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點亂七八糟的感覺真不好意思齁 (蹲著躲起來)
開學最近應該是我最忙的時候了,一下子要檢定 然後段考 又來個英文問卷設計還有PPT
一連串的都擠在一起,雖然很累可是我覺得這樣沒有討厭的感覺
說不定我這個人事需要被折磨一下那種XDD
啊啊啊 離題了~~~   (拉回)


這次薏仁我體驗了『ACE大蔓越莓乾』
聽到他們形容自家產品形容的好誇張,我心想一定只是說說好聽
可是當我打開罐頭的那一煞那...
.....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蔓越莓乾同胞們 .....



✦主角: ACE大蔓越莓乾
(照片背景是在我家客廳,小女我一邊和越莓調情一邊和電視說愛)    

ACE送這產品給我時好棒的用泡泡包裝裡面的莓莓們
不會讓罐子撞傷,好好的保護裡面的莓孩子   ~~~~>Y<~~~~


很安全的他有加蓋子,自己打開最安心♥ ♥ 
因為他水太多了所以流汗了,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好害羞
等下你就會看到他臉紅紅了>//////<

(!)打開安全扣環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割到手指唷 




可以用來做菜,做點心
平常也可以在家配電視,不用在啃瓜子啦~~~
換換新口味吧XDDDDD


他們害羞臉紅紅的出現了!!!  你看看他們害羞的程度不一樣
紅紅的深度每顆都不一樣唷!!!!



在靠近一點嘛~~~~
☑ ACE精選,產自加拿大整顆的頂級"大"品種蔓越莓果
☑ 蔓越莓產量稀少珍貴,有『北美紅寶石』之稱,口感佳營養也好豐富! 



☑ 「保留最多原汁」每2公斤果實能產出1公斤的天然果乾  是天然唷~~~~
☑100%無人工色素、防腐劑、及其他人工添加物。   就說是真的很天然的什麼都不加!!!!  


天然吧天然吧!!!!   整個都沒有切片唷
而且裡面的子都還看的到 ~~~~~ 超大果實好幸福

他的成分有天然蔗糖和少於1%的葵花油,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真實
不像有亂加什麼東西的感覺,我一定要說他真的很多汁
剛開始以為他會像葡萄乾一樣皺皺巴巴乾乾小小,無汁可言
沒想到!!!!!!!!!!!!!  超隻的啦  ~~~~~~~啊啊啊啊啊



((((((((((((幸福附上身)))))))))

I  LOVE  YOU♥ ♥ ♥ 


我沒有把臉遮起來如果嚇到大家真不好意思齁,不過重點放再可愛的紅寶石身上啦> <



連我妹在看影集的時候也要拿著咬,不知不覺給我空了一半=   =+


好嘛我真的好愛你,每天吃兩顆好了 (喂)



最近學校的英文報告搞的全班都快@^%$%..
從分配工作,設計問卷,上街發問卷還有要製作PPT
可以看出每一組的團結積極與否,也因此產生了不少問題
每組的組長都被搞到不爽走人 orz

希望可以順利落幕唷   :|

還有好多事情在煩,我只是個學生,我好希望我只要煩學生的事情就好了。








喜歡薏仁這次的分享嘛??幫我按個推推+讚讚吧  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