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IEI指甲油:-) 
好開心台灣也有魚子醬指彩了拉 
沒有看錯  是台灣TAIWAN!!! 
之前網路上的指甲油廣告太吸睛 因為他樣子實在太特別了 魚子醬指彩
沒想到指彩商品已經多樣化成這樣子 實在太有創意了啊~ 
魚子醬指彩系列其實源自英國,平常要買還要透過代購等等麻煩的手續:-S 
沒想到台灣的IEI也出了魚子醬指甲油哦 
 
 
 合作。86小舖
  
這次試用的顏色有以下這些 


-----| 色號 |
野蠻公主系列:鬱金香橙粉樣甜綠
魚子醬:閃耀靓黑
粉紅佳人系列:都市灰  
 

爆裂指甲油:綠色 


 

今天的重點指甲油們 
 我發覺這次顏色還滿秋冬的 除了綠色 
 秋冬一到心情也漸漸穩重下來? 
 挑了些淡定成熟的顏色,完全是沒有嘗試過的顏色呢 
應該說是完全沒有考慮過的顏色=..= (haha)
 
野蠻公主的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有豹纹裝飾:">
貼紙上印有台灣製造的字體哦  

  

 魚子醬指彩的使用方法: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準備個容器(最好是有一點高度的  因為糖果粒灑出來後會跳來跳去XD)
不然你真的會剪撿糖果粒欲哭無淚啊(筆記) 


 

在上魚子醬之前要先上一層保護底, 之後擦上喜歡的底色 
 

 

 第一層要乾了後 再擦第二層 
 記得要兩層 有點厚度魚子醬顆粒比較容易黏 上去哦!! 


(日光燈 室內顏色)
 左手示範的顏色是鬱金香橙and粉樣甜綠
我覺得這兩個顏色真的都好好看噢>   <
  
 


(自然光顏色)
IEI指甲油上一層 顏色就滿飽和的
還有果凍的QQ感耶  
 

我承認我真的不太會擦指甲油 等下會看到被狗啃的一樣(默)
 
  

 第二層指甲油擦完後就可以拿出我們的主角啦!! 
 她的外觀和一般指甲油的樣子一模一樣 
 只是打開沒有刷子 剛開始還滿空虛的...因為不習慣沒有刷子... (喂) 

 小心的撒在還沒乾的指甲油上 


抖抖抖  把多餘的顆粒抖出來 

 

整理一下指尖多出來的顆粒


 之後輕壓讓它更固定 
 在指尖的部分再擦上透明指甲油 可以延緩糖果顆粒的掉落 



 

 因為通常都是指尖的顏色先撞到 而容易脫落 
 如果你怕全掉下來的話 也是可以全塗XD 
 只是這樣比較沒有那麼有立體感 這樣就完成啦!!


魚子醬不一定要全部灑上去 也可以稍作變化哦
如上圖的法式魚子醬指甲XDDDDD  



 

噢 我真的覺得很美(除了顏色被撞調之外 大拇指不是IEI的 是上個禮拜去高雄完的時候試擦的 捨不得卸調XDD) 


選擇的底色不同  會讓整體的視覺不一樣哦
不要覺得底色都被蓋調所以沒差~~~照片給大家參考



 



 
右手則是示範都市灰and粉樣甜綠為底色+黑色魚子醬



比較驚奇的是右手大拇指XDDDD
璀璨繽紛+閃耀靓黑  這樣他們才不會吵架 一人一半將將好  


說到這裡  大家應該很納悶
這麼多灑出來的魚子醬顆粒 到底要怎麼收啊!!!!!!!!
  
 解答:

 

魚子醬系列的指彩 都會含一個小漏斗 好貼心啊~~~~
這樣收起來還不費力 也不用眼睛拖窗一顆一顆慢慢撿XDDDD  

 
 
 


似乎忘記還有一罐爆裂指甲油XD
爆裂指甲油也實在太神奇了 當初剛上市的時候我還以為指甲會爆開= =
ㄆ一ㄚ  ㄆ一ㄚ這樣

 爆裂指甲油比較稀 水感

手上已經沒有位子可以塗了 只好麻煩我的腳ㄚ 


使用後的心得就是...慘西西XDDD
來個爆裂指甲油結論
1.底色不可以擦太薄
2.底色一定要100%全乾了後 才可以上爆裂指甲油
3.大範圍的爆裂指甲油使用方式不像一般指甲油一樣直接塗 用點的方式比較好






 
 




 

  
 
 
 

魚子醬指甲真的好可愛唷<3
彩色顆粒好活潑 黑色顆粒好成熟
突然有點想吃黑森林蛋糕的感覺XD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摟
IEI指彩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找薏仁抬槓唷 我不會咬人
      
 
 
 編輯一篇文章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推 給個鼓勵唷^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