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薏仁今天要來介紹一間高雄新掘江我覺得還不錯的簡餐聽噢
近期也有發一篇食記,這樣大家會不會不想看啊 :(
這間這間  大家一定要知道啦 !!在高雄還算滿有名的店噢  (應該..是XD)  
薏仁我也是經大家口耳相傳知道的。

( 首圖照片出處:  http://blog.pylin.org/高雄美食-佐佐義.html )


這間義大利麵館我來過兩三次了噢!還有一次下午是準備要來可是他們已經在休息了:(
因為相機不是我的,這次照片也沒有照很多,這點也請大家見諒嚕
進入主題摟!




來佐佐義的客人真的很多,這次時間有點趕..
我們全員到齊後開始點餐,服務生說我們只有半個小時可以吃 因為他們要休息了 :(  
迅速迅速啊 (現在好像是下午兩點了?)

這次是在二樓的小聚餐桌,是一個可以容納8個人的小區域
他有用布廉與旁邊稍微格起來 做區分


能表達我敘述的照片好像只有這張  



他們的菜單,這裡專賣義大利麵
不過也有燉飯 小點心 飲料等等  價位在100元上下到兩百元那邊差不多


不免俗的又是掉燈XDDD
裡面這裡燈光氣份太佳了  照片有點難拍額


進入佐佐異的感覺呢  我想想..
就是有種平常沉重 緊張的心情  有了舒緩的感覺
慢慢的 慢慢的

黃色 暖色系的燈光 給人回到家的舒適感覺
沒有世俗的緊張感   城市的繁忙
可以緩緩的放慢腳步   在這裡悠閒的享受時光




這應該是奶茶@@
朋友點的 我沒喝  ((哀唷好稀奇我沒拿去偷喝  XD
白色儉約的馬克杯  餐點的碗盤也是 沒有多餘的花樣
可以專心的享受食物  品嘗味蕾之間的漣漪


拍的有點可怕  其實沒這麼暗啦    其實我也忘了這個是什麼
好像是番茄義大利麵吧@@  
這次吃了我覺得有點乾  我還去家我旁邊的墨魚義大利面的醬汁


很像餓很久一樣 狂吃 快吃 迅速吃


最角角那位等最久XDDD   看著我們吃 只有乖乖坐在那哈哈
後來餐點上來狂吃XDDD  大家都餓了



某某焗烤飯   小天點的 他自己都忘記點什麼 = =
我真的愛死焗烤了啦 yami ~~  
他們家上面的起司很多 厚厚的超有飽足感  



這個這個 超級大推薦啦!!
大頭點的墨魚什麼麵XDDDD   不好意思我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名子..
下次去我一定要點這個來吃   
醬汁真的很棒  味道剛剛好
雖然說墨魚看起來很像某種東西......  哈哈不會啊 可是很有特色  



好的     這個我是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玩意兒
當天有去的朋友們可以點醒我一下嗎  ....


這邊的義大利麵餐點啊焗烤  麵可以改為細麵或尖管麵噢!
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就會問你 不用擔心忘記改


小插曲:
隔壁區的那邊有一個小底迪  一直在走廊上奔跑
一直自己奔到要去撞牆的樣子  我們超緊張他會撞到
一邊吃飯一邊顧他 =  =
結果後來他真的  ㄆ一ㄤˋ  
真的撞上去  倒在地上哭 ....  





我在趁朋友結帳的時候拍了樓下櫃檯附近的裝潢擺設



有點復古的感覺



在這裡吃飯一定很有氣氛XDDD





來到店門口外面摟



要注意他們出餐的時間噢
不要來了又很可惜錯過了  


店門口旁邊有檸檬水可以飲用 ^_^



店門口的樣子
我很喜歡他的的牆壁  哈哈
媽~我可以把我家變成這樣嗎XD


晚上來這裡更有情調噢!!
這邊的牆壁 晚上會有光往上打  晚上跟早上的感覺很不一樣



傳說中 撞牆的小底迪....
小天很喜歡跟小朋友..鬧來鬧去= =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97號
平日 11:30-14:00;17:30-21:00
假日 11:30-14:00;17:30-21:00
電話:07-2816869




這次來的原因是要幫我們班上同學-修修  過生日  
大家請他吃飯之後  在奔去麥當勞拆蛋糕  

雖然大家平常都喜歡欺負你...
但是你在我們大家心中還是有份量的啦哈哈哈  我平常不講這種話的欸
恭喜你摟  加入我們17俱樂部了
生日快樂  
誕生日に おめでとう :)


[TALKING TIME]


這間簡餐廳真的還不錯噢  只是我把他們照片拍的好沒品質 orz
希望不會雜了他們的招牌 ...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上網找找看其他資料 也有滿多人去那邊吃過的日記可以看噢

以上。
arrow
arrow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