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早上跟我妹坐火車去新左營 結果在左營下車 埃唷~

第一次去高鐵 真感動我沒有迷路hahaha
然後跟星星男宗豪先生會合  好久沒帶假睫毛摟
坐計程車去墾丁  那個司機讓我等好久~"~ 有一對情侶跟我們同車

其實很快就到了 只是車上不好睡覺-.-
到租機車的地方  欸你們出來不會帶政件噢- -
只有你們兩個有駕照埃唷     
感謝我拿我的身分證學生證押著:))))


晚上住的地方很快就找到了   本來四人房  後來又改成兩間兩人
有付贈400快的滷味   那個老闆實在是很不削
還有我總覺得他價錢算錯= =


然後騎機車到處晃晃
去開賽車 哈哈哈好好玩  才剛開始第一個灣  我跟宗瀚先生就撞到= =
宗豪都開前面很煩內齁:))))) 追不上
到後面我追過一個外國人的車   然後聽到廣播說5號最後一圈
我回頭看一下我一沒注意就把車開到路邊 撞輪胎= =
被好幾台追過 不爽哈哈哈哈哈 
玩完之後感覺人在還在飄~


然後晃晃晃找海角7號的場景   有夠弱的 只找到郵局:)))))
又去什麼草球場0.0  一個充氣的球裡面有兩個人 
從山坡上滾到山坡下 裡面有麥克風 上面的人聽他們在叫XD

然後去漆彈場  本來想完 可是因為真的太貴放棄
某某人很失望摟:) 下次下次乖


然後麥當勞吃午餐哦  ~   已經下午了= =
旁邊有好多怪怪的人- -

他們兩個男生在樓下點餐 我跟我妹先上樓找位子 某桌怪怪的人好像有講到我們 好恐怖額

有一個男的把薯條放在頭上 然後還有好多奇怪的事情= =
還有一個男生差點走進女廁又轉彎
我妹還跟旁邊一個小弟弟講說 : 你不要吵!!!!
因為那個小弟一直叫
然後又一個底迪跑進女策 我妹說欸那是女廁欸 講很大聲
那個底迪旁邊的另一個人說 哈哈哈哈你走錯地方了哈哈哈


吃完之後   我們又去賽車場 :))
我跟宗豪再去玩一次賽車哈哈哈哈哈  
那個店員本來又要對我們講解  後面的人說他們已經玩過了
他就說ㄛˊ我對這個美女有印象:))))
某人的臉擺出有意見的樣子哦haha

宗瀚跟我妹沒有玩在旁邊看

這次我油門幾乎都沒有放過 這次真的開很快YA
而且每次轉彎的時候都有ㄍㄧ  快感=))
超車的時候最好完了拉哈哈哈
玩到一半有一臺雙人的超強 原來是店員!!!!


鄭宗豪我贏了拉


下車的時候我妹他們說女車神=))))))))))
轉彎超順的啊:P    玩玩後手一直在抖~
左腳每次轉彎都被撞到 淤青了~~



去海灘~
人還是有一點點多  那邊的海上活動推銷員都好恐怖強迫
本來只是踩水  然後整個人都泡海水  都還沒換衣服哈哈
傍晚在漲潮浪超大   宗瀚一直喝到水 :))
我妹一直盯你胸部看


玩到有人吹哨子趕人上來我們就走了
全身濕的騎機車戴安全帽:-&  想說回到民宿會不會被罵XD
墾丁大街好熱鬧哦 我突然想到我們都沒逛到!!!!!!



回去先洗澡 休息一下休息到九點 我妹自己在房間
我們其他三個人下樓去7-11買飲料ㄎㄎ
冰火海尼根:P   然後魯味  400快的魯味= =
那個老闆好不削哦實在是後

然後大家都在同一個房間吃晚餐 
以後不要再給我妹喝酒了  = =
所以我把他們份喝了:))
宗豪你還是不要喝好了 你變超紅好恐怖害我有點緊張CC



打牌99玩好久:))     YA我贏了哈哈哈哈
然後看恐怖的節目  那些辦鬼的有夠好笑
有一個白頭髮的甩投甩到假髮飛出去  
林宗瀚笑的超級誇張

某人在房間開窗戶抽煙 我去我房間打電話去
哈哈哈哈你們以為是民宿的人XD
我只是想試試看那個電話哈哈

然後一點了吧 我跟我妹下樓去7-11買飲料-.-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超過12點出門= = 
然後大家ㄍㄧㄥ到三點半才睡覺
我妹已經睡死在他們房間了 委屈星星男了=)))))))))


8/27


早上7點我自然醒 可是我旁邊那隻豬還在睡
8點9點又醒 我都不好意思叫你起床
這天就睡到10點半  看一個很瞎的電影= =混時間


真的時候在有夠超級無敵扯的電影
紅羅蔔....


我記得民宿不是有提供早晚餐嗎 而且還有加錢欸- -?




然後7-11吃早餐  早上在用機車保險鎖打不開用超久
然後就回機車出租那裡環車   在那邊打牌yo
12點半的計程車司機遲到摟 
後面剛開始超擠  前面一排人要去悠活 我就跟我妹宗豪塞後面


然後那家人下車後我們就回高雄摟 :P
超想睡  好想再去一次- -
說真的我覺得那間民宿有一點貴欸0.0





好開心哦哦哦 我想再去我想再去






到底有沒有要去台北啊真是的 已經拖好久了欸!!
迷路就迷路在問路就好了啊哈哈哈哈
禮拜六我想去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