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成熟不長大不行了 看到了好多事情
發現社會已經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
現實也慢慢的來臨 一點一點出現在生活中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種能力可以度過

沒有人知道你的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一切都注定好了嗎..
不想跟著劇本演下去 這是我的人生
以後有好多事情要自己負責 
未來







千慧妹妹 在屏榮新生活好嗎  和新的同學相處怎麼樣
上次你打電話給我感覺很興奮哈哈 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們做過很酷的事情我們自己知道haha  要保護自己^^


跟兔子小花去夢時代逛堀江
我自己做接駁車去找你們  你們在廁所
我再夢時代裡看地圖- -  去廁所途中還被一個假人嚇到...
小花從廁所出來  差點任不出你是誰= =
粧好濃   我弱了哈哈
你們很可惡欸 都穿高的鞋子!!!!!
去堀江還看到藝人跟我們在同一間店買衣服


昨天12點有一個莫名其妙不認識的號碼傳簡訊說
站夜哨了
想說是哪個變態哈哈哈
當兵站車哨這麼悠閒哦!!  傳簡訊打電話勒
旁邊有小狗狗你還拿手電筒去照他說要跟他玩  腦弱欸哈哈
而且很喜歡說
你要被我附身了  :|  智障
海陸特種部隊是吧



我終於知道我講台語人家感覺是什麼了
很笨很呆.....
原來是這樣




-
明年2月我去台中一趟..
我不知道我會撐多久  陳又魚你懂 沒有基礎的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