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在台東的鹿野高台後面一點滑翔翼的地方拍照~~~
很弱智的在學剪彩帶xdddd


2011.12.12(一)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做在床上思考著要帶什麼衣服還有準備行李
用了快兩個小時.... 12點多才睡覺,超怕起不來趕火車到屏東
結果還真的沒讓我坐到6:45的那班。
我叫大頭在後庄下車等我跟詩詩~~~

來試試禮拜天剛到手的相機,為了班遊上禮拜五在pchome下標
到貨速度很棒。


魚眼鏡頭。  超愛這張的 好適合你唷大頭 哈哈哈

坐校車到學校,本來在車上想睡一下可是太興奮了,只好先來擦個逼逼雙
大家都集合了之後就出發了~~~~
沿路一直唱歌到墾丁那邊


中途的休息站上個廁所~~~  去墾丁的人們一定會經過這裡。


拍個照坐紀念吧  很迅速的又奔回車上
繼續唱歌到下一個景點。



司機大哥的朋友經營的遊艇店???  老闆娘在交我們怎麼穿上救生衣


沒有駕照的開慢船,他們先下去玩
我是等下要坐比較快的  被有駕照的載的!! >//<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是警察要打擊犯罪出動的場景xdddd


我們在上面等好久,到處拍照


還擦起護手霜哩


人很好的老闆大哥


司機要請我們喝飲料,康樂小姐在紀錄大家要的清心!!


比較快的船,大頭明明就還沒18歲 ~~~

我跟阿天同一艘船,開超久老闆都沒有叫我們回去
開到我們覺得很累很想上去的時候才自己開回岸上
老闆說我們很敢玩xdddd  狂甩尾 噴到都是水=  =
那個時候還下雨整個頭髮超溼超狼狽。


大哥哥在條戲小底迪啦!!!!!!  阿天超愛跟小朋友玩的欸  :|
那個底迪還很配合 哈哈



下一個景點是離開船不遠的地方,忘記這個叫什麼了
一個球,裡面兩個人進去榜好安全帶,然後被推下山坡....
球的裡面還有裝麥克風,尖叫聲在上面的人都聽的到 



等一下是我和小花進去,看他們叫成那樣....
剛剛開船的時候下來超暈的,然後接下來又是這個折磨喔xdd


行前來拍一張,等下你回來就看不到興奮的表情了XDD


我玩完之後回到車上之後開始頭暈,有點不舒服:|
那個球啊,在裡面滾下去感覺像在飛,很像坐海盜船的感覺
真的很不舒服欸,我發誓我在也不玩了!!!!!!!!11
照片是吃墾丁有名的包子。(起司口味)
到了那邊一定要吃吃看,雖然價錢有點高可是真的很好吃
起司超牽絲的啦~~~~~~超濃超濃


下午4.5點那裡因為下雨,所以先回飯店休息
晚一點在出發去夜市。
然後一些同學們去泡湯~~~  說真的泡溫泉我要看地方
不然有些地方衛生我真的覺得很噁心欸:|
到日本泡裸湯好了哈哈,好害羞唷>////<   (你自己在幻想什麼)))

開了半個小時的車,因為一直在下雨竟然沒有夜市......
到辣匠吃晚餐,大頭同學還帶病發燒欸~~~玩的太開心了哦齁齁齁



其實台東沒有很冷,但是吃個熱熱的小火鍋很舒服
湯底很棒>   <   推推推  才110可以吃很飽
白飯無線供應(台東才有吧)


整個很可憐= =  好像插管的 XDD



之後就在附近晃晃,買個宵夜回去吃。



右上角那位女士  你的臉超級紅的
左下角那位先生還拿大罐玻璃的海尼跟問我要不要一起哈哈
你們這間房間玩到超晚的,有夠歡樂齁


我們這間雖然沒有這麼嗨可是食物非常多XDDDD
有一位女士自己默默的啃瓜子肯到半夜,隔天還啦肚子=   =
這間超變態的,人家洗澡還偷看,沒找我一起哈哈   (喂~~))


