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

傷口也太大 好噁現在還在 吃東西都是血腥味參雜
禮拜六拔牙禮拜天早上枕頭上有血跡欸 ㄎㄎ  嘴角也是
受不了 午餐吃水餃也要用成一半 慢慢咬 不爽就直接吞

國防上台報告 我講話自己都一直笑場  第一次自動上台拿麥克風報告 我成功了
講話口ㄘˇ不清 
還有三顆還要三個禮拜  一個月後怎麼半哈哈哈

上個禮拜每天晚上早上都在吃 蛋糕不 知道吃幾個了 想到國中坐蛋糕的過程 好恐怖
都是 ....  油 -.-

神啊   我喉嚨好痛




12/11

碼的濫及時 
現在我自己在家喔 
吃泡麵



哈哈內容我不想講 掉你們胃口ㄎㄎ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