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挖挖  連市長都來吃過的美味小吃  你怎麼可以錯過呢 !!!
阿好鹹粥的店名來自老闆娘鄭來好。



「阿好鹹粥」已經在港都屹立40餘年了,最古早的鹹粥味道就從這裡開始。
從早賣到晚, 從早餐到晚餐宵夜, 幾乎不打烊的鹹粥,是許多老掏的最愛~~~




店面的照片,對面是多那滋唷,很好認得。




店內用餐的環境很乾淨很簡單。




店內的美食種類也很多,不過我今天只有點鹹粥。





店裡的牆壁上都有貼著之前報章報導的文章。



煮好的鹹粥最後再放入油條、鮮蚵、芹菜末,就是好吃的阿好鹹粥了!
小碗的40,可以吃的很飽!!!


蚵仔好大顆而且好鮮!!!  整晚都是精華啊~~

老闆娘說
平均一鍋的高湯就要用快20公斤的魚骨來熬
而且堅持使用再來米,煮米的時候也要一直翻繳避免黏鍋子
米八分熟的後在加入魚肉,細火慢慢熬的煮成粥。


這一碗粥,沒想到他的背後是有這麼多的心力。

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甘甜,可以吃到粒粒的米。
為了讓客人吃到有米粒口感的鹹粥,鄭來好控制每一鍋粥,在煮好的1、2小時賣完。
「否則米飯會吸入太多高湯,沒了口感,就不好吃了。」老闆娘的堅持也許正是阿好鹹粥的成功關鍵。

這實在讓我太感動了啦 ~~~~~~

吃到來變裝哈哈  我媽跟我妹看到整個從遠方跑過來笑XD


看什麼看 我在吃飯不要拍我~~。



地址 鳳山市青年路二段396號
電話 07-7678167


店家對面是多那滋,很好找到~~~
來個阿好鹹粥當宵夜一定好溫暖好棒 >    <



最近變的更冷欸,冬天真的來了啦~~~
明天跟後天班遊要去台東,要去鹿野高台就感覺又更冷   (((>O<)))
南部都好冷了北部的朋友要更注意保暖唷~~~
不要感冒了,莉莉的感冒要快點好啦 病毒跑走!!!


延伸閱讀: [遊記]台東兩天一夜 下雨vs好天氣


幫我按個推推+讚讚吧,這兩天請大家我我顧家摟哈哈  LOVE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