隔天早上,這幾個老人從車上跑下來到大廳
投10塊去坐那按摩椅......。


之後到關山騎腳踏車。協力車挑超久的
之後大家一起出發,最後只剩下我跟阿天...
大家都走散,狂打電話就是找不到人:|


剛開始還沒完全走失的時候還有五六組人,開始下大雨在躲雨。
之後一組一組消失,超像在拍恐怖片的啦!!!!!!!!!1



協力車我坐在後面,狂下雨讓他臨就算了
我的衣服還給我噴成這樣。


算了算了走失就騎自己的吧....
途中看到這隻小貓咪,超會灑嬌一直在我腳旁邊
然後他很奇怪很喜歡跑到腳踏車的鍊子下磨他的背,都黑黑的
阿天說他會不會髒髒的,我驚恐之後去找廁所洗手~~~


騎到這裡電話終於有人接了,我們用視訊跟詩詩說我們在這
他瘋狂叫我們停止不要在騎了,因為還有很長一段路時間會來不及。


我只好自己娛樂一下~~~
我還隨身帶泡泡XDDDDD 這張背景好美噢


好可愛好美麗~~~~~~



下雨一直沒有停,這邊很漂亮停留下來拍照>  <
拍穿搭一定很美~~


下個景點是到池上的悟慆吃便當
之前家庭旅遊有到這裡買便當吃過,可是沒有進去
這次好興奮>   <




在火車箱裡面吃便當超有味道的啦!!!!
怎麼可以這麼復古:)))


哈哈 我還有帶車票唷~~~
等下列車掌要檢查車票勒勒勒XDDDD



雖然這裡的便當我覺得味道普普,不過很喜歡在這裡用餐的氣份吶
旁邊的窗戶可以自己打開


在裡面的復古小市集帶的東西,超可愛好想買回家XDDD



鹿野高台

我真的覺得好可惜:((
好不容易可以跟同學道鹿野高台,一直很想跟同學來這裡滾草皮
結果雨下好大....


是有沒有累成這個樣子啊你們兩位~~~


很敬業的我再下面臨雨幫您們拍照:))))
休息玩了之後就到下個景點
帶著遺憾離開:(   我真的超~~~~~~~~遺憾



台東 應用植物園
班上一到這裡聽解說員解說的時候就散了...


解說員說到魚腥草的時候給大家聞
大家說臭臉,他們說很臭超臭不要在給他們聞
換我試試看我做好心理準備上~~~
眼神一亮 ㄟˊ~~~ 不會啊  0..0
我拿著那跟小葉子,大家叫我走開=   =
聞上癮欸名明就很舒服哈哈哈,你們有聞過嘛:)))))

然後在逛裡面賣的東西,本來想買一罐推拿膏回去孝敬媽媽
想說揪團好了,最後是我跟學長還有同學都要
還差一罐,我跑上樓問老師要不要一起,他們答應了耶好感動><
團結揪團的行動好感動唷~~~  揪團找我XDDD

噢對了,我還買了何首烏藥包回家,感覺好像老人會買的東西噢XDDD





這兩天的戰力品
糖漿地瓜酥、香芋酥、辣味海苔、何首烏藥包、雷公跟推拿霜、還有一籃釋迦  XDDDDD

看我要怎麼搬回家...



在火車上,搬這一堆東西我搞的很像要去當兵一樣
最後我打電話叫老爸開車來帶我回家XDDDD



這篇照片有夠多的,大家應該看到眼花了吧 (阿們)
「相簿還有更多照片哩」
這次的班遊我真的覺得有點遺憾,天氣冷就算了沒關係
結果狂下雨,好多東西都沒有玩到:(
不過最歡樂的時候還是跟大家在一起。

吃喝啦撒一起睡覺、一起吃飯、一起唱歌、一起拍照、一起騎協力車...
同班同學的默契希望會更好,更凝聚啊~~~~
看到大家都和平快樂的一起相處心裡超感動 :((
 
五專外日3-1的同學們
跟著最單純的你們一起生活,這是生活中的幸福快樂。
 





這次的台東遊分享給大家嚕嚕嚕
也別忘了幫薏仁推推然後再加一個吧 
大家晚安,不要太晚睡覺唷 LOVE ALL


延伸閱讀:[遊記]台東兩天一夜 下雨vs好天氣

(我現在的瀏覽器不能用連結還有改字體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