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消失很久了XDDDDDD
感覺好像發福不少= ="  首圖重點放在頭髮拉 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假日這麼清閒 有時間可以來發文跟大家分享東西> <
今天介紹最近體驗的兩款新產品


 
 
﹥ 花語 玫瑰洗髮露 
 
 475ml

  美吾髮玫瑰護髮素 475ml

美吾髮玫瑰花語:我如此確定地意識到你的存在、完美的玫瑰啊,那歡愉的你心與我心,從此零距離。
現在市面上的洗潤髮乳林林總總 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頭皮的清潔保養
專業沙龍以及設計師表示:必須要有正確的洗髮觀念「先洗後潤、洗潤分離」!!
薏仁我自己是油性頭皮 但是髮尾卻是乾燥到不行
每天上課一到下午 頭皮就開始油油 但是髮尾依然根稻草依樣 比較勤勞的時候才會拿起噴霧才滋潤一下髮尾~~~
油性頭皮→清爽洗髮乳
乾燥髮尾→滋潤潤髮乳
這樣到底該怎麼辦啊!!!!!!!!!!!!!!!!!!!!!  
所以我就要選擇較溫和的洗、潤髮品才清洗保養唷。  

平常上課已經夠忙碌了  我可不想要回家洗澡洗頭髮還瓶瓶罐罐
還要注意這個部位要用哪瓶  這個地方要選擇哪罐 但是又不能懶惰洗潤加在一起 
洗澡時不就是最放鬆的時刻嗎?讓我好好享受一下嘛  
 



 

﹥ 花語 玫瑰洗髮露   475ml
現在的洗髮乳我都會看裏頭有沒有添加"矽靈"這個東西
它是「類油脂物質」 填滿毛鱗片的空隙 會讓你洗完有髮絲柔軟平滑的感覺 
但因為他不是水溶性 導致無法沖洗乾淨 讓後續的保養、造型無法發揮作用 

(以上有錯誤煩請告知一下唷><)
  
 
 

 

不含矽靈
高級氨基酸配方
pH5.5弱酸配方 
富含維他命E
採擷歐洲古典鮮活玫瑰


跟平常新買回來的洗髮乳一樣  轉一下壓頭就會彈起瞜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彈起來瞬間很好玩XXDDDDDDDDD((((離題離題 




看看我兩天沒洗頭的髮尾((((喂
這個還不算乾燥  我真的會乾到亂捲 很抓狂 拍攝這天算....一般乾
看起來真的很沒水分 怎麼都梳不整齊 感覺很沒生機 要死了一樣   
 



這瓶玫瑰洗髮露是透明的
擠出來有薄薄的玫瑰香味 不是濃濃不舒服的玫瑰香
滿可以撫平我心靈的XDDDDDDDD  
 

很像喝花茶聞到的味道


起泡也算容易 泡泡量也正常
pH5.5是最接近人體的酸鹼值 保護頭皮。使用5.5弱酸對我們比較不會有敏感的症頭出現嘿
對平常人可能覺得還好  但是皮膚真的敏感的人就有差~
pH5.5弱酸維持頭皮正常酸鹼值 減少皮削產生 
 
 

 
 


這就是不含矽靈的洗髮露沖洗後的樣子 感覺沒有很滑順但是有把髒污洗乾淨
洗和潤要分開 好好照顧你的髮絲ㄛ 
不含矽靈的洗髮露洗後感覺頭皮很自然的透氣呼吸 不扁塌 不刺激
 


再來是
  美吾髮玫瑰護髮素 475ml


兩瓶的容量都是475ml  Made in TAiwan唷
使用期限都清楚的印在上面 我很討厭有些產品的使用期限都印在找不到的地方= =
這樣清楚明瞭不是很爽快嘛!!!!!!!!!!!!!!!(趁機抱怨XD 


★ 富含氨基酸Amino acid:能改善秀髮毛躁,使秀髮保濕亮澤富彈性。
★ 富含維他命E:深入護調理頭髮,強韌髮絲,修護髮質,使秀髮滑順好梳理。
★ 酸性配方:使毛髮持色潤澤,增加彈性活力。
★ 富含玫瑰果油Rose hip Oil: 滋潤保濕秀髮並修補乾燥開叉及損壞之頭髮。。 
★ 馥郁飽滿的玫瑰香氛,濃郁雋永,洗後髮絲飄逸迷人香氛。


在洗完頭髮後 把水稍微擰乾來使用 美吾髮玫瑰護髮素
一邊按摩一邊修護它  沖洗後就會向右邊的圖一樣~
這款潤髮是要沖洗掉的唷 個人覺得很好沖洗
用的量就跟洗髮乳壓的次數差不多 正常來說洗髮乳跟潤髮乳使用的速度是一樣的唷:D


使用後頭髮比使用前有生機了啊!!!!!!! 亮澤慢慢出來了 感覺慢慢在甦醒了 那ㄟ安內 
 
 
 
 


 

頭髮吹乾之後好蓬鬆唷 而且走路隱約還可以聞到一些花香  整個好療癒身心啊
連打電腦都會不自覺想捧起髮絲來聞XDDDDDDD
 
 



最近我自己剪了留海 嘿嘿嘿嘿嘿
可是下了我很大的決心欸!!!!! 我喜歡蓬蓬的留海ㄦ  



今晚一定會很好入眠 ,伴隨著玫瑰清香 ~ 
 
 


Beauty Mallhttp://www.beautymall.com.tw
美吾髮官網:http://www.maywufa.com.tw/
美麗吾髮黨FBhttp://www.facebook.com/maywufa

 

快來粉絲團跟我哈拉!!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