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拍照片檔案有夠大   (無奈)

這次薏仁第一次接外拍,很高興跟黃大哥合作唷
第一天見面要討論拍攝的事情見面
是在修修的生日當天下午  吃完午餐開始超緊張

然後因為新掘江這裡車子實在太多  很難停車
我們到愛河附近的咖啡廳談事情嚕

本來約好禮拜四要拍,結果因為之前車禍的事情要協議
奔回屏東,整個很無奈,一拖再拖!!!
終於在8/26這天橋定,黃大哥來接我們到中山大學




第一套
衣服很弱XD
本來要換衣服的 可是不知道怎樣太緊張我就沒有說出口



看到小天(隨行的保鑣XD)幫我拍的測拍,看到整個low到不行
還給我傳到FB上面,好哭超後悔為什麼不換衣服= =

超緊張的啦~~~~
剛開始拍的時候微笑都很僵   嘴唇還會發抖 XD
小天說他有看到哈哈 (而且他站在不近的地方都看到我在發抖...)





拍了一個階段後 休息一下
今天我帶了四套衣服  黃大哥看了之後決定下一個拍攝地點

在休息的時候  旁邊很多鴿子
它們都不會怕人欸  :O  然後只勝我自己在坐位上的時候
鴿子竟然飛到椅子上  在肖想桌上的厚片吐司
太可怕了啦~~~~

旁邊有一位學生好像在用電腦打什麼東西 需要認真
可是鴿子一直來  他好像生氣了  ....
結果...  他拿起像皮筋射鴿子 


第二套


我的雙眼皮怎麼變這麼怪   ..
我好希望拍的時候 前面有一個鏡子可以給我照 




我站在很多狠多草裡面欸  ~~~~
不時都有螞蟻跑上來咬我=   =



脫了



這個山洞裡面一直有人經過
噹噹噹  下課鐘響起  旁邊一堆學生 觀光客 ..
我都不管了  真的超累的 
認真認真!!



頭髮露餡兒了  


這條長廊是很多拍婚沙都會來的地方
剛剛也有一對新人剛走



我流海亂死了都沒人跟我說是吧....  =  =!


又露餡兒了...

拍到這時間差不多了
帶的衣服都沒換完嗚嗚  

大家想看我其它照片嘛?我放在相簿不敢開XD


[ TALKING TIME ]

我想 拍照應該也算是種運動吧?
這樣半天下來  回到家整個累灘...
晚上超好睡  晚餐吃超多XD

黃大哥說這次照片有點太亮了

檔案也太大  光是拉到電腦就要三個多小時
打開看 一張也要等好久才看的到  縮圖更不用講
所以才拖到現在才傳    我快崩潰啦~

不過  我的第一次外拍還可以吧 :|
只是我的臉好肉  兩夾旁很凹 笑起來好怪異
凹凹臉該怎麼辦    ?

大家想看我其他照片嘛?我傳到相簿可是不敢開XD

來摟~抽獎時間

亂數1-18  得到的是10
無明帳號:dvd0309
請這位幸運兒留資料給我唷

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不要吝嗇妳们的留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