗頭方式或選洗髮乳錯誤 治標不治本
依然當個尷尬的下雪女王 超囧



 

包裝素色白色 儉約的切面還有流線的線條瓶身   
我喜歡這種簡單純淨的感覺


 

 
私心喜歡他的壓頭 感覺很有質感 很大器 很棒XDDDDD


不覺得背影很像等待公車的淑女嘛XDDDD 



這款洗髮乳是比較沒看過的鵝黃色
味道還滿草本的   (欸你這什麼攏統的說明)  
 
 
 
 

應該是他內容成分的草本味道吧
 
結合了珍貴的天然植物精華脆取 零陵香、茶籽、墨旱蓮 ...
都沒有聽過的植物吧XDDD
所以香味我也很難說明 很像薄荷但好像又不是 沒有涼味 
有香香的味道 但是不是夢幻甜香 是草本植物的自然香


 

起泡滿順利的 我覺得擠一點就可以洗整顆頭了
頭髮長的美女用量就要稍微多一點點摟

 

  
清洗後沒有坐溜滑梯的感覺 但是也不乾澀
堆完頭髮之後 除了一整天的油膩感消失 好像頭髮有水份的感覺   
 



使用前的毛造不堪
使用後感覺髮絲復活了  比較有亮度光澤 雖然還是有點毛毛的 薏仁有點自然捲=.=
不過相較起來有比較順眼了
 
 
 

 

比起我用過的洗髮乳 差別在於
用以前用過的洗髮乳後 都要再潤髮 不然頭髮會毛燥不堪 分岔等
使用這罐之後 我沒有使用潤髮乳 直接抹上護髮油再吹頭髮 隔天頭髮就好聽話
順順直直的  
 
 比較重點的是我沒有再搔頭了啊!!!!

換了新的這罐洗髮精 也沒有出現頭皮洩的症狀 
感覺一切都會復到平衡狀態 沒有太多 沒有太少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超級爆炸素顏


文章看到這裡 有感覺到我的 
"一罐洗髮精可以讓你上天堂or也可以讓你下地獄"這句話的情境了嗎
我現在可是在天堂奔跑著呢XDDDD
所以說 洗髮精也要慎選 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不要貪小便宜而讓自己不舒服 我覺得這句話真的要一直提醒我才行
歐巴桑心態常常會害了我XDDDDD  

  

以上是我的體驗心得摟。在此告一段落  下次見bye bye(揮手)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找薏仁抬槓唷 我不會咬人
      
 
  編輯一篇文章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推 給個鼓勵唷^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