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2011年的9月1號下午... ...


這篇文章是我意外看到朋友無名才想起來我有來這裡吃過,
照片抓一抓,想來分享給大家
這間郵焗大大,是夠壞堂開的,外面的風格就很有感覺~


這天早上是我考英文檢定,本來中午到新掘江要吃別間
可是殘念的是他們在休息了 orz





本來準備去找別的地方吃午餐,意外發現到巷子裡面這間
(在郵局後面的小巷子裡面)
看了價錢,兩個人就莫名其妙迷迷糊糊進去了
一進去看到老闆娘??  我突然心想:我好像進到虎穴... terror
裡面沒有客人 只有我們兩個高二小女孩.... 


裡面的裝潢就像古老城堡典雅的感覺,國王和王子公主用餐的椅子
桌子椅子很古典, 牆上也是復古的黑白照片
整間店給我富麗堂皇 卻有點.....可怕 ?



菜單的種類不少,你想到的那些義大利麵醬都有,也有素食,小火鍋 
義大利麵的價格$100~$380,沙拉$60~$150,飲料價格$20~$200
有每人低消$90的限制,結帳總金額再收一成服務費。

菜單上的餐點 有中英日文三種語言
帶外國朋友來也可以輕鬆點餐唷


我很莫名的喜歡玩這個XD
那個水杯超大的你知道嗎!!!!! 

快要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囧    (忽略我素顏跟考完試的疲憊...)



我的芸芸朋友,點了一杯紅茶
服務生送來的時候我必須裝很鎮定...
等到他走之後我下巴慢慢往下掉   這也太大杯  太扯了拉 ~~~~~
兩個人點一杯剛剛好  對     (點頭)



因為餐點都是現做,需要等待一下時間
這個時候就坐在椅子上觀察裝潢  因為我實在太累不想動:|
燈光沒有很亮的地方下 坐在這大大的椅子上 就放鬆的想睡覺




往外看是這樣子


我們的右手方有一個架子,上面有雜誌等等


咱們阿芸最喜歡水晶吊燈哈哈
很詭異的是 照片中右上那塊黑色的布 會移來移去


等待的時間看雜誌消磨消磨

芸芸的餐點來了唷~~~
我們餓好久了 現在應該兩點多了 下午


いただきます ~~~  開動摟
他的蔬菜很多   我都一直夾東西過來自己吃哈哈
跟我吃東西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到處夾  (遭歐)


不久 我最愛的焗烤來嚕    幸せね  幸福


味道還不錯  也吃的飽  

合照 !!   快拍完我要快吃了   好餓哦~~~

這張照片看的出來紅茶有多大杯了吧      :E


狼吞虎嚥樣XD



吃飽閒著  跑去另外一個座位拍照XD  
這邊今天沒有客人    可以胡搞瞎搞一下哈哈

在這邊吃飽後消磨一段時間   芸仔還要奔回屏東上課
就往中央公園捷運go摟



疲憊的身子 我們終於回到了大寮捷運站
結束今天非常累的考試約會之旅 XD

期它照片請移架到相簿 :P


**
店家資料:
  郵焗大大
  營業時間:11:30~22:15(供餐時間至21:00止)
  07-251-1900
  高雄市文橫二路127巷8號
  http://www.gowhytown.com.tw/postbaked.htm


**


這次也有神秘小禮物唷  
這次的題目是:這篇文章第二張的我  手上吃的東西是什麼?  (提示:水果)
回答你的答案 在告訴我第幾推 就好了唷
回答時間到2011/9/4禮拜天的中午12點
good luck 



不要吝嗇妳們寶貴的留言唷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