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 hop 我跳的好蠢 我不是肢體障礙 是記憶障礙 好想好好的跳完整手 HAHAHA
大家都開學背書包了 我也要拉 !!!
要煩惱背什麼包包 穿什麼衣服 會不會睡過頭沒車做 唉=.=
禮拜一的課可以睡到3點 耶睡覺好開心.


昨天又去台南騎腳踏車=_=
騎到晚上 下個月我還要去耶 開心ㄛ



晚上週日大精采有耐吉哦 他在節目現場女裝比較正 哈哈 超可愛的 = =
然後他在他家樓下超帥  動作像某人
他的一句話很好笑 點點很噁心欸 :))










每天鬧鐘定5:55說要起來晨跑 結果..
沒一次做到 =.= 不是醒來把音樂聽完繼續睡 就是完全聽不到聲音睡死到9點多 不然就是醒著一直躺 躺到8點
死都不要下床就對了
每次睡前說 我明天一定要起來晨跑 !!!   講到自己都會虛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810503 的頭像
    sweet810503

    嗨嗨薏仁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