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餐點一送上來,讓我們L大吃一驚....(得意)

 
Hello、
好久沒打的食記終於來摟 
因為最近發薪水所以我這個小氣金牛女孩決定要請客XDDD

L:天要下紅雨了吧...


 
沒錯,真的下紅雨了 哈哈哈哈 

上次去逛漢神的週年慶 為了找停車位而不經意的近來了這條235巷子
看到一間義大利麵店外面裝潢還不錯 所以決定來這裡吃~~

 
235巷義大利麵

這間店的位子就在漢神後面的小巷子裡面
很容易就找到了噢。

 
 
裡面裝潢我沒什麼拍到 燈光的關係很難拍到好照片..
其實裝潢一般般  不過卻不討厭 
這張是他們上二樓的樓梯
超有歷史的把手 有沒有XDDD



菜單沒拍到 。
我覺得滿平價的,而且不收服務費噢!!
然後+60圓就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內容(前菜濃湯或沙拉選一+飲料選一+義式麵包)
我覺得很划算噢 


所以兩份都升級為套餐>  <
好久沒有約會當然要幸福的吃飽飽呀  
 

等待餐點需要一點時間,今天客人滿多的欸
我們兩個人這個位子有點小,用餐是夠
但是我穿這大外套加上包包就有點擠  
 




前菜的濃湯跟麵包會先上噢
好可愛的小杯子碗
份量剛剛好 

 
 

親自品嘗
就可以感受他
們的濃湯是真材實料噢 
有點像媽媽在家弄的南瓜濃湯的感覺 有南瓜皮0.0

照片拍了好多都霧掉 +﹏+ 
 
 
接下來是讓我驚奇super的麵包
看起來烤的剛剛好
美食當前可是還沒拍照還不能吃 >  < 

 

不過第一口咬下去
你會真正感受到外酥內軟的口感 !!  


好好粗 ~~~~~≧▽≦   
我還沒有吃過這樣子好吃的胖啦 (胖=日語麵包音)
 





我們來吃午餐是下午一點後的事情了
所以肚子好餓  讓我等待一秒都覺得久
可是當餐點一上來.....

完全忘光剛剛的不爽XD
我點的是墨魚系列的-香草雞肉義大利麵
 

 
我的餐點一上桌  看到整盤烏漆嘛黑的麵條
L馬上眼睛張大:這什麼啊!!!!!!?????
我很得意的笑著說:嘿嘿嘿 你沒有吃過吧(很得意) 


雞肉好大塊 而且咬下去就可以品嘗出香草的味道
蔬菜類的顏色搭配在墨魚麵上顯的活潑
讓整盤餐點清爽了許多  
重點是新鮮就好吃 !! 紅蘿蔔只要新鮮我就可以接受~



餐點一上來 服飾生會問你需不需要辣椒粉跟起司粉。

墨魚義大利面的麵條口感
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感覺 不像平常義大利麵條條分明的口感

而是真的很像一堆蚯蚓在你嘴裡靜止的感覺。


L:你這形容會不會太噁心。

 

然後這是L的焗烤 我沒有記到名子是什麼  m(_ _)m 
我只知道他的cheese很柔軟 鹹度剛剛好



cheese狂拉術!!!!!!!!!!!!!!!! 
絲絲絲絲絲啊~~~~~~~~
超強的有沒有  XDDDD

然後這份餐點L也很滿意噢
店家有用心在主他們的料理
一個男生這樣子他可以吃的飽。 




(好久沒有露臉露一下想念大家XD)
接下來還有飲料還沒有上
飲料真的是超值啊 



你知道有多大杯了吧!!!
這根本是花瓶吧(???)
 



我點的是「薰衣草奶茶」
意外超級好喝噢,很久沒有喝到令我滿意的奶茶了  ≧▽≦y 
味道調配的鋼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甜度
不過不吃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甜吧我想~~
如果下次在去吃我還會在點來喝  
 


 
 
 整體大合照。
還有 我那個麵份量真的好多

 
這裡是用完餐後拿著菜單去櫃檯結帳噢
兩個人吃才380超級划算的拉> <


 

結帳完,除了找零之外還給了我兩張優惠券
下次還要去吃,走走走 誰要跟我去  ╮(‵▽′)╭    

 


 
 店家資訊 漢神店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4號 (漢神百貨正後方)
07-2416607
營業時間 AM11:30~PM9:30 
供餐時間 AM11:30~PM9:00 
 


歡迎來粉斯團找我哈啦~~~blah blah blah
薏仁你在搞笑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這次薏仁的分享嗎???別忘了幫我按個「讚」+「推」在離開唷^_____^
arrow
arrow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