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燥的頭髮真的讓我很煩惱耶 ~~~ ˊ0ˋ


今天要來介紹SKIN FOOD的護髮系列,
說到 SKIN FOOD 我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韓國、指甲油、水果XDDD


SKINFOOD是原創於1957年的國際化高級彩妝保養企業,以天然的產品成份、優異的美肌保養效果、精緻可愛的迷人包裝、溫暖明亮的店面設計,風靡了無數韓國女性。 
不管在哪個鬧區,幾乎全台都可以看的到他的蹤影吧 (笑) 

 

我第一次進去SKIN FOOD時,是因為它的外觀裝潢而產生好奇走進去的
外觀明亮舒適,重點是外面都會有幾個美麗小天使XDDDD


不要吃喔,要留給肌膚吃! 
Skin FOOD的產品一進去逛,其實也很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還有好多稀奇古怪的食物組合起來的保養美妝用品:)


 
 
 
 

今天體驗的明星商品是SKIN FOOD的:啤酒花/橄欖/堅果美髮組。


 (左→右)

堅果高效菁萃油髮膜帽(20g+8g ) 、  橄欖護髮精華液60ml 、 啤酒花洗髮乳240ml 


我好喜歡他們的包裝,SKIN FOOD總是比別人多一點時尚與流行
討喜的包裝,買了他們之後都會跟姐妹们分享呢 :D



亂糟糟的頭髮,我該拿你如何是好呢  >   <



 
HAIR FOOD1#啤酒花洗髮乳240ml 


剛看到這罐洗髮乳的時候,你們有什麼感覺呢 ?


 

 
我覺得真的很像啤酒耶  
差點就飲下去xdddd


擠出來的時候就可以聞到   的味道

他擠出來一次的量不多,要押個兩三次

泡泡普普,不過算洗的很舒服
我覺得他們味道剛開始聞根本不是啤酒啊!!!
想了很久覺得.....很像八角散XDDDDDD

不過吹完頭髮之後就真的可以聞到一點點的啤酒味耶!!!
超神奇超妙 :)))
很特別的感覺哈哈,如痴如醉  (((不要亂用成語


 
HAIR FOOD2#堅果高效菁粹油髮膜帽20g+8g


為什麼容量要分兩個打呢? 其實仔細看,這包裡面有兩種東西唷



把頭髮上多餘的水分擦乾
並且打開手上這包的step1 





 
左邊STEP1  是護髮膜

 右邊STEP2  是護髮帽



耶耶耶 被我擠出來了
其實我也很喜歡擠東西XDDDD
他圓了我做蛋糕擠花的夢  哈哈哈



我想說這一包應該是一次的量  所以全部擠出來
沒想到這麼多.....
這真的是一份的量嘛?????  

 
 

 


捲捲捲 
請吃麻花捲 

下面那綠綠的其實是想表達盤子XDDDD 

  
 

這時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我把我的頭沖掉了...其實應該要直接帶上像浴帽的傢伙...
  


不管了,直接來吧  亨亨
幸好我沒沖的很乾淨XDDD
這帽子裡面內層像某種纖維那樣,其實裡面也有養分在裡頭哦
 

帶著讓帽子裡的精華液與髮絲跳舞雀躍的吸收 :D

等待10分鐘左右。
在這個時候可以洗臉洗澡,10分鐘不用白白浪費啦 ^0^  


照片意境:很像蘑菇XDDD
 



洗玩頭髮後((((我真的很想去燙頭髮欸=.=
其實我是自然捲 ,所以沒有閃閃動人的感覺orz



 


 給你們看,其實我的頭髮根本是塑膠絲吧 (暈)

 硬到不形,還給我捲來捲去!!!!



HAIR FOOD3# 橄欖護髮精華液60ml

我一看到這罐會讓我想到DHC的橄欖油耶XDDD
有人知道我在說哪罐嘛?



護髮的最後一道程序~~~就是他了!
很像莎拉在淋的那種油:)))
我的頭髮等等一定會變的很美味 哈哈


這罐我覺得真的很特別,也是我覺得最實用的一瓶
擠出來看起來像定形膠那樣子,沒什麼


但是抹開讓我下一跳,怎麼這麼油!!!!!!
可是很神奇的是 抹在頭髮上之後很快就吸收了
手上的油膩感也跟著不見,清爽!  

 
 


溫柔的將它抹在髮尾,按摩吸收



 

看的出來哪邊有抹過吧 :D
左邊左邊





 


喜歡SKIN FOOD的女孩們,別忘了加入他們的粉絲團唷:D

http://www.facebook.com/skinfood.tw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